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

夏天腳步悄悄近了,戶外陽光早已發動毒辣辣的攻勢~小編記得去年夏天全家和小真媽一家人開心出遊玩耍,因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皮膚曬得紅通通,隱約還有刺痛的感覺,小寶貝們在一旁直喊痛,回到家一看到皮膚有脫皮的現象,身為媽媽的我們超心疼的。

 

前陣子看到一則有關防曬的小資訊,發現其實陽光中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在寶寶還小的時候就開始累積,所以防曬應該從小做起。此時提醒了小編別輕忽紫外線對孩子皮膚的傷害,大人要防曬,寶寶幼嫩的皮膚更需要好好防護。

 

除了外出穿小外套、戴帽子外,擦防曬乳更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防曬乳種類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適合小寶貝皮膚的呢?今年春夏我們再次相約外出遊玩,這次可要事先備妥囉,我們準備了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來體驗看看!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

 

孩子們夢寐已久的玩沙玩水之旅終於來臨啦!小真媽為了寶貝們的出遊,早就將玩樂小包包準備妥當,包包裡有大浴巾、備用衣物、玩水玩沙用具和一些小點心和水,一應俱全,當然也少不了非常非常重要的防曬乳,真是用心!

 

這天太陽公公露個大大的笑臉,心心、晴晴可開心了,兩姊妹自動自發馬上換好裝,哇~果真是青春洋溢的泳裝girl,古錐喔!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

 

艷陽高照,心心、晴晴換裝完馬上穿起外套,才不會直接曬到太陽,可是穿著外套怎麼能玩得痛快呢?鬱卒的兩張小臉兒,誰來拯救他們啊?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3

 

事不宜遲,小真媽快快拿出這次要體驗的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準備幫兩位寶貝女兒好好防曬一下。

 

來看看這瓶來自德國的防曬乳,容量有200ml,比起一般兒童防曬乳40~125ml的容量,算滿大一瓶的,這瓶防曬乳可說是全家通吃~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4

 

此款防曬乳通過歐盟化妝品協會品質管理的核可認證,具有雙重防護UVA及UVB紫外線的效果,防禦紫外線UVA高達98%,能保護寶寶肌膚免於曬傷。

 

一般到戶外遊玩或戲水,由於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因此建議使用至少SPF25以上的防曬品,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防曬係數高,防護時間也愈長。

 

pH5.5微酸性防曬配方適合6個月以上嬰兒及兒童敏弱肌膚使用,裡頭添加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塗抹起來清爽透氣;更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這些容易導致過敏的成分,成分溫和,才能放心讓孩子使用;其中還具有防水抗汗、防沙效果,很適合夏日外出玩水玩沙行程的必備防曬用品。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5

 

有別於一般擠壓式的防曬乳,此款防曬乳採噴嘴設計,小真媽使用起來感覺相當方便,就連小朋友也能輕鬆使用,毫不費力。另外噴嘴側邊有個「請輕壓」的貼心小叮嚀,記得輕輕按壓,才不會噴出太多防曬乳喔!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6

 

噴嘴前方黃色的部分是防曬乳的開關設計,上面有ON/OFF的標示,只要左右轉動,就能打開或關起來,使用完畢OFF後,就無須擔心孩子會不小心按壓到,好放心!

 

小真媽馬上來試噴看看,使用前先拿起瓶身輕輕搖晃均勻,噴出來的防曬乳是液體乳白狀,帶有一點點濃稠。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7

 

兩姊妹在一旁一邊看媽咪如何使用防曬乳一邊學,知道方法後,現學現賣,妹妹自告奮勇想自己試擦防曬乳,決定先從大腿開始,晴晴依樣畫葫蘆先噴一點在手心上,這時小真媽提醒晴晴要來回均勻塗抹,才不會出現一塊塊白白的痕跡。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8

 

小真媽細心幫心心和晴晴檢查有沒有漏擦或擦得不均勻的地方,姊姊全身塗抹得很均勻!妹妹還小,媽媽發現有很多地方還沒完全擦到,沒關係!繼續幫晴晴補擦,任何一吋小肌膚都不能漏掉。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9

 

防曬乳剛抹在皮膚上,雖然推開了,還是會有一點白白的;防曬乳本身質地輕透,媽咪只有稍微用一點力就能完全推勻,肌膚吸收後,表面就不會殘留白白的痕跡。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0

 

腿兒擦~腿兒擦~腿兒擦完換手兒擦~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1

 

愛美的晴晴穿了兩節式可愛小泳裝,露出的小肚肚可不能忽略沒擦到喔!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2

 

身體前前後後通通擦好了,可別忘記最重要的小臉兒,沒做好臉部防曬,等等玩完白皙小公主可能變成黑面小包公囉!

 

心心不太喜歡臉上有黏黏的感覺,於是有點擔心不敢直接塗在臉上,但又怕變成小包公,便試著擦在臉上看看,發現塗完後相當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3

 

哇~塗抹後皮膚感覺上了一層水嫩嫩的保護膜,一整個ㄉㄨㄞㄉㄨㄞ的喔!\\*^o^*//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4

 

防曬完成,不擔心炙熱的陽光曝曬,準備出發,盡情玩沙去!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5

 

姊妹花笑臉重現,不再哭哭臉囉~\^o^/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6

 

客人倌~想吃什麼料理?美女小廚娘準備上菜囉!就這樣玩了好一陣子,觀察一下姊妹倆的肌膚沒有曬得紅通通的。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7

 

晴晴老早就看到沙坑旁有個大水池,玩沙過程中一直嘟嚷著想去泡泡水,最後玩沙玩得差不多了,小真媽一聲令下:「玩水囉!」兩姊妹飛也似的直奔而去~

 

小真媽大喊:「請等一下!」媽媽可是有預先做好防曬小常識的功課,定時補擦防曬乳很重要,別以為擦了一次防曬乳就能一整天防曬,記得每2個小時需要再塗抺一次,如此一來才能達到最好的防護效果。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8

 

媽咪小幫手用最快的速度幫兩位迫不及待想衝去玩水的小公主補擦服務,太幸福了吧!*^ο^*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19

 

咦~怎麼有股香味飄來,心心這時突然發現原來是防曬乳抹完後皮膚散發出淡淡的味道,好香喔~晴晴你也來聞聞看,晴晴說:「好像有聞到香蕉的味道。」妹妹啊~你肚子餓了嗎?~~~^_^~~~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0

 

補擦ok,下水儀式正式開始~YA!終於可以玩水啦!晴晴笑得多燦爛啊~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1

 

「媽咪別跑!潑潑水一起涼快一下!」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防水效果佳,嘿嘿~不怕防曬乳「掉漆」!*^÷^*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2

 

嘿咻~嘿咻~拔蘿蔔~No!是提水桶啦!兩位小小女力士力氣真夠大的吧!*^÷^*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3

 

超大水槍預備~發射!看我的厲害,姊姊呢?可別躲起來呀!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4

 

晴晴~別調皮!我們已經玩好久了,跟姊姊一起牽牽手回家吧!這次媽咪安排的行程真好玩,而且還準備了祕密武器-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讓我們玩得既開心又安心,回家不會喊疼,也不會變成脫皮的爬蟲動物啦!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5

 

試用了祕密法寶-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後,同時要具備正確的使用觀念喔!艷陽高照外出玩水玩沙,一定要知道的防曬小知識:

1.外出遊玩30分鐘前,先幫小寶貝塗抹防曬用品,才能徹底保護小肌膚。

2.在寶寶全身上下和臉部,只要有露出的部分,都得均勻塗抹足夠的防曬乳,避開眼部四周,充分達到防禦紫外線的效果。

3.為了有良好的保護成效,最好每隔2小時就幫孩子補擦一次防曬乳。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img_26

 

很多爸爸媽媽想在今年夏天安排和小寶貝的第一次戲水之旅,「戲水玩樂包」一定要好好準備,才能玩得無憂無慮。到底該準備些什麼呢?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1.卡哇依的泳衣

2.防曬用品

3.1~2套換洗衣物

4.毛巾(隨時擦汗用)、大浴巾(擦身體用)

5.寶寶專用游泳尿布(還不會主動說要大小便的寶寶需要用到)

6.玩水玩沙用具

7.點心和水

8.防蚊用品(戶外蚊蟲多多,小心防範,才不會被叮得滿頭包)

9.蚊蟲叮咬藥膏

10.衛生紙、濕紙巾

11.推車(年紀較小寶寶容易一下下就玩累了,推車是提供暫時休息的好地方)

12.棉花棒(清理不小心跑進耳朵裡的水)

13.扇子或小型電風扇(電池或USB行動電源充電)

 

玩樂包準備好了嗎?趁著假日,全家好好安排一場與陽光、沙灘、海浪的約會吧!

 

 

H大
阿錡 2014-05-19 11:20:12 #1F
 

實用,感謝分享!

Ni2
Ni2 2014-05-19 13:08:54 #2F
 

噴嘴式的還真特別,謝謝分享

小海
小海 2014-05-19 16:20:44 #3F
 

真的很實用哦……謝謝分享!

雯琪妹
雯琪妹 2014-05-20 00:35:19 #4F
 

看起來不錯用耶!!

 

仰角呼吸
小狐狸媽媽 2014-05-20 09:24:31 #5F
 

玩樂包好實用喔~

Sunny Cha
Sunny Cha 2014-05-21 16:32:15 #6F
 

test

☆兔寶寶☆
☆兔寶寶☆ 2014-05-24 10:42:39 #7F
 

請問一下  寶寶擦完後若會過敏  

眼睛水腫也是過敏症狀之一嗎?

 

多謝分享~~小朋友防曬真的很重要~~

樓上媽媽說的會過敏~~這點真的要小心啊~~

如果小孩較敏感~~可以試試看理膚寶水的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SPF50+(以上) PPD25

不含香精、防腐劑、不刺激皮膚

噴液設計定量不會一次到太多

因為我家小孩是過敏體質~~試用各種產品後

發現~理膚寶水的成分較單純~~對我家小妹比較適合~~

雙楷媽
雙楷媽 2014-05-26 09:19:47 #9F
 

夏天快到了,怎麼幫寶寶防曬呢?_9F_img_1

Nellyyyy
*Jasmine * 2014-05-26 09:44:16 #10F
 

用噴的真的不錯

尤其孩子像蟲一樣動個不停的..哈哈~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