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

PaulaWendy
PaulaWendy 2015-08-29 15:39:48 版主 4090

最近我女兒要上幼兒園,幫她準備用品時,免不了遇到要不要買睡袋的選擇,市面上的睡袋價格不低,單買睡墊又更貴,所以引起我想自己找貨的念頭。

 

現在我找到一款睡墊,是可以直接鋪在地板上那種,表布材質是純棉的,內裡是聚脂纖維填充,尺寸70x130cm,厚度大約2cm,可機洗,四季皆可使用,睡起來蠻舒服。春秋就不必講,夏天也適合,鋪在幼兒園的木地板上應該會比較好睡。冬天的話要看情況。

 

類似這樣:(只賣上面那一層床墊喔,那不是床單,是厚度2cm的床墊)

圖片是雙人床示意圖,實際要賣的是兒童用的 70x130cm。

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_img_1

 

材質說明:左邊是要賣的產品,PK右邊的一般產品。

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_img_2

 

經常看到有媽媽在詢問類似的產品,我找到時心裡真的還蠻激動,有一種「就是它!」的感覺,因為我自己也是媽媽,對產品有一些安全上的堅持,但又有預算上的考量,所以這款睡墊我打算賣三百出頭。

 

目前我還在考慮,因為第一次做生意,不曉得到時候市場反應怎麼樣,不敢貿然進貨。想請問各位媽媽,如果我賣三百出頭的話,會有人有興趣想買嗎?

 

 

(原作者於 2015-08-29 15:40:3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8-29 15:43:39 重新編輯過)

於2015-08-29 17:32:30 補充發言

這個產品的發想,主要是為了春、夏、秋季比較熱的時候用的,我自己也買了睡袋,但睡袋比較厚,就算把裡面的棉被拿出來,天氣熱的時候小孩應該也待不住,所以才會想說,這種時候可以鋪睡墊就好,被子的話就用家裡現有的涼被,這樣可以幫媽媽們省一些錢。有些人的習慣是不鋪睡墊,但一來木地板比較硬,二來小孩在上面活動一整天,難免比較髒,再來是木板容易有寒氣,直接躺著長期下來不太好,所以才會想說睡墊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保母惠
保母惠 2015-08-29 17:09:14 #1F
 

不是要波你冷水

我遇到的幼稚園會一直強調要睡袋,不是睡墊

為了避免孩子被盯,所以沒的選只能買睡袋

Ooo
Ooo 2015-08-29 17:21:47 #2F
 

只有睡墊,還得另外準備被子,不然也沒法睡。搞一堆東西,還不如只用一個睡袋比較方便。

beeboo
beeboo 2015-08-29 17:43:56 #3F
 

我女兒剛從幼兒園畢業,從一入學老師打電話給我交待注意事項時,就告訴我:如果我還沒買睡袋的話,就不要買,因為她女兒的使用感是睡袋太熱不舒適,叫我準備兩條被子就好,於是我是這樣給她用,稍微有厚度的當墊子,薄的當蓋被,我有看其他小朋友媽媽有準備可折式的睡墊,因為我們住雲林,夏天很熱,而且熱的時間很長,冬天的話就改毛毯,這樣用了3年覺得很好,如果妳的睡墊可以折疊或比較好收,我想對於鄉下地方或是老師不嫌麻煩(因為總是睡袋比較好收)的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曉蕙媽咪
曉蕙媽咪 2015-08-30 00:12:56 #4F
 

一看就覺得不實用

幼兒園都嘛要求帶睡袋..材質任家長選

有枕頭有被被..一件到底...

可機洗..

買這個..真的不實用..到時候.不就要多帶枕頭跟被子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5-08-30 08:47:49 #5F
 

很抱歉要潑版媽冷水

以小孩已經讀過幼稚園的經驗來看,這床墊真的不太實用

因為只有墊子,還要另外準備被子和枕頭

雖然夏天比較悶熱,但幼稚園通常會開冷氣,沒有被子還是會著涼

而且幼稚園給小朋友放被子睡袋的櫃子並不是很大

太多繁雜的東西(好幾件被+枕頭)小朋友要自己塞進小櫃子其實也不方便

再來,與其要帶這個床墊,還不如直接拿家中的涼被或是厚棉床單去就好

(我真的覺得和我家的涼被以及冬天用的厚棉床單差不多啊)

我之前也是買睡袋給我女兒在幼稚園用,我覺得方便又好用

小孩幼稚園畢業之後,睡袋現在是當小孩睡覺的被子蓋

因為長度超過150公分,所以小孩現在要小三了還是可以蓋

版媽這床墊幼稚園畢業之後就沒用途了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