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在想...我們還有哪些正面的事件也在身邊呢

連怡婷
連怡婷 2015-11-27 15:24:26 版主 76

很常看新聞後覺得好像有點灰灰的,原的像恐怖組織的攻擊,到近的有的家庭不和、企業黑心,乃至食安拉警報等等,常擔心孩子在不夠健全的環境存在,但有時也反思好像在這社會裡,一不小心就把一切想的太過晦暗...念頭一閃過,也滑到了一篇的新聞,想想...其實真的用心、好心的人、事、物終究是大多數,或許實在不用帶著那麼有色、恐懼的眼光來看世界吧...

我剛看到的是這篇...

 

理想品牌/中華電喜連來 電信類八連霸

2015-11-26 04:43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今年9月在倫敦獲頒「世界品牌獎」之後,昨(25)日再度得到台灣TOP 5000大企業經理人青睞,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電信類首獎,以71.4%的品牌高支持率領先同業,成為連續八年蟬聯該獎項第一名的唯一電信業者。

《今周刊》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是委託中華徵信所進行電話調查,已經連續舉辦八年,目的在要了解各大品牌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以及在高所得、高生活品質商務人士心中的評價,總共橫跨3C、家電、交通工具、服飾與配件、飲酒、服務、生活及保健類等七大類別,並細分34品項。

中華電信連續八年都拿下《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電信類的第一名。中華電信昨天由公共事務處副總經理何旭輝代表領獎。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行動4G與固網寬頻是中華電信屹立市場的重要核心資產,也是中華電信最重要的產品力。

中華電信將會持續優化技術能量,並且加強系統整合,發揮優異的資通訊(ICT)能力,提供企業客戶最優質的整體解決方案,成為商務人士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同時也指出,中華電信優質的4G服務獲得最多民眾肯定,目前4G客戶數已突破400萬戶,成為全台最大網,客戶群包括許多跨國移動頻繁、需隨時處理公務的商務人士。

中華電信承諾,將持續提供方便、無縫接軌的行動服務,成為商務人士的緊密工作夥伴。

中華電信指出,在資訊時代,為協助企業獲得全方位的優質服務,中華電信規劃針對資安服務、企業M化、大數據、以及虛擬化(雲端)等四大業務解決方案,搭配行業別銷售,組成矩陣型整體服務團隊,為各行各業提供客製化的ICT整合服務方案。

以最近企業最關注的資安議題為例,中華電信利用本身偵測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攻擊回溯分析的技術,搭配巨量資料與異常行為分析,推出了「Eye Quila」資安產品,協助企業防範APT持續攻擊,並且評估有無APT潛伏風險,已經成功為多家企業把關資安

 

總覺得大企業難免給人距離感,難免令人有些畏懼,不知道大家還有想到那些我們生活中感覺很棒的企業壓?(我本來也很喜歡某間食品公司,但最近難免有點小傷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