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

閒聊小編
閒聊小編 2014-10-24 15:48:21 版主 1326

用零股投資,機會多多

張秀滿、詹益豐◎著

 

積少成多,你也是龍頭企業的股東。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img_1

source:Simon Cunningham

 

自從發現自己對小貝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後,小M對於各種投資理財的方法,又更加積極研究,因為,他發現小貝也對投資理財很有興趣,上星期,小貝還將最近看的一本很夯的股票書借給小M呢!

「怎麼樣?你覺得這本書如何?」還書時,小貝問了小M的想法。

「以前只知道巴菲特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富人,沒想到他這麼懂得投資,我還滿認同他的『價值投資法』,只是……」

「只是什麼?」

「其實這幾天,我有試著用巴菲特的方法,研究了幾家公司,發現的確可以投資,可是對我來說,這些公司的股價都很高。」

「你說的是哪幾家啊?」小貝問。

「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中鋼這些。」

「沒錯,我也有想過這幾家的股票,不過他們都不少錢,而且我總覺得只能買一張也很少。」小貝說。

「如果有很多錢,就可以各買一些了,只是現在……」小M附和著。

就在這時候。

「你們倆別小看自己了,我敢說你們現在就可以買這幾家股票。」富人M說。

「怎麼可能?」小M和小貝異口同聲。

「當然可能,你們可以去買零股啊~~這個,巴菲特可沒教了吧!」富人M指著小M手上的書說。

 

買零股,也可以像基金一樣操作

大部分的公司在「配股」時,不一定會配一千股,於是就會出現所謂的「零股」。

「像中鋼一張要3萬塊,如果買零股,用2千元就買得到了。中華電信的零股,3千元也買得到。」富人M繼續說:「只要有證券公司的戶頭,請營業員幫你們留意 想要的零股,每個月領了薪水後,就撥出一部分買進,這麼一來既不會把錢花掉,又可以投資,成為公司的小小股東,分享公司的獲利。」

「所以,我可以這個月買中鋼,下個月買中華電信,下、下個月買別的。」小貝高興的說。

「我也可以每個月各買2千元的中鋼和中華電信,成為他們的小小股東。」小M附和著。

「沒想到買股票也可以像基金一樣定期定額。」小貝和小M默契一致地說。

「看來,你們倆可以找時間好好討論要怎麼進行『零股投資』喔!」富人M看了小M和小貝一眼後,就離開了。

「小M,既然可以買零股,那我們要趕快去證券公司開戶,明天星期三我公休,要不要中午一起去?」小貝興高釆烈的說。

「嗯,我已經有證券公司的戶頭了。」小M想起上次為了「股票抽籤」去開了個戶頭。

「吼,既然你已經有開戶的經驗,不會幫小貝一下喔,這樣她也比較知道怎麼開戶!」富人M的聲音,突然從遠處傳來。

「對、對、對,老闆說的沒錯。」小M傻笑看著小貝說:「那明天中午妳就不必送餐給我了,我帶妳去證券公司附近吃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飯。」

 

金錢成功日記

*即使是買零股,也要選擇配股、配息能力好的股票投資。

*抱著長期投資的想法定期定額買績優龍頭股,也是一種「自動賺錢系統」。

*長期買零股,小蝦米有一天也會變成大鯨魚。

*買零股的時間是下午1點半收盤後到2點半,手續費不滿20元也要以20元計算。

*一般來說,除權息之後買進的成本價格較低。

*只要辦理線上購買股票,就有買賣獲利工具,協助自動試算。

MM2
MM2 2014-10-24 16:35:56 #1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1F_img_1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4 17:34:15 #2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2F_img_1

我也要開始買零股,積沙成塔

阿乖的媽
阿乖的媽 2014-10-24 18:43:15 #3F
 

我也要試試買零股

monica2
monica2 2015-08-26 21:57:11 #4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4F_img_1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4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