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

兔咪&蛇Q
兔咪&蛇Q 2014-12-22 19:19:46 版主 466

現在是秋季,離冬天越來越近囉!

小朋友的皮膚比較敏感,尤其在季節交換時。

洗臉的水溫建議35~41度來清洗,也盡量使用天然.不刺激的護膚產品,呵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參加BabyHome的試用活動,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1

體驗商品: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3ml x5份

  

~法國蔻蘿蘭 就是植物護膚專家~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法國蔻蘿蘭以超過45年植萃採收經驗,在全球發展出植物專家概念,透過不斷研發以展現植物成分的創新和有效性。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並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每項產品均需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及近600道環節檢測,讓寶寶享受安心的呵護!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2

哈...體驗包都是英文和外國文字看不懂

還好體驗包卡片的後面有中文,產品名稱.特色.用法.成分.有效日期...都寫得清清楚楚。

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此產品吧!

產品名稱: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3ml

特色:獨特的薺蔴籽油含豐富的養分,能改善寶寶臉部、身體及小屁屁等肌膚因受刺激而產生的乾燥,富含深層保濕滋養配方,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護肌膚柔嫩健康

用法:直接塗抹於寶寶臉部、身體及臀部等易乾燥部位,或針對極度乾燥等脆弱肌膚加強修護。

成分:薺蔴籽油、冷霜、甘油、金盞花油;不添加酒精和paraben類防腐劑,以降低對寶寶肌膚的刺激。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法國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3

介紹之後,就是體驗時間啦!

當然洗澡之後才能擦保濕滋養霜囉!

體驗寶寶:兔咪姐姐&蛇Q妹妹

兔咪姐姐總是愛爭先,體驗時當然亦是如此,還很裝行的在研究產品介紹,其實應該是在看圖案而已。

第一次才幫她塗抹背部之後,就說她要自己擦,她很會。

媽咪我猜應該是蔻蘿蘭寳寳保濕滋養霜香香的,她有喜歡。

那香味應該就是蔻蘿蘭寶寶系列特色~優質金盞花的味道吧!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4

簡單介紹一下金盞花吧!

法國蔻蘿蘭優質金盞花特色:

1.符合高標準植物種植程序。(選種-收成-萃取)

2.細心種植和採收以保持植物完整性。

3.採收後透過乾燥方式,維持植物活性。

4.獨特花瓣萃取技術,類胡蘿蔔素成分可舒緩肌膚。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5

兔咪姐姐搞定之後,是應該換蛇Q妹妹啦!可是那天太興奮的樣子,不乖乖躺好,光著身體跑到床鋪內側玩玩具,所以不能幫她用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擦身體。

後來媽咪就趁她睡著之後幫她擦腳,因為蛇Q崇尚自然,不乖乖穿鞋子,所以腳底就是那麼的髒,沒有洗腳也敢跑去床上睡,厲害吧!哈...

媽咪用濕紙巾幫她把腳擦乾淨之後,再幫她擦上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讓她的小腳丫也能保養一下,避免因為赤腳久了導致乾裂。

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很好推勻,幫寶寶擦抹的同時也在呵護媽咪的雙手,真是一舉兩得。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6

隔天,兔咪姐姐堅持要自己DIY,就讓客官們看她表演吧!

哈...一包用完了,還很認真的挖,只好再拿一包給她囉!看她那麼愛~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7

蛇Q妹妹也要自己表現一下,結果就是把體驗包和說明介紹紙撕開而已啦!

因為體驗包就是不肯給媽咪,媽咪怎麼幫她撕開呢?哈...

後來看到兔咪姐姐的臉部特寫,嫩Q嫩Q的...蛇Q妹妹竟然看傻了。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8

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可以擦臉、身體,也可擦小屁屁喔!

洗澡後擦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可以讓寶寶肌膚更保濕,在寒冷的冬天比較不會乾裂喔!

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專為寶寶設計的溫和配方,滋潤好吸收,給寶寶最細緻的呵護,值得推薦。

法國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心得分享~_img_9


對有興趣的爸比&媽咪歡迎到法國蔻蘿蘭的官網了解更多喔!

法國蔻蘿蘭官網:http://www.klorane.com.tw/bebe/default.htm

法國蔻蘿蘭FB: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tw?fref=ts

隨意窩部落格同步分享:http://blog.xuite.net/liaoanne/flower/261295535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