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麻
Oma麻 2014-10-23 11:42:49 版主 4559

如題,因為是新手媽媽,沒有經驗,想請大家推薦好用的擠乳器。謝謝!

和尚的媽
和尚的媽 2014-10-23 15:07:44 #1F
 

貝瑞克第6代單邊電動吸乳器,超好用的,我生老大的時候一直都是用手擠的,老公看到心疼就去卡×摩去買電動的回來給我用,可是我沒有用過電動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排斥擠兩下我就說不好用,隔一年生妹妹時候也是要擠奶,就把那台那出來用,剛開始不習慣乳頭會不舒服,結果第二天我就喜歡上了,因為速度快,吸力有夠。

鹿咪
熊米米 2014-10-31 11:36:17 #2F
 

我是買AVENT輕乳感單邊

覺得好用~

可姍媽
可姍媽 2014-10-31 20:39:04 #3F
 

我是買AVENT輕乳感單邊 覺得好用~

熊米米發表於2014-10-31 11:36:17

我是買AVENT輕乳感單邊 覺得好用,但價格有比較高~

佑 &葳的媽咪
樂貴妃的娘 2014-11-02 07:48:59 #4F
 

我是用美樂單邊小型自動吸乳器,

優點:攜帶方便,裝上電池就可以到處帶著趴趴走,又不重

缺點:   機台聲音還蠻大聲,因為是單邊,使用上較雙邊不便

Mina0619
Mina0619 2014-11-02 12:14:35 #5F
 

Ameda不錯,  我個人用過四台,

Avent電動雙邊 優點:不會痛  很舒服  可以調整速度    缺點:  要洗配件很多   耗材挺貴的

Avent手動單邊  優點:非常輕巧   也舒服    缺點:手好酸   

Medel電動雙邊  優點:比較便宜   輕巧      缺點:有點吵  

Ameda電動雙邊   優點:醫療級  乾淨  不易交叉汙染    而且聲音很小  可以在寶寶房內使用

                                  缺點:看起來比較沒質感  耗材也有點小貴

 

我快結束餵母奶的漫長之路了~好感動,好辛苦的過程阿~  還好有老公的精神上支持跟金錢上支持 (讓我買很多擠奶器,用到最好用的~~)

即將出清我手上有的這四台擠奶器,有興趣請寫信給我,我在寄相片給你們看

 

琛
2014-11-03 12:42:08 #6F
 

您好,我有興趣,請您寄照片給我!!!

謝謝~~

(原作者於 2014-11-03 12:43:05 重新編輯過)

月光小琳
月光小琳 2014-11-04 13:36:29 #7F
 

貝瑞克第3代單邊電動吸乳器跟美樂單邊電動吸乳器,都滿好用的我各買2台

乳牛草
乳牛草 2014-11-12 16:48:13 #8F
 

我用過美樂醫療及單邊 / 美樂漢堡機雙邊 / avent 手動 / avent 電動 / 貝親電動 ~ 到後來覺得最好用的是貝瑞克七代雙邊電動!   不過電動擠乳也是有技巧~ 剛開始要先將乳暈排軟一點再用電動吸~ 喇叭照也要符合胸部尺寸~ 像我是標準在大一號的 不然會一職吸到乳暈受傷!! 另外我也是固定時間擠奶~ 上班之後是 9點 / 12點 / 18點 / 23點 擠奶  

我朋友他用貝瑞克8代~  上次試用我的 7代 他也覺得適合他!  還是要看每個人體質囉!! 

目前在哺餵母乳,因即將上班,所以白天擠出瓶餵,晚上親餵。

愛試用比較的我買了一堆吸乳器,正打算來寫分享文,先簡單說明各牌差異。

手動:美樂、AVENT;貝瑞克、貝親;貝瑞克9代喇叭裝手動配件

電動:美樂單邊(機器鎖在喇叭上那種),美樂單邊漢堡,貝親單邊、AVENT ISIS雙邊、AVENT手動電動兩用單邊(機器鎖在瓶口那種)、貝瑞克7、貝瑞克8、貝瑞克9。

手動吸乳器:

我推AVENT,是手動中吸力比較強的,可以快速集乳(當然強度是妳手動控制)。AVENT最新的是輕乳,因為喇叭角度不用彎腰,且矽膠閥門不會碰到乳汁。但有點貴,所以可以考慮ISIS,ISIS是舊款,市佔率很高。ISIS拍賣二手價500就有了。

電動吸乳器:

若無價格考量,我最推AVENT ISIS PP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 標準型或是雙邊的DUO,因為這款設計是會記憶我們手動的力道頻率,簡單來說,我們教機器一次,機器就會模擬重複運作,吸快吸慢自己決定。AVENT輕乳電動雖是最新款,但無此記憶功能我就不考慮了。我自己是買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 標準型,外出攜帶方便,其實單邊就夠了。

排除昂貴的AVENT, 電動中最推貝瑞克系列,因為價格比AVENT可愛多了,月子中心提供七代,我自己買八代和九代,貝瑞克吸力是我用過的電動中最強的。七八代吸力和運作模式差不多,九代就不太一樣。

我雙邊一起15分鐘就集完乳了。(我買九代是為了下個月上班帶到公司用的,但九代的模式要吸好久,我還是愛八代)

另外貝親和美樂漢堡機以及貝9,其實給AVENT輕乳差不多,都走溫柔路線,慢慢促乳,慢慢吸,我個人是急性子不太愛,但真的很溫和哦!

聲音:貝瑞克8是吵了點,但不是尖銳的聲音,久了也就習慣了。走溫柔路線的機子相對安靜。

另外,建議買雙邊的哦!雙邊一起節省時間。或是學我左右胸常常用不同台單邊吸乳器(順便測試機器性能...哈)

我家吸乳器品牌還真多,有問題歡迎詢問討論哦!

容媽
容媽 2014-11-13 08:27:34 #10F
 

Mina0619媽咪你好~

我有興趣,可以寄相片給我看嗎?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