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Caa517
Caa517 2014-11-22 14:15:30 版主 300

你們離開一個月了,我很想念你們,

吃飯的時候會想起曾經為了你們,我非常認真按時吃飯,

走路的時候會想起曾經為了你們,趕時間也不敢快步奔走,

感冒的時候會想起曾經為了你們,生病不想看醫生吃藥,

看見咖啡會想起為了你們而戒掉十年來喝咖啡的習慣,

開車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擔心安全帶會不會勒到你們,

睡覺的時候會想起那段夜裡要起來上數次廁所的日子,

刷牙的時候會想起那幾條還在抽屜深處的草莓兒童牙膏,

我想念你們,醒著想,睡著也想,

你們回去以後有乖乖的嗎?你們只來了12週就離開,

但是我還是很感恩你們曾經帶給我的喜悅,

我也期待你們再回來當我的孩子,我會比現在更愛你們,

即使你們不想回來,我都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好人家,過上幸福的日子,

孩子,爸比跟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很愛很愛⋯

(原作者於 2014-11-22 14:16:00 重新編輯過)

阿純
阿純 2014-11-22 15:20:10 #1F
 

我今年半年內失去兩次,一個有心跳卻子宮外孕、一個九週沒心跳。

懷孕真的很開心,但擔心的事也不少

只能告訴自己好好休息調養,讓自己放鬆一段時間再決定要不要生二寶。

水水,失去真的很痛,是一輩子忘不了的事,把身子養好,再重新出發,祝福妳。

我跟妳差不多時間,週數也差不多失去雙寶,真的好痛。

但是天不從人願,無可奈何啊,期待下次孕育身體健康,四肢健全的的寶寶。

再bbh上看到好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們要想說自然狀態下的淘汰,總比生下不健康的寶寶好,加油吧。

如果先生夠貼心,其實很快就能走出來,我很慘老公不貼心,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不ok,但是我的年紀也不小了,所以要好好考慮到底還要不要這段婚姻了。

不然只有我一人努力,另一半扯後腿到底是在幹嘛啊?

真的好累!

所以如果妳老公ok的話就繼續努力吧。

Caa517
Caa517 2014-11-24 11:00:47 #3F
 

我其實很幸福,不管是懷孕或是小產,

甚至在平時,老公都很貼心,娘家婆家也都好,

只是我晚婚,年紀也不輕,連做人工成功機率都很低,

對於懷孕真的只能靠運氣了,看看老天爺願不願意給我個孩子....

希望上天眷顧
希望上天眷顧 2014-11-24 11:32:11 #4F
 

這種感覺只有自己才會懂

我也是11/11才剛失去22w的寶貝,期待了3年確只短短相處5個月

也是經常想起在孕程中的一切,只是家人都說要放下他才能在回來!

目前還在做月子,打算先去檢查免疫系統,如果有緣在把寶貝生回來

讓我們一起加油!對自己有信心!

也期待下次一起報喜訊

胖鼠的大米
胖鼠的大米 2014-11-24 19:08:50 #5F
 

我完全能瞭解版媽的感受!我的寶貝是在五個月大時離開的…在毫無預警下突然心跳停止…當下老公與我腦筋空白! 至今已半年多了,還是會常常想起孕期時的一切…真的好想她!我們都要堅強也要一起加油!

隨緣平安
云想雲 2014-11-24 21:01:21 #6F
 

看完後我眼眶泛淚,因為這種經歷我也體驗過,夜深人靜時看老公熟睡的臉,乾脆離婚讓他去找年輕的女人幫他生小孩好了,誰叫自己連一顆蛋都生不出來呢!我知道他很期待孩子的到來,就是因為這樣,我更覺得自己真無用,想到有一位同事,結婚後卻發現自己不能生,婚姻很快就無法繼續,以離婚收場。我和我老公衣食不缺,想求子卻這麼困難,多痛苦我都可以承受,只願擁有個小孩,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年紀越來越大,希望越來越渺茫,但又無可奈何。

我的醫生很有耐心的鼓勵陪伴我們繼續加油,只要醫生說可以,我就會去做,不管受多少的苦,大家一起彼此鼓勵、加油吧!

(原作者於 2014-11-24 21:02:1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