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

原訂9/30公布出席體驗名單

由於體驗名單尚在挑選中

故體驗名單將延至10/1公布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們的心肝寶貝,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們成為人中之龍或是人中之鳳~

 

對於家中小寶貝們所擁有的天賦,一定想要更加瞭解吧?!

 

您是否曾經透過抓週、算命到各種心理測驗,想預知小寶貝身上蘊藏著什麼樣的潛能?

 

但是單靠抓週,一點也不科學!

 

現在有超神奇的檢測方法,能幫您的小寶貝發掘天賦喔!

 

透過科學檢測的探索,瞭解小寶貝可能的潛能,讓每個小寶貝都能依照自己的性格發展~

 



BabyHome的爸爸、媽媽注意囉~~

 

目前將舉辦啟發天賦活動檢測採用全球知名的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

 

MBTI)。活動中,將安排您與家中的小寶貝,透過專業的腦波檢測儀器,分析您與

 

小寶貝的潛在人格特質。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1

 

 

此檢測儀器,大人、小孩都適用唷~(檢測設備有通過國家標準檢驗合格與NCC電信

 

管制射頻器材經營許可,對寶寶安全無虞,請放心參加檢測。)

 

而且只需簡單的三步驟,就可偵測您與小寶貝腦內的 alpha 波、 gamma 波等波形;

 

透過這些波形,可以更加瞭解腦內波的奧秘,並且分析您與小寶貝的潛在人格特質。

 

第一步‧戴上專業的檢測帽

 

第二步‧大約等待40秒的時間,等待時間,一樣可以與小寶貝互動

 

第三步‧檢測完畢,看數據分析特質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2

 

 


透過這次的天賦檢測活動,除了能瞭解幫助小寶貝們在天賦上有更多發展,更能讓爸

 

媽們瞭解如何與小寶貝相處之道。

 

現場除了啟發天賦活動檢測,還有檢測師讓各位家長們諮詢唷~

 

爸、媽們,還在等什麼呢?

 

錯過這次免費檢測的機會,未來可就沒這麼好康的活動囉~

 

快快報名檢測吧~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3

 


 

邀請BabyHome家長們一起參與「啟發天賦」檢測活動

 

 

本次活動將邀請家中有1-3歲之幼兒前往【啟發天賦】活動,

 

凡獲選出席者,除了可免費參與檢測外,還有參加獎等好禮要送給您!

 

趕快報名!帶家中幼兒一同前往活動現場參與檢測!

 

還有還有!活動結束後回到BabyHome指定話題頁面中,

 

發佈文章並記錄當日精彩花絮文的爸媽,更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發文好禮喔!

 

★  報名時間:2014年9月19日 – 9月28日

 

★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4日(週六)

 

★  活動時間:11:00 – 18:00(檢測時間每組約10分鐘)

 

★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A8館5F

 

★  出席名單公布時間:2014年9月30日

 

★  備註:因活動場地有限,請事先報名,保障參加的權益與贈獎資格,若有攜帶兩

 

位小孩以上的需求,請先註明(參加者需帶證件)

 

★  報名方式:請完成下列兩步驟即可成功報名:

 

1.    按我要報名到活動頁留下您的基本資料(您的資料僅用於此次活動聯繫)

 

2.    於報名系統內回答相關問題,回答的越完整越有機會參加喔!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4

 

★  活動獎項:

Part1.【參加獎】共 20名

凡入選並出席幼兒天賦檢測活動現場之會員,全程參與活動並於結束後,將送出新光

 

三越壹佰圓禮券*3張(共300元),共20名的參加獎。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5

 

Part2.【幼兒天賦檢測心得發文好禮大方送】

網友凡於2014/10/17 23:59前於指定討論區話題(將會另開話題)中發佈圖文並茂的

 

體驗會心得,並符合以下資格,將可參與發文好禮評選活動,有機會獲得最佳內容獎

 

等大獎名額喔。

 

※ 文章需至少500字以上,並同時包含6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 文章同時分享到個人FB或Blog上,並張貼分享後的連結網址(更能提高得獎機會喔!)

 

※ 在PO文截止時間之前(2014/10/17 23:59前),需完成整篇文章,方可參加評比

 

※ 主辦單位將依據文章豐富度及完整度進行挑選

 

※ 得獎名單將統一於2014/10/29公布

 

 

【最佳內容獎】共14名

最佳內容獎評選機制:BabyHome活動小組將針對文章豐富度、圖片多樣性等條件進

 

行篩選,經評選之文章為最佳內容者,將得到LEGO樂高 得寶系列10570 多合一禮品

 

套裝乙組,市價849元(產品依實際出貨為主)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img_6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參與網友們,需於10/17 23:59前於BabyHome指定話題分享體驗會心得方可參與回文禮評選活動。

2. 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3. 參加者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內容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並同意其參賽資料可供本活動及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惠氏營養事業之各式宣傳用途,並保證所提供之資訊並非盜用第三人之資料,如有違法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需事前通知。

4.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5. 中獎人須同意本活動小組將其個人資料(僅限姓名及部分聯絡方式之資訊)於本活動公告及使用。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主辦單位所發出的扣繳憑單。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之稅金,得獎者應先於2014年11月13日前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逾期視同放棄領獎。

7.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且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居民,否則不予寄送贈品。

8. 若因得獎人資料填寫不清、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到該中獎人,本活動小組將不予以寄送贈品。本活動小組將依得獎者填寫回函之資料做為寄送贈品依據,不負責更改寄送地址/收件人等資訊,如因得獎者填寫不清或錯誤導致贈品寄送錯誤,本活動小組亦不負相關責任。

9.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0.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變更得獎人。

11.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解釋或通知。

12.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力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3.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4.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公司將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15.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本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將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於2014-10-01 18:44:18 補充發言

【20位出席名單公布】 

 

1 台北市信義區 鄭O庭
2 新北市土城區 林O涵
3 新北市板橋區 章O翔
4 台北市信義區 鐘O芬
5 台北市中山區 陳O源
6 台北市松山區 周O盈
7 桃園縣中壢市 盧O雯
8 新北市中和區 游O雯
9 新北市三重區 黃O翠
10 桃園縣楊梅鎮 林O潔
11 台北市大安區 皇O維君
12 台北市中正區 陳O恬
13 新北市土城區 謝O萍
14 新北市樹林區 徐O茹
15 新北市汐止區 吳O怡
16 台北市信義區 郭O萍
17 台北市文山區 李O芳
18 新北市永和區 林O靖
19 新北市三重區 許O鈞
20 台北市士林區 高O昀

於2014-10-01 18:50:51 補充發言

恭喜獲選參加【啟發天賦活動】的檢測會員們,提醒您當日參加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A8館5F(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 活動時間:10/4(六)11:00-18:00,請依您與本公司客服人員回覆前往參加的時間報到即可。
※ 如同時段有多組家庭報到,現場則會發放號碼牌,將依號碼牌順序做檢測,每組檢測時間約10-30分鐘不等;敬請耐心等候。
※ 獲選參與檢測體驗的會員,10/4(六)前往活動現場時,請務必攜帶家長的相關證件,活動報到時需請您出示證件,以確保您參加本活動的權益及贈品資格。
※ 如遇特殊狀況臨時無法出席,請務必於10/3(五)中午12點前聯繫BBH客服(02-66006969),避免影響您日後參加活動權益。
※ 參與本活動後,10/8將會於BBH討論區-寶寶話題開立新話題,也請前往參與活動的會員,將體驗心得PO到指定話題,即有機會獲得樂高積木。
※ 參加獎【新光三越壹佰圓禮券300元】將於檢測活動結束後統一發送。

於2014-10-02 18:49:03 補充發言

【公告】

 

桃園縣中壢市 盧O雯因故放棄本次體驗機會,將由台北市士林區  葉O捷替補。

於2014-10-03 19:31:19 補充發言

【公告】

 

新北市樹林區 徐O茹因故放棄本次體驗機會,將由新北市板橋區  何O蓁替補。

Eva1225
Eva1225 2014-09-19 10:54:02 #1F
 

沒辦法報名阿~~~~

旭恩媽媽
旭恩媽媽 2014-09-19 11:06:08 #2F
 

我這邊也沒辦法報名

仰角呼吸
仰角呼吸 2014-09-19 11:54:29 #3F
 

我這邊可以報名喔~

媽媽們可以再試試看^^

旭恩媽媽
旭恩媽媽 2014-09-19 11:56:41 #4F
 

已可正常報名了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4F_img_1

kklina
kklina 2014-09-19 22:30:45 #5F
 

希望可以到南部辦,謝謝

萱嘟媽
萱嘟媽 2014-09-20 14:21:25 #6F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6F_img_1

熊襪子
J拔拔 2014-09-20 23:53:49 #7F
 

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7F_img_1

招招都有戲
yoyo有 2014-09-22 08:41:15 #8F
 

報名了耶!!

陽光一家人
陽光姐姐 2014-09-22 11:00:17 #9F
 

我也幫朋友報名了~啟發寶寶的天賦,免費報名幼兒【啟發天賦】檢測活動_9F_img_1

harrietjen
harrietjen 2014-09-23 13:44:12 #10F
 

希望也能到高雄辦一場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