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sunshine 2008-05-19 08:34:33 版主 1179

今天一早出門就聞到一股臭味,往地上一看居然在我們隔壁家的門邊發現一坨應該是狗大便吧!

真是不是是那戶養狗任意大便又不處理,我跟先生一人抱小孩一人拿書包急著上班也無法處理.

在這已經住了快10年了,球鞋被偷, 常敲敲打打到三更半夜,還有鄰棟的小朋友把鞭炮往中庭扔,要不就小狗整夜叫不停,真的快瘋了,居住品質越來越差,真的想放棄搬回台北租房子算了,現在住在基隆的巴塞隆納,不知有沒同社區的,以上都跟管理中心反應過,一點用處都沒有.有人有好的提議嗎??

幫幫我吧 !

kaoru
kaoru 2008-05-19 09:10:31 #1F
 

我看很難吧!!

不是要潑版媽冷水,因為我們也是社區(同棟住3樓的)大家看到都閃的遠遠滴....

清潔我們這棟的〝阿桑〞早上約10:30在中庭刷腳踏墊

3樓的〝惡鄰〞探頭出去說〈一大早刷什麼刷啊!!吵死人了〉

接下來拿一桶水從3樓陽台往〝阿桑〞身上潑去耶~(很可惡吧!!)

跟4樓的鄰居也吵的不可開交,就把他們家的鞋櫃(整個)推到地下室去

後來4樓的受不了這種〝惡鄰〞搬走了...

〝惡鄰〞媽媽還曾經敲過一個才讀二年級小女生的頭耶..

那天剛好在電梯裡碰到(超不幸)就到1樓了

3位小朋友先走了出來,就在她正要出電梯時被門夾到了(活該啦!!)

她就去罵最後出來那位小女生去敲她的頭說,為什麼害她被夾到

又不關小女生的事,就把氣出在她身上....(真過份!!)

全社區早就耳聞了,總幹事他們也報警過了,警察也來好幾次了

還不是沒路用!!

我只能跟自己的孩子說;看到他們那一家人要趕快閃...

在電梯遇到我們寧可先出來再搭(我們住7樓難保不會遇到ㄚ..)

唯一的方法就是錄影存證、驗傷......

紫丁香色的茵茵
茵茵 2008-05-19 09:21:36 #2F
 

其實這要看管委會是不是強而有力,

像我們這個社區去年才剛蓋好,

管委會的人都知道第一屆管委最重要,

訂了很多規矩.

滿嚴格的.

像我們社區, 上次大半夜時有人養在陽台上的小狗一直旺旺叫,

經反應後, 警衛就去找飼主了,

還有, 租給飼主的房東也趕快出面處理.

還有平常8:00-17:00; 住戶可以裝潢,

週六日不行.

有人反應在樓下大廳看到狗大便,

現在管委會已在訂''禁止在社區內溜狗''的條款.

.

.

.

不過, 因為我們社區在網路上是有設社區家族的,

所以溝通意見是很方便,

大家都怕鄰居幹譙, XD

而一有什麼疑問, 在網路上一PO, 管委會也很快就馬上處理.

我們管委會算很不錯.

Monica Shih
Monica 2008-05-19 10:08:35 #3F
 

現在住在基隆的巴塞隆納,不知有沒同社區的....+1

我也住這個社區,就是有一年有個媽媽開瓦斯自殺造成氣爆的那一棟,我的"不友善鄰居"是樓上的,每天早上七點不到,就開始就桌子椅子拖行的聲音,不然就是拿東西敲打地板的聲音 , 很用力的那種方式...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以前我有工作時,因為每天都早早六點多就出門 , 晚上十點多才到家,所以根本沒發現.還跟我先生說這個社區還不錯(他當兵時,89年就買了,當時我們也還不認識,我們是前年結婚才把這裡不租人收回來自己住),後來去年我開始當全職學生後,老娘...被逼瘋了.白天我根本沒辦法在家唸書寫作業,到了晚上十一.二點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他們家的婆媳開始超大聲的吵架,三字經啊要去死啊..都出籠了.不然就是媽媽在罵小孩不寫作業.週而復始.最近連我家面對中庭陽台的那個對面戶也加入了,他們家公媳吵架.媽呀...之前我聽我住P棟的同學太太說還有人從樓上丟整包垃圾下來.沒想到,我居然有天親眼目睹. 我家有惡鄰_3F_img_1

以前我住別的社區(山海觀)時是有用過一個方法 , 隔壁戶的把狗養在樓梯轉角,又臭又愛到處亂咬鞋子和小便在我家門口,我留了很多次字條都沒有用,後來有一天 ,我休假的下午 ,真的氣不過,拿數位相機把他們在樓梯口堆放腳踏車雜物和養狗的情況拍下來,把照片和MAIL寄到基隆市政府的營建課,第三天 , 全部回到原狀,管理中心也貼出公告說要開始清樓梯間的雜物.

直接請教市政府的相關單位,會比較快.因為管理中心畢竟只能道德勸告. 我家有惡鄰_3F_img_2

我們房貸只剩一點點了,我們有計劃等還完後,會把這裡再度出租,然後去買别的地方,以前我都覺得我先生的同學很呆,因為他的社區才不到70戶,管理費貴的要命,公設又少房價又貴(在暖暖).但是現在我覺得我還蠻羨慕的,因為住戶水平還蠻整齊的~哎!繼續忍耐!!

P.S如果妳真的要去檢舉,記得要低調低調再低調,不要被發現,因為聽起來對方搞不好會報復的感覺,注意自己的安全.

(原作者於 2008-05-19 10:11:45 重新編輯過)

adsnew
sunshine
sunshine 2008-05-19 11:38:58 #4F
 

Monica ,我們這棟鄰居也是整天把傢俱拖來拖去耶,誇張的是他連晚上睡覺時間都不放過,真不懂他到底在忙什麼為何整天把傢俱拖來拖去, 而且N棟的家長也都不管小孩往體能場丟東西(鞭炮,點了火的紙飛機),Monica 如果有親朋好友住同社區請他們少經過N棟前的體能場吧,我上次看到他在丟東西時馬上打電話去管理中心,結果保全姍姍來遲看了看地面也不處理,把那些紙飛機就留在原地.又回報沒看到是那一戶丟的,我都清楚的告訴他們是那棟那戶了,真不知繳管理費請保全來做啥的.停車場也成了溜狗場有時一下車一腳就踩大狗大便.真的氣死人了.

管理中心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是很不積極,才會造成社區的品質越來越差,這種社區居然還得獎真的難以想像.

Monica Shih
Monica 2008-05-19 12:38:07 #5F
 

snushine~

我也很懷疑我們這樣的社區還能得全基隆第二名~我內心的OS是:見鬼了!見鬼了!活見鬼了!

之前有機會陪我先生的同學去看房子時,去看了第一名的社區,安樂區的大衛營社區,那裡一戶大約都50.60坪起,房價600萬起...老實說,那裡的高房價還這樣搶手真不是沒有原因的,管的超嚴.光門禁就差很多.我們社區的管理員甚至還會主動幫別人從中控室開門咧!真想問他:你怎這樣肯定他們是社區的住戶?

我還曾經在P棟前面那個花園前看到有媽媽就她女兒(看起來約4.5歲)就在中庭花園當眾把褲子脫下來尿尿~當場我真的傻掉!!然後另一個小一點的小女生就說她也要,然後這個小一點的女生的媽媽就笑著說:看人家要, 妳也要哦...然後就把她的褲子也脫下來讓她尿尿...當時是白天下午三四點人正多時....

我有時也在想樓層板是不是很薄,不然怎會這麼誇張的大聲??最近我們這一棟還有貼出公告說請高樓層的住戶不要把保險套.空酒瓶和情趣用品往下丟~呆掉了吧!

我跟我先生真的最近很認真的在看基隆信義區或是中正區的其他房子.而且我們也不再覺得社區大就一定好(就算管理費分攤下來便宜很多,公設也多,但說真的,使用的機率有多高?),我們現在反而都是找住戶較少,管委會比較有約束力的那種.

對了,如果妳家裡有單身女性晚歸回來,需要經過社區大門口左邊那一帶住戶時,自己小心一下安全,因為最近那一帶租給外勞,星期六日放假晚上,他們常喝的醉醺醺的,坐在暗暗的角落在那裡鬧,看到有女生走過去都會靠過來.我六日下課回來時,有時會遇到的.

最近我們隔壁戶的鄰居也已經委託仲介賣房子了,他們一家人住台北,之前租給海大的學生,那群學生也是超吵的.最近我看到仲介網上,我們社區委賣的戶數有增多的感覺,搞不好再不久,我們會淪為第二個山海觀吧~苦笑啊~

(原作者於 2008-05-19 12:44:2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