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3 10:01:47 版主 1074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出現1名奧客媽媽!廖姓女子向機場櫃檯租用嬰兒車,服務人員告知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非管制區內使用,規定也寫明不得隔日借用,但服務人員當晚發現這台嬰兒車未歸還,連絡廖姓女子,她竟然回答「我人已經在深圳了,嬰兒車一星期後回台灣再歸還」,讓機場服務人員相當傻眼。

 

機場人員表示,為了體貼帶幼童搭機的旅客,因此備有嬰兒車租借服務,有需要的人都能夠免費借用。不過現在卻傳出一名年約40歲的廖姓女子貪圖一時方便,將提供大家租借的嬰兒車挾帶出境。廖女是在12日下午前往桃園機場服務站,詢問是否有嬰兒車可以租借,機場人員表示需要抵押有效證件,而且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的非管制區使用,當下她問說「那我要到深圳怎麼辦?」機場人員則再次強調,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使用,所以到了深圳要再詢問當地的機場人員。

 

廖女沒有多說什麼,只留下身份證和聯絡資料將嬰兒車推走,不料到了晚上6點,服務人員發現這台嬰兒車沒有歸還,打電話詢問,她竟然回答說「我人已經在深圳了,一個禮拜回台灣後再歸還。」服務人員吃驚問說「你怎麼可以把嬰兒車帶出境呢?」廖女則辯稱租借時沒有告知不可以這樣做。

 

事後機場人員表示,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印為租借需要押證件,通常都會準時歸還,再者櫃檯上嬰兒車租用辦法都有清楚寫明,租用時間只有24小時,更用紅字強調不得隔日借用,如今廖女將嬰兒車佔為己用的行為已明顯違反規定,但是桃機方面表示,廖女快要返台了,車子有歸還就好,不想追究後續責任,只希望旅客不要濫用愛心,也尊重公物使用權。



原文網址: 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1/416164.htm#ixzz3Gvg9Gxr7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有點傻眼!機場人員就已經有跟他說,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使用了,為啥還會裝作不知道的帶走呢?

唉~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3 10:04:00 #1F
 

「嬰兒車回來了!」 廖女推地勤幫打包才帶到大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日前出現一位廖女將機場櫃檯接用嬰兒車,當晚櫃檯人員發現未歸還,聯絡她時回應,「我人已經在深圳,一星期後再把嬰兒車還你們。」經過10天這位廖女22日晚間返歸,終於將車歸還,而面對媒體詢問她表示自己不清楚怎樣還車,是地勤人員幫忙帶上飛機才決定回國再歸還。

 

機場為服務旅客,在第1、2航廈櫃台都設有免費出借嬰兒車服務,只要憑身分證都可以租借,但僅限非管制區的大廳內使用,讓每個旅客都可以免費享用服務,沒想到卻被廖女戴去中國,一去就是10天後才出現。

 

對此,廖女澄清自己是第一次租借嬰兒車,以為可以使用到登機前,但要登機時卻不知道要怎樣歸還,地勤人員就幫他將嬰兒車打包帶上飛機,後來雖然有聯絡,但人在深圳只能回台灣在歸還。此外,廖女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大嗆,「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說?你們是誰?出示證件啊!」才在家人陪伴下匆匆離去。

 

有網友看到新聞後就質疑,為什麼公用的嬰兒車可以過安檢,還由地勤人員幫忙打包;有網友也指出,可能廖女不知道規定,幫忙服務的地勤也不懂,才會造成這個烏龍事件!

 

 

原文網址: 「嬰兒車回來了!」 廖女推地勤幫打包才帶到大陸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3/416651.htm#ixzz3Gvh8qnE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話說,嬰兒車上沒有標明那是機場的公物嗎?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_1F_img_1

(原作者於 2014-10-23 10:04:26 重新編輯過)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10-23 13:04:23 #2F
 

跟他收租金,

不要多

一天1000就夠了

可是上飛機前空服員沒有擋下來嗎?

廖姓女子在新聞底下有留言

廖麗琴

是華航叫我帶過去回來再還的!今天找了十家以上的記者與保全好笑吧!是誰在炒作新聞!只會浪費資源!桃機沒人能出來處理更可憐!

昨天 2:21 · 讚

 

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_4F_img_1所以事實是 ?

天乾勿躁
+1-1 2014-10-24 02:58:37 #5F
 

他是跟桃園機場借的,又不是跟華航借的

當然是以桃園機場的規定為準

WEN
WEN 2014-10-24 05:30:23 #6F
 

想也知道機場的所有物怎麼能帶出國

遇到這種事

裝白癡推說什都不知道

和推給地勤和華航

最容易混過

這麼會"推"這麼"精明"的女人

怎麼可能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還?

其他借車的人都知道

就是她不知道

機場人員一開始都說的很清楚了

還在這也不知道

那也不知道

大家學到了吧

裝白癡就是這麼好用

現在大家知道了

以後應該會常常出現這種嬰兒車出借結果帶出國的事情吧

桃園機場這樣處理方式(指不想追究後續責任這一點)

就像很多案件輕判一樣

久了大家就知道

規定寫了也只是好看的

原來明知故犯也不會怎麼樣

阿姬姬她娘
阿姬姬她娘 2014-10-24 08:19:06 #8F
 

不管華航地勤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逾期歸還推車這件事情,這位媽媽還是要負最大的責任,

隨便想也知道,押證件借來的物品,怎麼可能允許不當天歸還呢?

難道證件比推車重要嗎?這位媽媽就這麼放心的把證件放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一週?

除了天兵之外,想不到會有什麼人可以做出這種事情,

這位媽媽的應對進退這麼的~大方自然不造作,不太像是天兵...所以...

還是建議機場方面訂個罰則吧!! 不能罰錢的話就定個黑名單吧!

那麼大的LV包包,如果不是在秀水街或淘寶網買的,可以買的起不錯的推車吧.

 

 

windx524
windx524 2014-10-24 08:20:13 #9F
 

如果現場免費租借嬰兒車時,服務人員就有講明當天要還,租借範圍在那裡,該承租人還是這樣。

就改一下規則,那就收租金好了。一天算一千元。

知道可以借,卻不知道當天要還。這真的非常奇怪。

標準的給方便當隨便。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10-24 08:22:23 #10F
 

廖姓女子在新聞底下有留言 廖麗琴 是華航叫我帶過去回來再還的!今天找了十家以上的記者與保全好笑吧!是誰在炒作新聞!只會浪費資源!桃機沒人能出來處理更可憐! 昨天 2:21 · 讚   所以事實是 ?

瘦的錢包胖的媽發表於2014-10-24 02:40:02

這個廖姓女子更好笑

借的時候跟桃機借,問題卻是華航的人

華航人最好是搞得清楚那是你的還是桃機的推車

再說

這po文的時候就搞得清楚桃機跟航空公司了

那借推車的時候就搞不清楚了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