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寶好像都吸奶吸不飽睡不好怎麼辦?晚上都默默掉淚?

燒仙草
燒仙草 2014-11-27 18:11:28 版主 400

產後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我想讓我的寶寶喝母乳,也經過乳頭流血、乳腺塞住的問題,

也有用手擠四小時兩邊加起來擠出50c,有買吸乳器,但吸到乳頭變形、受傷的乳頭噴血,但一邊也只「滴」出20、30cc,可是我不想放棄!

現在又遇到問題,就是寶寶每次都吸完就睡,放下沒多久又哭,然後又有尋乳反應,我又繼續讓他吸,有時候就這樣換邊餵,持續三四個小時,(他每次吸到睡著時,有時咬住不放,有時自己鬆開,但放在床上沒多久就哭了)家人一直說我沒奶所以他沒辦法一直喝飽,放下沒幾分鐘又要喝,這樣寶寶都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會影響他長大,叫我乾脆直接讓他喝奶粉!

這樣的問題每天都會上演,我好傷心,晚上想到都偷偷的哭,好怕我的奶水讓他吃不夠,導致他吃不飽,睡不好。

可不可以請問有經驗的哺乳媽媽們,給我一些意見,

雪莉愛百合
雪莉愛百合 2014-11-28 11:03:33 #1F
 

媽咪以後會當全職媽媽嗎?

如果是,我建議全親餵...

可以躺餵丫...你比較輕鬆...

寶寶吸乳要半個小時才有吃夠哦...

如果吸一下就睡要吵他起來吃...

建議你打電話回婦產科或母乳協會求協助,他們會幫你的..

我的經驗也不一定適合你...

不要哭哭哦(我知道很難,因為我月子裡也哭慘了)

心情很重要...

湯湯水水多喝...

加油...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littleyubaby
littleyubaby 2014-11-29 21:21:08 #2F
 

親愛的媽咪,我家的娃幾乎是不睡的,一直要吸奶(都掛在身上),吸睡了放下就大哭,但是現在要四個月啦(還是要抱才會好好睡)。所以媽咪要先放寬心,寶貝若只吸一下就睡了,一定要吵醒他(要吸足30分鐘),有時有尋乳也不代表是餓喔。若媽咪還想繼續餵,那就堅持下去(尿布每天有濕且換到6-8片就合格了)。媽咪自己也要睡好,多喝水,奶水就會因寶寶的需求而增多,加油。(我是這樣走過的,提供給你參考)

ppayy
ppayy 2014-12-01 13:23:53 #3F
 

我個人經驗媽媽要睡飽+心情好才會產很多奶

所以媽媽可以先放鬆一下,搭配配方奶,讓自己心情放鬆寶寶吃飽,然後勤快用擠奶器擠出來

不要太大力,飲食要清淡油膩要少吃(比較不會塞奶),湯湯水水多喝

像我昨天被蚊子吵到睡不好今天奶量就減半,所以睡飽霹靂重要

 

 

兔馬麻
兔馬麻 2014-12-01 13:52:41 #4F
 

版媽秀秀,我坐月子的時候也是照三餐哭,因為一直護士說我不夠努力,叫我加油。

但是我已經兩個小時餵一次了,後來離開月子中心,反而奶量爆衝,所以同意樓上媽媽說的,

只要有定時親餵,寶寶吃一下配方奶也沒關係喔,畢竟媽媽都不忍心寶寶肚子餓的。

讓寶寶吃飽睡好,媽媽放輕鬆,母奶之路才會順~順~順~,加油!!!!

 

傻小蛋
傻小蛋 2014-12-02 16:04:13 #5F
 

媽媽,不要氣餒唷!我寶寶三週多了?我剛開始在醫院連五cc都不到= =且痛的要死?後來三天後出院前和後狂喝湯湯水水?努力把乳房硬的地方咬牙推出?護士老公幫忙?結果我出院後雙邊擠奶有到40-50(我勤擠?兩小時一次,刺激奶量)到現在…四小時可擠120-150,但真的要努力喝豬腳花生湯和山藥排骨湯…我都叫我婆婆多煮點補奶量的東西…這樣才不用擔心沒奶量給寶寶吃唷!媽媽要放輕鬆…要相信自己是有奶夠寶寶吃的!!如果妳覺得一開始真的奶量不足就要適時加些配方奶?還有媽媽?可以洗澡衝個熱水刺激乳房奶量唷!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