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2 01:56:32 版主 16K

★話先說在前頭,我敢預言,我這篇文章,會被Babyhome(BBH)平台的管理人員做『相關的處理』,請各位爸爸媽媽一起將我這篇文章內容,在最短的時間內轉寄給關心自己小孩的人。這篇文章,除了截錄消基會及相關媒體新聞內容外,其他都是我寫的,我敢為我所寫的內容負責,沒有版權問題,歡迎轉寄!

消基會:逾6成沐浴乳含防腐劑(這則新聞有列表)

http://udn.com/NEWS/LIFE/LIF1/8971606.shtml

市售沐浴乳6成4含防腐劑 消基會:兒童使用恐過敏

http://www.nownews.com/n/2014/10/01/1437819

6成4沐浴乳含防腐劑 人體易過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01003729-260405

Methylisothiazolinone成份說明:

http://www.cosdna.com/cht/d166d28282.html

草本呵護 嬰兒舒緩泡泡浴露,麗嬰房官方網站:

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s.asp?co_sn=&k1_sn=1&k2_sn=1&pd_sn=41

【現況說明】

我手邊有數罐麗嬰房出品(盛香堂公司製造)的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舒緩泡泡浴露400ml。

雖然消基會本次的抽驗沒有挑到這一款商品,但我拿起手邊的這一罐泡泡浴露,看到上面的成份列表,卻含有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

麗嬰房官方網頁中提到:『無添加:皂鹼、人工色素、石化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泡澡後不需沖水。』

麗嬰房沒提到的是:它其實含有『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這種防腐劑只能添加在『使用後需馬上用水中掉的產品中』,但麗嬰房這項泡泡浴露商品卻是『泡澡後不需沖水』,也就是防腐劑很有可能會殘留在寶寶皮膚表面。

新聞當中有提到:『Methylisothiazolinone這項防腐劑,會誘發皮膚過敏反應,敏感肌膚長期大量使用,會造成慢性皮膚炎。』

『6歲以下孩童皮膚通常較為脆弱,任何刺激都可能產生過敏反應,歐盟並已規範嬰兒用產品不得檢出相關成分,建議民眾避免替孩童選用含有該成分的產品。』

也就是說,麗嬰房的這一項免沖水的泡泡浴露商品,根本就不應該添加Methylisothiazolinone這項防腐劑。

我要求: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並對外發布產品回收

前述的訊息,均取自於消基會及相關新聞網站,我對我所發佈的訊息負責,請各位廣發前述的訊息,讓大公司重視!

諷刺的是,Babyhome(BBH)平台還在幫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在這邊大打廣告!

Babyhome(BBH)有去了解這項產品的全成分嗎?有在幫媽媽們把關嗎?還是只要有花錢請你們打廣告,你們就來者不拒?

更好笑的是,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連產品的全成分都不敢列出,誰曉得nac nac洗奶瓶的商品是不是也有含防腐劑?

麗嬰房客服專線:0800-000-618

蘋果日報爆料專線或其他媒體爆料電話:請自行尋找。

我們信任你麗嬰房這個品牌,就算價格比其他品牌商品貴,為了小孩,我們也捨得花錢。

但是為什麼,麗嬰房你要添加防腐劑在沐浴產品當中?

消基會抽樣50項沐浴商品當中,有將近40%的沐浴商品並沒有添加防腐劑,為什麼這些40%的廠商的商品可以不添加防腐劑?為什麼你麗嬰房要在沐浴產品當中添加防腐劑?

我們信任你麗嬰房及nac nac品牌,也花了更貴的金額來購買你的商品,你就有更多的責任為我們把關。

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3 00:35:08 #1F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襄愛
襄愛 2014-10-03 04:54:12 #2F
 

謝謝你提供訊息,讓很多孩子受惠

廷廷小寶貝
廷廷小寶貝 2014-10-03 07:50:09 #3F
 

推這篇...

 

克蕾兒^^
克蕾兒^^ 2014-10-03 09:08:17 #4F
 

 真的假的? 

很多人送麗嬰房禮盒當彌月禮

我有一陣子都用這家的沐浴乳幫小孩洗澡

好險是洗完後需要沖水 安慰一下自己好了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_4F_img_1

 

侒侒媽
侒侒媽 2014-10-03 09:56:13 #5F
 

幫忙推推....

小安尼
小安尼 2014-10-03 23:42:27 #6F
 

一人一電話,要求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

0800電話不用錢!

mandy
mandy 2014-10-04 10:41:59 #7F
 

饅饅麻麻
恬恬麻麻 2014-10-06 03:46:29 #8F
 

天啊!我才剛用完一大瓶nac的泡泡露....

剛看了一下正在使用的"nac nac真珠乳液",成分也有含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我家妹妹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

馬上換掉!!!!我再也不相信這個品牌了!!!!!

nac nac草本嬰兒舒緩泡泡浴露 含防腐劑!麗嬰房公司出來面對!_8F_img_1

昭勳
昭勳 2016-06-03 07:58:30 #9F
 

雖然過了七年,還是要發表ㄧ下,我這個新手胡塗媽媽,誤以為麗嬰房沐浴精不用沖水,也沒看使用說明,洗了四個月,baby全身過敏,醫生看了又看,也沒治癒,還以為是體質問題,用完之後回購,才知道用法錯誤,需沖掉,找不到應該也不敢報導相關影響,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就從出生洗到四個月,害怕有後遺症,內疚不已。

Fei妃妃
Fei妃妃 2018-07-28 21:50:14 #10F
 

我今天才去麗嬰房用69折購買,想說買回家試用看看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