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貨混充床墊 當心切割健康

*乂莉絲*~
*乂莉絲*~ 2014-09-18 23:42:04 版主 471

台灣黑心商品這麼多...真假難辨阿 >"<

 

回收油混充香豬油,波及許多大廠商譽,讓許多商家和消費者都心如刀割。就如同寢具中水貨床墊混充頂級床墊一樣,貪小便宜了一時,卻也切割了消費者的健康。

根據統計,台灣有25%的席夢思水貨床墊可能為切割床墊。這是部分廠商為了符合台灣人習慣使用5尺×6尺2標準尺寸或6尺×6尺2標準加寬二種規格的床墊,透過非授權管道,從歐美引進席夢思水貨床並將之切割,以配合台灣常用尺寸增加銷量。

 

事 實上,多數水貨床墊的確很難單從外觀區分與正品的差異,就像混充油品一樣難以辨別,直到床墊已經慢慢凹陷、車縫線外露等情形,健康已經慢慢被侵蝕了。這是 因為部分獨立筒被不當拉除,造成不織布袋破損,床墊邊框改以鐵絲纏繞固定,破壞了產品本身的結構,更容易導致床墊傾斜變形,或彈簧外露的情形。長期使用有 問題的「剖心床墊」,容易降低睡眠品質,甚至越睡越累。

此外,由於無法掌握來源,或者英文原文保證書內標示「只要離開美國本土,原廠不負任 何保固責任。」於台灣形同無效。在台銷售的席夢思正品只在美國、加拿大及日本製造,台灣並未生產,若想買到真正席夢思原廠的台灣規格床墊,就必須透過美國 席夢思公司Simmons Company(以下簡稱美國席夢思)在台唯一合法授權經營的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immons席夢思)之百貨精品櫃及授權專賣點購得,才是由 美國席夢思特別為台灣規格所生產、授權在台販售的Simmons席夢思原裝進口床墊。

避免消費者被水貨品或仿冒品混淆視聽,建議親自前往百 貨Simmons席夢思精品專櫃、認明掛有Simmons BetterSleep標誌之形象館、專賣店和特約經銷商選購。正品的原廠雷射標則是縫在床墊側邊,除了有出廠序號,背面還印有中文之商品成分標示。隨床 並會附上台灣席夢思提供的中英文對照保證書,提供保固。客服專線:0800-800-820。

iseeyou758
iseeyou758 2014-09-24 01:44:52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smartbaby
smartbaby 2014-09-24 03:07:43 #2F
 

果真正品很重要!!!

KERR
KERR 2014-09-24 16:44:15 #3F
 

真的很可怕..連床都...

到底要怎麼才確定自己買到沒問題的呀??

haniexid
pretty mei 2014-09-24 22:25:15 #4F
 

買之前做點功課

直接去門市買會比一般寢具店的好

林辰美
林辰美 2015-08-16 16:27:10 #5F
 

我跟家人去了大台北地區所有傢俱行或是有賣床墊的店,

最後選擇了<基隆-床墊床店>,他們公司在南部也有分店,

最主要是因為他們家床墊是工廠直營,而且還有批發給市面的傢俱行,

最主要是床墊真的很好睡,以價格與服務來說真的是讚,

店面在"輔大聖心跟第四分局中間的安樂教會正對面",

裡面的李小姐她很專業,會一一的解說,

因為我很龜毛,深怕買到黑心商品,

我總共去了3次,每次都躺好久,躺到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李小姐很熱心,完全沒有不耐煩,真心推薦!!

我自己歸納以下建議(參考參考)

(1)床墊一定要試躺:

因為每個人對床墊的感覺不同,所以買床墊最好試躺,您可以找附近的店家去試躺,每次試躺最好20分鐘以上,確保床墊的軟硬度是您需要的,之後就靠店員的指導了.

(2)床墊是一分錢一分貨.

床墊的材料非常多,所需的機械及技術非常多.加上搬運過程.因此幾千塊甚至幾萬塊是正常的,

因為床墊的細節非常多,所以不肖商人可以做文章的地方很多.所以就算某床墊的規格非常好,還是最好不要買太過便宜的床墊(低於市價及網路價太多).以免受騙上當

PS:網路上就有他們的資料,很好查詢喔,

因為怕別人覺得是在推銷,版主就自己查詢嚕,

若真需要提供資訊,請私訊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