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LICE JEAN
ALICE JEAN 2014-10-23 04:55:56 版主 657

我想問有沒有人早唐跟中唐沒做直接做穿刺的?因為我覺得早唐跟中唐不是那麼準,第一胎我都有做,早唐過中唐沒過所以羊穿,第二胎有點想直接羊穿

sunny0414
sunny0414 2014-10-23 09:17:51 #1F
 

早唐和中堂都只是機率 , 只有羊穿可以算是 99.9 % 準確的~

若是經濟許可~還可以多抽一管羊水作羊水晶片~可以看出更多染色體的微小片段缺失...

我第一胎只有作初唐~機率很低加上才29歲 , 就沒作羊穿~

第二胎從一懷孕就打定主意要做羊穿~

小猴蛋媽咪
小猴蛋媽咪 2014-10-23 11:33:57 #2F
 

我是懷第二胎時,因為已屬高齡產婦,

所以一懷孕就直接跟醫生說要做羊穿!!!!唐氏症篩檢_2F_img_1

ALICE JEAN
ALICE JEAN 2014-10-23 11:46:58 #3F
 

我是33歲可是醫生要我先做早中唐,因為第一胎的經驗所以有想直接做穿刺,今天就要產檢了所以很煩惱

adsnew

我也是直接羊穿

那時34歲

酪犁牛奶
酪犁牛奶 2014-10-23 12:52:18 #5F
 

第二胎直接做羊穿 這是最準確的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2014-10-23 12:57:05 #6F
 

因第一胎經驗的關係,

第二胎我也直接選擇羊穿~

跟醫生和護士說即可,他們會安排時間!

自己也要記得羊穿週數的時間記得去排!

小可愛的媽咪
小可愛的媽咪 2014-10-23 13:39:38 #7F
 

做羊穿要看體質!我因為懷孕醫師發現寶寶腸胃有明顯異狀,建議我做高層次,結果一樣和原產檢醫院說的一樣有異狀!所以醫師建議我做羊穿,我到知名的柯X銘婦產科做羊穿和晶片,柯醫師也知道我安過胎,才剛停止出血,還是幫我做羊穿和晶片,做完當天出診所馬上宮縮嚴重,當晚凌晨就落紅!緊急坐救護車到亞東醫院急診,結果醫院看到我大出血也不讓我住院安胎,讓我回去休息!結果兩天後情況沒改善甚至更嚴重也不讓我住院,只留院觀察一天就出院!

我回家後我娘家媽媽很擔心,但又怕去醫院又被趕回來,因為娘家在四樓,若被醫院退貨,我又要爬樓梯,但因為我已經嚴重大出血了,所以不敢再去醫院!我媽想到對面鄰居的媳婦在六個月大出血,緊急送林口長庚安胎到八個月生,所以就趕快去對面問鄰居,鄰居建議趕緊送長庚!

一樣的症狀,長庚就火速讓我住院,但不幸兒子在我安胎十二天後就早產,產後他開兩次刀,最後細菌感染敗血症過世!但我不怪長庚!因為我看到護們的用心,甚至拔管前醫護各個紅了眼眶!我看了也很難過,醫生表示寶寶活力很好,生命力旺盛,就因為腸胃問題開刀導致感染病危!她很難過不能救寶寶!且護理師們都很疼兒子,甚至有護理師還說寶寶是她兒子,且還有護理師送麵包超人玩偶要幫助我兒子打敗細菌!但天意已定,寶寶還是在我和老公結婚五周年當天不敵病魔拔管!

寶寶若活著現在已經一歲一個多月,我一直覺得對不起他,若不是我執意做羊穿他也不會早產!!現在也快會走了!一時錯誤的決定讓我傷痛欲絕!若媽咪們真的要做羊穿,請妳們一定要請醫師評估自身狀況!不要像我一樣一輩子懊悔也挽回不了甚麼!

現在我在調身體,希望寶寶能再回來當我的寶貝,菩薩有答應我要照顧他,幫他治病,並且從新當我的孩子,現在我只能等!自從菩薩給我聖杯的允諾讓我安心不少,現在就抱著期待,祝福的心等待寶寶從新回到我的懷抱!

(原作者於 2014-10-23 13:46:33 重新編輯過)

ALICE JEAN
ALICE JEAN 2014-10-23 14:09:28 #8F
 

我剛打去柯滄銘他們說如果要做羊穿就不要做早中唐了,因為我不敢賭剩下的機率,還是決定去直接羊穿,本來就打算不管早中唐如何都會做羊穿,只是執著要不要做早中唐,因為我們只有先生賺錢不敢賭,萬一寶寶如何如何,不過這胎很穩定沒出血的問題,所以會直接過去。

看到上面媽咪的經驗蠻難過的,我相信你的寶寶會回來的加油。

慢慢蓉
慢慢蓉 2014-10-23 14:26:52 #9F
 

我2胎(龍, 馬)都沒做早中唐, 第一次去產檢, 醫生就直接先問我要不要做羊穿, 


因為我是高齡的關係吧, 我說要做羊穿, 醫生就沒幫我排早中唐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