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vy H
Ivy(ㄚ儒媽) 2008-05-14 14:26:55 版主 859

最近敗了消脂拍~

在YAHOO知識找到關於拍打可以瘦身低文~

覺得滿不錯滴~~一起試試看嚕~~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img_1

原文如下:

很多女生都有下半身肥胖的煩惱,包括屁股、大小腿及手臂,由於內分泌的關係,這些地方最容易堆積脂肪,形成橘皮組織,影響美觀。

這些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通常都有點硬塊,穴道氣節也阻塞,摸起來還會痠痛,大腿內側還很多人一摸就痛,根本碰不得。

人身上有12條經絡,腿有 6條經絡,分別是正面的胃經、脾經,內側的肝經、腎經,及外側的膽經和正後的膀胱經,這些經絡阻塞,會使腿變的腫脹、粗大、黯沈、粗糙,也會使腿部沈重、痠痛。

想瘦下半身的女生很多腿部肌肉都已發硬,要按到穴點並不容易,所以先要推軟、推散脂肪,才能進一步按摩。先去美容、美体材料行買一個G5推脂按摩刷頭,大約手掌大小,橡膠材質上面有一個個1.5公分的小突起,可以推脂兼按摩穴點,價位不貴,而且相當好用。

抹上凡士林或嬰兒油,如果腿部脂肪太硬可以去藥房買罐止痛止癢的金象油,加一點在凡士林或嬰兒油抹在腿上,看電視時邊看邊推想瘦哪裡就推哪裡!!記得要穿一件小短褲和小背心,推肚子時就穿露肚子的,不要都不穿會嚇到家人,推臀部時不能穿只好躲在洗手間或自己的房間推!!反正一部影集看完,腿部手臂腹部都可以完成,邊看電視邊推一點也不會無聊,也沒空在看電視時有機會吃零食,就這樣兩天三天推一次或天天推,真的很快瘦,尤其大腿外側凸出的地方真的消很快,剛開始推會痛就推小力一點,等推紅推軟了在稍用點力將脂肪推散,推完後多喝點溫開水幫助代謝!!最好立刻洗澡,把凡士林和推脂後剝離的角質和代謝的油水脂肪全洗乾淨,不要殘留在皮膚上,會形成紅腫不舒服及黏膩感。

推脂後會發現腿會變的比較軟走路也比較輕盈,再來就會發現有些深層肌肉或骨縫間會氣節或硬塊,此時可以在腿部墊上毛巾,用拍痧棒把深層的痧氣用力拍打出來,痧氣退了皮膚會更顯光滑,深層硬化的肌肉也會變的比較柔軟。

所謂的痧,指的是血痧、血滯的意思,即人體血管中血塊所集結形成的不流通物,阻塞血液通暢,影響血液對於全身養分的輸送,造成循環不良,導致人體發生疾病,形成痠抽痛麻等反應。痧及血淤血滯之形成,多來自不良的姿勢、生活習慣飲食、或是受傷例如撞傷等等。痧會產生痠痛,痧是血管中的廢棄不流通物,有如粥狀物一般附著在血管壁上,日積月累造成血管徑變小,使得血液流通受阻,流經該阻塞處之血流壓力增大,壓迫該阻塞處向四周擴張,擠壓阻塞處周圍神經,痠痛於是得以讓人體感覺出來。

按摩的方法只能一時改善血流的速度,但是阻塞物並無清除掉,拍打震動的力量將附著物分離由大變小,再靠著拍痧棒優秀的彈性將其由底層血管一路往上拉至為血管的頂端,在微血管的頂端表皮皮膚之下破散開來,再由微血管吸收再經人體循環代謝掉,即是我們所見刮痧和拍痧後之紫黑色凸起。因為拍痧的拉起力量更大,能夠拉起之附著物更多,凸起比較大,這才是最徹底處理血管附著物的方法。

全身推脂、按摩和拍痧交替輪流進行,可以軟化脂肪,改善肌肉線條,排除痠痛不適,由於經脈穴道通暢,皮膚還能自然白淨,一舉數得。

為何很多人明知道運動是最好的減肥瘦身之道,但是都無法持之以恒,因為本身經絡穴道已阻塞,一動就不舒服,當然效果打折,經絡穴道推脂、按摩及拍痧,幾乎隨時可實行,一週之內就很好的效果,因為看的到成效,就會更有信心,持之以恒就能保持好身材。

寧遠的世界
寧遠的世界 2008-05-14 19:39:02 #1F
 

謝謝分享!有一問題想請問...我也拜了一支消脂拍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1F_img_1,媽咪是用拍的還是用推的呢?因為我是用拍的,我是覺得我拍輕輕的但卻瘀青,是正常嗎?

心甘情願
公主♥小豬 2008-05-14 20:01:46 #2F
 

消脂拍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2F_img_1

長什麼樣子

亮金金
亮金金 2008-05-14 22:20:39 #3F
 

消脂拍

長什麼樣子

我也想知道~~

adsnew
Ivy H
Ivy(ㄚ儒媽) 2008-05-14 22:25:23 #4F
 

偶是買這個...小利麻介紹滴好康....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4F_img_1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36&Num=431

Y拍也有賣類似的東西~~

不過有人說品質不好~~但也有人說還不錯用~~

偶用拍低....用旋轉上下刷都有.....

一定要先抹乳液或瘦身霜...不然會太乾...

反正就是用到肉紅紅低才停止拍或推~~粉快就紅了喔~~^^~~

偶現在大小腿也素有粉多小烏青~~粉醜~~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4F_img_2

不過造上面的文來看....醬應該算是正常低吧~~

表示之前下肢循環不好~~現在打通了so會烏青~~~

亮金金
亮金金 2008-05-14 23:03:03 #5F
 

ㄚ儒媽~~

請問要到哪買呢?價位大概多少呢?

看起來不錯用ㄟ

..宜榛..
..宜榛.. 2008-05-15 00:53:01 #6F
 

我知道聖迪雅詩也有這種材質的拍子!可是不便宜!好像500元吧!不確定價位..因為我家有一個!

http://www.deargrace.com.tw/PG1-5-05.html(我不是賣家喔!)

沛霓媽媽
沛霓媽媽 2008-05-15 01:17:50 #7F
 

請問用完腿上浮現一顆一顆像被蚊子叮到的樣子是正常的嗎?

Ivy H
Ivy(ㄚ儒媽) 2008-05-15 09:11:46 #8F
 

對對~~宜榛馬麻那個也素~~

偶買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含運535~

跟BBH馬麻小利買低..

Y拍也有賣~~200元左右~

各有愛用者~~就看馬麻低預算嚕~

偶不素在打廣告~

只素覺得這個東西真滴粉棒~分享一下~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8F_img_1

有興趣ㄟ馬麻可以再研究一下~~

偶昨晚有穿學生時期低褲子拍身材照~

褲頭那根本素.........緊到不行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8F_img_2

想說一個月後看看會不會比較沒那摸緊~

祝偶拍拍成功嚕~

到俗再po成果照給大家笑一笑 拍拍打打~拍出好曲線~_8F_img_3

雨停了
雨停了 2008-05-15 12:35:53 #9F
 

打包喔~~

來試試看

大眼妹
大眼妹 2008-05-15 16:08:56 #10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