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1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於2013/4/18-4/23在BabyHome搶先免費體驗試用活動,

吸引了上百名BabyHome會員們熱情參與,最後抽出百位幸運會員

搶先體驗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試用包。

您是百位幸運參加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體驗的媽咪寶貝嗎?

立即於下方按『回應這篇』回傳心得贏大獎分享您使用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的好評心得,

還有機會再抽中【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正貨1.5公斤 乙罐(將依媽咪索取的試用包類別出貨)】+【乳牛造型手提包乙只】共選出10名。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2


◆ 活動時間:2013/5/3-2013/5/13

◆試用心得回覆:凡BabyHome 搶先試用百位幸運會員,只要分享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試用後心得感想,就有機會再抽中【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正貨1.5公斤 乙罐(將依媽咪索取的試用包類別出貨)】+【乳牛造型手提包乙只】共選出10名!

◆ 得獎名單公布:2013/5/22前,於本活動頁面公布。

◆ 贈品寄送時間:2013/5/31前。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歡迎所有體驗過豐力富奶粉的媽咪一起分享您的使用經驗,回文字數需有300字以上,方可參加本次抽獎。

2.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3.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4.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5. 基本資料未填寫詳細,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8.參加者如有侮辱、傷害他人等字眼或言論不實者,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人身攻擊、謾?、轉貼、煽色腥等內容將一律刪除,並追究其責任。

9. 「中獎禮品」將由BabyHome負責寄送。

10. 百位幸運媽咪需於2013/5/3– 2013/5/13回覆試用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將取消未來參與BabyHome站內試用活動之索取資格。

於2013-05-20 11:13:22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1 樓 zen 14 樓 艾小琪 24 樓 小森林媽咪 26 樓 等待幸福的Joanne媽咪咪 38 樓 彩虹遇到熊 62 樓 我家有個超Q寶 66 樓 小A媽 85 樓 小正媽 89 樓 魚&溱的媽 94 樓 ujpjp
zen
zen 2013-05-03 12:32:30 #1F
 
真的很高興能體驗豐力富這款新產品.謝謝! 我家小兒子一直以來都有胃腸脹氣的困擾存在. 一歲之前不敢輕易更換牛奶,只能另買益生菌商品少量添加於飲用牛奶中 但是效果有限,所以還是常常需使用到腹脹膏這類商品. 明知道這類商品對小baby而言也算是種負擔 但是當baby腹脹不舒服及還不能言語表達只能哭鬧的當下 無助的媽咪為了讓baby舒服還是會使用腹脹膏的. 當寶貝一歲之後我積極尋找可以幫助寶貝調整胃腸的好飲品 很幸運的在BBH看到了豐力富的試用活動,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留了想體驗的訊息.結果幸運抽中了.好開心 收到商品後我立刻沖泡給寶貝喝 BABY呼嚕嚕的很快就把牛奶喝光了 臉上還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呢! 可見他應該很滿意才是!! 幾天下來已將試用品體驗完 這幾天觀察寶貝的排便及腹脹情形如下: 排便:之前一天數次  現在一天是1~2次(便色很漂亮) 脹氣:之前一天需抹3~4次腹脹膏    現在一天頂多抹1次,甚至是一整天下來都不用再抹 排氣:之前可能是脹氣的關係,所以排氣次數不多    現在則是一天裡可以聽到好多次悅耳動人的放屁聲唷 而且每次聽到寶寶的放屁聲我都會對著他拍手說好棒唷 寶寶則是回我一個害羞又快樂的笑臉(眼睛是瞇著笑那種~很可愛) 食慾:之前因為胃腸的關係,baby除喝牛奶外,吃副食品的量很少 ex:吃粥一湯匙,吃果泥頂多1/8個蘋果量 現在則是吃粥可以吃到半碗,水果更是可以吃完1/3個蘋果量唷 所以喝過豐力富這款商品後,我覺得我家寶寶以前的困擾問題逐一在改善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寶貝的改變. 更謝謝能幸運的體驗到這款適合寶貝的產品. 雖不敢說這款商品對所有寶貝們都是最佳選擇 但我誠懇的希望家裡有像我家小兒子一樣有胃腸困擾的爸比媽咪來試用 您願意踏出試用體驗的第一步. 或許您家寶貝就能脫離那些困擾許久的胃腸問題唷! 現在我和我家寶貝天天都很快樂.謝謝豐力富. 更期待更多媽咪baby加入我們快樂的行列唷!
OOXX
巧夫的mama 2013-05-03 13:43:30 #2F
 
很高興抽中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試用的機會... 一拿到一大包奶粉立刻拆開來看.... 廠商很大方給了12包... 一包可以泡200cc的奶粉.. 當天立刻給2歲的兒子試喝.... 不瞞大家... 我也偷喝了一口.... 有一種小時候懷念的味道.. 說著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重點重點... 奶泡起來...超香的....也不甜... 當然我兒子接受度更高.... 正想幫兒子換奶粉的我... 一定選擇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超軟貝比
超軟貝比 2013-05-03 15:57:56 #3F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 泡來喝了~ 她很喜歡喝喔~
~小靜~
~小靜~ 2013-05-03 16:27:04 #4F
 
前幾天收到bbh的包裹,打開是我參加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 好高興在旋轉~而且很大方送了12包,馬上泡給我家1歲半的DD喝, 他喝起來好陶醉.看的我都想喝了.. 他加了DHA讓我家DD頭腦變聰明IQ也會上升.. 還加了乳鐵蛋白增強抵抗力,也幫助排便順暢,也能顧腸胃, 而且他還有2倍免疫蛋白和獨家專利Bbi得益氏菌, 這這這太適合我家dd了,因為我家dd長感冒,光是2倍免疫蛋白就很驚人, 還有乳鐵蛋白和Bbi得益氏菌相信dd喝了感冒次數一定會減少..
小徵媽咪
小徵媽咪 2013-05-03 16:54:41 #5F
 
有一天下班時回到家看到,奇怪吔!為什麼BBH會寄東西來呢?到底是什麼呢? 小孩很好奇,迫不及待的要拆,一拆開後,哇~是豐力富奶粉吔!超高興的啦!而且一次是寄12小包,等於是一罐試用罐了啦!還真是大方呀!二話不說,當天晚上就泡給小孩喝,小孩喝了還笑喜喜的吔!想必有合她口味喔!因為她是什麼都不挑什麼都好,她竟然可以喝豐力富喝到笑喜喜的,一定是很好喝的啦!本來還想說,她喝剩的一點點,我來試喝看看好了,結果~竟然一滴都不剩喔!平常她愛留一些些的,阿厚呀~竟然讓她媽連試喝都不肯呢!喝完一直說還要還要,哈哈~好喝的富力富,希望給小孩們都能品嚐到喔!
cocoli127
cocoli127 2013-05-03 19:14:44 #6F
 
謝謝豐力富給我們家寶寶一次試用(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ㄋㄟㄋㄟ)的機會.前幾天收到包裹時好驚訝~中獎機率極低的我居然抽中了^^ 一收到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ㄋㄟㄋㄟ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封泡給我們家弟弟喝.沒想到牛奶一沖泡他的味道竟是如此的濃郁.讓我們家的弟弟喝完時奶瓶還捨不得放下~ 以前我們家哥哥和姐姐也都是喝豐力富的.這次生了弟弟後就一直喝母乳現在一歲了我也要上班了才想說要給弟弟喝點配方奶補充一下營養~ 剛好這次豐力富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給我們家弟弟試喝看看也希望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讓弟弟可以換奶成功 豐力富的牛奶是真的很不錯.又香又濃而且還不會太甜.我在挑選牛奶時最注重的就是千萬不要太甜不然孩子喝了以後其他的東西就會吃起來索然無味這就讓人頭疼了呢~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能再次抽到大獎啦~~~~
◑﹏◐小草
◑﹏◐小草 2013-05-03 21:37:22 #7F
 
獲得全新豐力富Nature兒童奶粉體驗機會 先前為了幫大女兒更換它牌的兒童奶粉,女兒接受度粉低,害得我白白浪費一瓶兒童奶粉。 幸運的獲得全新豐力富Nature兒童奶粉體驗機會"一式3份(2入)" 趁著五一放假馬上讓女兒來體驗 不會太甜,甜的剛剛好,三兩口一下子就被喝個精光。 媽媽我得意的哩!哇哈哈~~終於找到更換兒童奶粉牌子。 豐力富Nature兒童奶粉(乳源來自紐西蘭) 獨家專利 Bbi得益氏菌 獨家專利,益菌中的鑽石:Bbi得益氏菌,精選自2,000多株天然菌種,經跨國臨床實驗證實,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孩子維持消化道機能。 2倍免疫球蛋白* 初乳的精華在珍貴的免疫球蛋白,擁有高生物活性,能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免疫球蛋白為原配方2倍 乳鐵蛋白 天然的保護性蛋白,可增進孩子的健康。 含獨家專利益菌中鑽石之稱的Bbi得益氏菌,2倍免疫球蛋白,及乳鐵蛋白 ,幫助孩子調整體質,營養好吸收 ,讓孩子健康成長。 自然而然 強化自我保護力 http://tw.myblog.yahoo.com/jw!lpokvXmaAx7QOOVvErmsoA--/article?mid=40&prev=-1&next=34
Grace
Grace 2013-05-04 06:12:09 #8F
 
因為豐力富真得很棒,昨天我已忍不住在寶寶話題中分享,今天看到這一篇,就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豐力富真得比別家大方,一給就是12包的試用包。 沖泡非常容易,比較不會有泡不開的問題。 妹妹一歲5個月,之前喝的奶粉,都還OK。但她不喜歡喝水,後來開始會便秘,每2-3天才便一次,而且便很久。因為痛,常會哭鬧。但是喝了豐力富之後,現在每1-2天,便一次。非常順暢,所以不會哭鬧。真很高興豐力富解決了她的問題!
AN 娃娃
AN 娃娃 2013-05-04 08:23:49 #9F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收到的那天,娃娃追著問我是誰的信ㄚ,我拆開後告訴她,是娃娃的信喔,她高興的拿著試用包一直跳舞及旋轉,超開心的~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9F_img_1 現在已3.5歲的娃每天喝牛奶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9F_img_22-3次,當晚我泡豐力富兒童奶粉給她,她2分鐘就喝完了,並拿著杯子告訴我,媽媽:很好喝ㄟ,謝謝媽媽~當下的我實在超感動的!!!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9F_img_3 經過這幾天的試喝,娃娃已愛上這個口味,每天排便也很正常,豐力富的牛在紐西蘭天然純境的環境中,採天然放牧,生長空間不受擠壓,吃的是天然新鮮的牧草,喝的是純淨不受污染的水,乳源環境安心,寶寶健康是全天下父母的心願~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超讚 全新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兒童奶粉~~好用心得回文中~~_9F_img_4
pipi09
pipi09 2013-05-04 09:05:08 #10F
 
4/30下午收到BBH寄來的包裏. 迫不及待打開.果然是豐力富奶粉試喝包. 非常大方.一次給足12包.1包量是200cc.分量恰好 因為寶寶正逢一歲換奶階段. 隔天一早就打開一包沖給他當早餐. 相較於朋友分享提供的日系奶粉. 因添加了香草味.奶味不濃.倒是香草精味道很重.口感也偏甜. 豐力富的奶粉沒有額外加料.只有單純奶香味. 口感也是香醇奶味.光這點就覺得給寶寶喝非常安心. 不怕慣壞胃口或對腸胃有額外負擔的顧慮. 小子也喝得很習慣.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光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奶粉粉末細緻. 用溫水沖泡.略搖一下就全都化開.不會有結塊或泡沫一堆的困擾. 也減少了奶粉的浪費.確保所有營養都進了寶寶胃裡. 真的是相當不錯! 值得推薦!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長高 親子出國 益生菌 人工受孕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配方奶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