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2 01:56:32 版主 16K

★話先說在前頭,我敢預言,我這篇文章,會被Babyhome(BBH)平台的管理人員做『相關的處理』,請各位爸爸媽媽一起將我這篇文章內容,在最短的時間內轉寄給關心自己小孩的人。這篇文章,除了截錄消基會及相關媒體新聞內容外,其他都是我寫的,我敢為我所寫的內容負責,沒有版權問題,歡迎轉寄!

消基會:逾6成沐浴乳含防腐劑(這則新聞有列表)

http://udn.com/NEWS/LIFE/LIF1/8971606.shtml

市售沐浴乳6成4含防腐劑 消基會:兒童使用恐過敏

http://www.nownews.com/n/2014/10/01/1437819

6成4沐浴乳含防腐劑 人體易過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01003729-260405

Methylisothiazolinone成份說明:

http://www.cosdna.com/cht/d166d28282.html

草本呵護 嬰兒舒緩泡泡浴露,麗嬰房官方網站:

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s.asp?co_sn=&k1_sn=1&k2_sn=1&pd_sn=41

【現況說明】

我手邊有數罐麗嬰房出品(盛香堂公司製造)的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舒緩泡泡浴露400ml。

雖然消基會本次的抽驗沒有挑到這一款商品,但我拿起手邊的這一罐泡泡浴露,看到上面的成份列表,卻含有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

麗嬰房官方網頁中提到:『無添加:皂鹼、人工色素、石化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泡澡後不需沖水。』

麗嬰房沒提到的是:它其實含有『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這種防腐劑只能添加在『使用後需馬上用水中掉的產品中』,但麗嬰房這項泡泡浴露商品卻是『泡澡後不需沖水』,也就是防腐劑很有可能會殘留在寶寶皮膚表面。

新聞當中有提到:『Methylisothiazolinone這項防腐劑,會誘發皮膚過敏反應,敏感肌膚長期大量使用,會造成慢性皮膚炎。』

『6歲以下孩童皮膚通常較為脆弱,任何刺激都可能產生過敏反應,歐盟並已規範嬰兒用產品不得檢出相關成分,建議民眾避免替孩童選用含有該成分的產品。』

也就是說,麗嬰房的這一項免沖水的泡泡浴露商品,根本就不應該添加Methylisothiazolinone這項防腐劑。

我要求: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並對外發布產品回收

前述的訊息,均取自於消基會及相關新聞網站,我對我所發佈的訊息負責,請各位廣發前述的訊息,讓大公司重視!

諷刺的是,Babyhome(BBH)平台還在幫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在這邊大打廣告!

Babyhome(BBH)有去了解這項產品的全成分嗎?有在幫媽媽們把關嗎?還是只要有花錢請你們打廣告,你們就來者不拒?

更好笑的是,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連產品的全成分都不敢列出,誰曉得nac nac洗奶瓶的商品是不是也有含防腐劑?

麗嬰房客服專線:0800-000-618

蘋果日報爆料專線或其他媒體爆料電話:請自行尋找。

我們信任你麗嬰房這個品牌,就算價格比其他品牌商品貴,為了小孩,我們也捨得花錢。

但是為什麼,麗嬰房你要添加防腐劑在沐浴產品當中?

消基會抽樣50項沐浴商品當中,有將近40%的沐浴商品並沒有添加防腐劑,為什麼這些40%的廠商的商品可以不添加防腐劑?為什麼你麗嬰房要在沐浴產品當中添加防腐劑?

我們信任你麗嬰房及nac nac品牌,也花了更貴的金額來購買你的商品,你就有更多的責任為我們把關。

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3 00:35:08 #1F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襄愛
襄愛 2014-10-03 04:54:12 #2F
 

謝謝你提供訊息,讓很多孩子受惠

廷廷小寶貝
廷廷小寶貝 2014-10-03 07:50:09 #3F
 

推這篇...

 

克蕾兒^^
克蕾兒^^ 2014-10-03 09:08:17 #4F
 

 真的假的? 

很多人送麗嬰房禮盒當彌月禮

我有一陣子都用這家的沐浴乳幫小孩洗澡

好險是洗完後需要沖水 安慰一下自己好了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_4F_img_1

 

侒侒媽
侒侒媽 2014-10-03 09:56:13 #5F
 

幫忙推推....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3 23:42:27 #6F
 

一人一電話,要求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0800電話不用錢!

mandy
mandy 2014-10-04 10:41:59 #7F
 

饅饅麻麻
恬恬麻麻 2014-10-06 03:46:29 #8F
 

天啊!我才剛用完一大瓶nac的泡泡露....

剛看了一下正在使用的"nac nac真珠乳液",成分也有含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我家妹妹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

馬上換掉!!!!我再也不相信這個品牌了!!!!!

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_8F_img_1

昭勳
昭勳 2016-06-03 07:58:30 #9F
 

雖然過了七年,還是要發表ㄧ下,我這個新手胡塗媽媽,誤以為麗嬰房沐浴精不用沖水,也沒看使用說明,洗了四個月,baby全身過敏,醫生看了又看,也沒治癒,還以為是體質問題,用完之後回購,才知道用法錯誤,需沖掉,找不到應該也不敢報導相關影響,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就從出生洗到四個月,害怕有後遺症,內疚不已。

Fei妃妃
Fei妃妃 2018-07-28 21:50:14 #10F
 

我今天才去麗嬰房用69折購買,想說買回家試用看看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