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_img_1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國人健康新選擇 純淨天然營養更升級

 

  向來以創造國人全方位健康生活為企業責任的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公司(以下簡稱中化裕民),首次跨足食品消費產業,獨家代理原裝進口-紐西蘭【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為台灣第一罐純正綿羊奶粉,提供消費者營養成分更高的優質新選擇。七月起,已可在全省各大藥局、通路購買。

 

  中化裕民總經理孫蔭南表示:「中化裕民秉持著熱情、創新、關懷、健康的理念,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安心、最高品質的產品。綿羊屬於較敏感的動物,乳源取得不易,為能讓國內消費者擁有此珍貴的營養聖品,中化裕民藉由此次和紐西蘭Spring Sheep牧場合作的機會,首次將產量十分稀少的綿羊奶粉引進台灣。雪利使用純天然乳源,不讓人工添加物成為健康的負擔,並且喝過的人都說完全沒有腥味,非常令人驚喜。」

 

  除了產量稀少,20頭綿羊才等於1頭牛的產乳量,綿羊奶的珍貴之處還有口感綿密、香醇無腥味、降低過敏風險、100%純天然乳源、營養更升級。其關鍵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C、鐵及鈣質等為一般牛奶及山羊奶的1. 2倍以上。以鈣質為例,每天1杯綿羊奶可達4~6歲兒童每日鈣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以上,每天2杯綿羊奶可達13~18歲國中及高中生每日鈣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以上。綿羊奶的乳蛋白分子及脂肪球顆粒也較牛奶小,容易被人體消化及吸收。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_img_2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_img_3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_img_4

 

近來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雪利頂級綿羊奶粉】讓消費者買奶粉有了更佳的新選擇。不論從產地到製程均100%來自紐西蘭,榮獲「FernMark 紐西蘭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及「Buy New Zealand Made 認證」,品質得到國家級的肯定。上市記者會現場更特別邀請到來自紐西蘭的綿羊奶專家及駐台辦事處代表,共同見證此獨特、優質產品的上市。

 

來自紐西蘭,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上市! _img_5

 

守護健康 從雪利頂級綿羊奶粉開始

產品官網網址:http://www.springsheep.com.tw/

中化裕民官網:http://www.cyh365.com.tw/index.aspx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