餵母乳,可以喝賀寶芙的奶昔嗎?

如題。拔拔說想買健康食品給我吃,但是我目前還在為母乳。

小金魚滴媽咪
小金魚滴媽咪 2007-07-27 19:54:53 #1F
 

可以呀

喝普卡的

普卡奶昔是提供營養的

所以餵母奶媽咪是更好的喔

賀寶芙是營養補充品公司

不是減肥公司喔~~

因為減重效果太多了~~才會一直被歸類為減重食品

小肥媽咪
小肥媽咪 2007-07-27 21:03:30 #2F
 

我是半母奶(奶少)

我上星期開始有喝

可是很難持續下去~會想吃東西

吃了一星期就不想吃那些什麼***碇了

現在只留下代餐飲品(巧克力)

高蛋白是中國製的我也不想喝

晚上肚子餓時就加脫脂鮮奶喝(很好喝)

我發現~

我母奶不多

但是我喝會發奶呢?

奶變多了

小肥多喝母奶

這星期又廋一公斤了

喝賀寶芙不是我想減肥,因為餵了三個多月的母奶,我幾乎已經和生產前的體重差不多了,只差小肚肚,還是小凸。

生完孩子,一直處於排便不順利,前陣子恢復上班太忙休息時間又忙著擠奶,所以接連兩天狂拉肚子,直到醫生開強力止洩才停住。

家裡小姑一家都在吃賀寶芙,後來公公婆婆早餐也加入,老公才想說問我要不要吃,在網站上看過討論好像多是在說減肥,想說我是餵母奶,所以擔心養分不夠,怕寶寶得不到充足的養分。想請教有吃過的媽媽,目前老公訂的是營樣蛋白混合飲及優質蛋白,我只有早餐吃可以嗎?

laura
laura 2007-07-29 01:08:14 #4F
 

蓁蓁有意思的媽~~

請看我的經驗:我自已本身是賀寶芙的督導,但我真的恨死賀寶芙了,我兒子因為罹患了不治之症,當初因為很多醫生放棄他,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使用了賀寶芙還為了拿到五折囤貨十幾萬,結果本來我兒子七個月就9.5公斤,現在一歲二個月只剩7公斤,當時我老公的同事也是我們的上線要我們全程只吃賀寶芙(8831),大約一個月後,弟弟每天大約拉肚子將近二十次,每次問上線他都說在排毒,後來真的受不了,去yahoo知識查詢認識一位賀寶芙的營養師,才知道8831最多能吃一個星期,使用產生糾紛打電話至總公司,客服小姐還說我們的產品本來就不建議兒童使用,而且我們的產品是補充品,到處撇清關係,現在也申訴無門。

常常聽到還有些黑心的業務,還到各大幼稚園推銷,真的沒良心。

我要勸這些把賀寶芙神化的人,目前奶昔和優質蛋白粉全面在中國制造,你們還敢給小朋友吃嗎?而且如果吃了有事賀寶芙也不會負責,而且他是一家黑心公司,買了不適合還不能退貨的公司,爛!賀寶芙!

您還敢給小朋友吃嗎?他們總公司的客服親自跟我講的,我們的產品本來就不建議給小孩吃喔,(您要吃吃出問題自已負責,我產品上並沒有說兒童可以使用,而且您喝的奶昔和優蛋是中國制,您敢吃嗎?)

如果您想要給小孩均衕的營養,天然的最好,就是均衕的食物,就是多攝取各大類的食物,蛋白質現在的東西已經很多了:蛋、奶、肉、豆類。多吃五穀雜糧的東西,米飯改吃糙類或五豰米,多攝取不同顏色的菜、水果、偶爾可打水果堅果奶,吃些堅果類增加微量元素,微量元素在海底的東西含量也很多,如深海魚、蛤、蠔、海帶(藻)。要全部一次吃到建議買台好的果汁機打一杯精力湯吧!有問題再問我吧。加油,天然食物是最好的,別被賀寶芙將產品神話了。 

munny
munny 2007-12-06 21:11:51 #5F
 

請問那餵母乳期間可以喝賀寶芙的草本茶跟瓜茶嗎?謝謝

豆豆ㄉㄇ
豆豆ㄉㄇ 2007-12-08 18:14:18 #6F
 

我是剛生草莓時生一兩個月.......有喝

是老妹買來給我喝....

現在正常吃飯沒在喝了

我看到網路有人賣很便宜說...

小滷蛋ㄉ媽
小滷蛋ㄉ媽 2008-08-05 00:32:00 #7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鈞鈞的媽
鈞鈞的媽 2008-08-11 17:04:21 #8F
 

賀寶芙都在大陸生產了..口感大不如前..之前又有含鉛事件..有點怕怕的..

我以前也喝賀**好幾年..現在不敢喝了..

結果喝國內中天生技出產的[清醍醐]..

超好喝的..

當時我是先跟別人拿試用包..

結果就愛上啦..哈哈..

連我家小鬼也超愛喝的..

Angel mama
Angel mama 2008-08-13 07:03:18 #9F
 

我喝了奶變多了耶!我兒子1歲10個月現在晚上睡覺或外出都還可以止餓.哈哈.還有啊!樓上一位媽媽說的很生氣.我知道是因為傷心但我覺得你遇人不淑.你雖是督導好像還是可以退貨喔!趕快打電話去問吧!

小王子的餅乾
小王子的餅乾 2008-08-13 14:41:55 #10F
 

我都是早上起床喝一杯奶昔,然後正常吃早餐

下午在公司擠ㄋㄟㄋㄟ之前也會喝一杯奶昔

想說擠奶之前多補充營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