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急問家有隱睪症寶寶ㄉ媽咪~好無助~

我愛寬寶貝
我愛寬寶貝 2014-09-02 08:30:25 版主 1315

各位媽媽, 我家寶貝出生時發現一邊睪丸看不到, 兩各多月打自費疫苗時讓第一位醫生(此家醫院評價不好,我們只是求方便)檢查說有摸到等蛋蛋自己下來放心不少. 但三各多月在打疫苗時我刻意到另家診所打疫苗順便檢查, 結果醫生不但觸診不到用腹部超音波也照不到(但他說寶寶脹氣所以也許是螢幕模糊), 建議我到林口長庚找賴勁堯獲張北葉醫師看比較確定...結果3M20Dㄉ寶寶在賴醫師的觸診下依然摸不到, 去照腹部超音波ㄉ檢驗師也照不到, 賴醫師說也許蛋蛋在腹腔深處, 可以用腹腔鏡手術找, 但90%找到ㄉ蛋蛋通常也是發育不良如花生米只能切除, 並安排我們三月後回診再觀察...媽媽我一想到自己第一胎寶貝就可能面臨只有一邊睪丸ㄉ狀態就淚如雨下, 寢食難安....好擔心將來他的心理有陰影...有媽媽有經驗談可分享嗎??  ( ps 我打算接下來看張北葉醫生+幾家大醫院名醫, 因為我實在不能看著寶寶生病卻不做努力..)

聰呈
丫聰媽 2014-09-02 11:18:49 #1F
 

媽咪你比我幸運,我是寶寶快一歲半才由現在的小兒科醫生檢查到,以前在好幾家小兒科診所都沒檢查,還好最後有發現到,不然我兒子以後會無法生育了!我老大也是蛋蛋跑來跑去,後來經小兒科醫生介紹我去找成大的小兒泌尿科主任看,他說還好發現的早,不然就只剩一邊了!開完刀很快,不用住院,到現在四歲了,已經可以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兩邊的蛋蛋了!所以媽咪先找小兒泌尿科的醫生看看,因為小孩還小也不知道情形,看完醫生再說,不要緊張,應該沒事的!加油!

我愛寬寶貝
我愛寬寶貝 2014-09-02 18:18:59 #2F
 

謝謝阿聰媽ㄉ分享及鼓勵...但是我想我ㄉ案例比較嚴重, 因為今早寶貝哭鬧不休老公請假帶他看醫生以為是腸胃問題, 結果沒事..但是醫生看過我寶貝之前就醫紀錄後就幫寶貝觸診+腹部超音波依然是不見蛋蛋蹤影, 也就是說有3位醫生都無法透過觸診+腹部超音波看到寶貝ㄉ蛋蛋...所以媽媽我現在是胡思亂想+傷心欲絕, 一直揣測寶貝ㄉ睪丸究竟是到了哪裡, 又或者另一顆睪丸根本沒有或發育不良...真ㄉ好難過

 

Welu媽
Welu媽 2019-04-13 23:21:27 #3F
 

妳好,我愛寬寶貝媽咪,我孩子也遇到和妳孩子相同情況,也是給長庚賴醫師看診,建議做腹腔鏡,想詢問媽咪寶貝現在狀況如何,謝謝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