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

【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1

 

根據統計,臺灣有超過2百萬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其中以孩童佔大多數,典型症狀是皮膚乾燥併隨有嚴重的皮膚搔養及發紅情形。相信家中有孩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的家長一定倍受煎熬。

 

我本身是皮膚炎患者,常常皮膚都在"走鍾”中,皮膚被抓的流血是常有的事。記憶深刻的是,爸媽爲了治療我的皮膚搔癢,用了很多偏方,用花椒泡酒擦身體,大家有聽過嗎?我小時每天被爸媽壓?用花椒水塗抹身體,那個痛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皮膚搔癢就一直跟隨?我,自已有工作後就去求助皮膚科醫師,雖然有所減輕但至今無法擺脫皮膚炎的折磨。

 

所以,我很清楚我的小孩也會遺傳我的過敏體質,前車之鑒,我查了很多資料,根據皮膚醫學界的研究,異位性皮膚炎第一線治療方式重在保溼!皮膚炎患者不要過度清潔,因爲會把皮膚表面的水分洗掉,更加劇皮膚的乾燥易引起搔癢唷。

 

在小朋友沐浴乳的挑選上,我選擇標榜PH中性、溫和、有保水力的產品。居家照顧做的好,可以有效緩解寶寶皮膚搔癢。

 

托Babyhome的試用好康活動,小瑜寶體驗到了非常優秀的產品-----來自法國的植萃護膚專家【蔻蘿蘭寶寶系列】【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2

 

KLORANE法國蔻蘿蘭品牌故事

 

從古至今,埃及人在征戰時就用金盞花來舒緩肌膚不適處,聰明的法國媽媽,更用它來安撫哭鬧不休的寶寶。只因金盞花溫和的植物精華舒緩了肌膚不適。

 

因此,法國蔻蘿蘭懂得運用傳承千年的智慧,以輕柔細心摘採優質金盞花,用溫和的柔膚精粹將寶貝捧在手心,在細緻呵護之下,寶貝的笑容更顯得幸福閃耀。

 

1964年創立的KLORANE法國蔻蘿蘭,為了給寶寶完善的肌膚保養 ,在1967年發展出副牌KLORANE BÉBÉ ,是歐洲嬰幼兒肌膚美容保養的先驅。法國蔻蘿蘭以超過46年植萃採收經驗,在全球發展出植物專家概念,透過不斷研發以展現植物成分的創新和有效性。

 

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並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每項產品均需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及近600道環節檢測,讓寶寶享受安心的呵護!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法國蔻蘿蘭的熱賣商品----  寶寶洗髮沐浴【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3

【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4

植萃。 溫和。安心  寶寶開心洗澎澎,是法國蔻蘿蘭寶寶產品的宗旨,也是千萬媽媽們的心願,面對市面上“屢屢出包”的洗浴產品,請媽媽們一定要為寶寶嚴格把關。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髪沐浴精,PH值中性,細緻的泡泡中充滿優質金盞花的滋潤。可同時清潔頭髪及身體,不流淚配方,不會刺激寶寶敏感的眼晴,無添加PARABEN 類防腐劑,不會誘發肌膚過敏反應。溫和洗淨寶寶身體,同樣也適用肌膚敏感的成人唷。【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5

 

先來認識一下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的主要成份:優質金盞花 

 

選種→收成→萃取,法國蔻蘿蘭嚴格規范每一道工序,與全球超過5000座農場簽約,不噴灑農藥和除草劑,並收成植物最佳功能的部位,以展現植物最佳活性。每一瓶法國蔻蘿蘭產品,都經得起考驗!

 


【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6

 

 輕鬆開心洗澡澡囉

 

完整圖文體驗心得都在部落格裏http://amy520qiqi.nidbox.com/diary/read/8952224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髪沐浴精給所有寶寶最健康完美的肌膚【體驗文】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o^)/ 不流泪配方--- 享受金盞花的溫柔呵護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