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ewshunshan
newshunshan 2016-10-25 09:38:53 版主 552

魔羯女生於冷冷的冬季, 比天蠍女的季節還要寒冷, 魔羯女也很實際. 對於感情方面, 她要的其實要的很簡單; 她們喜歡長久的關係而不喜歡不義. 不只是一輩子的結髮夫妻, 還要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黛安娜王妃的愛情是她們最怕見到的悲劇.

 


魔羯女的個性很穩重, 可是只要幾杯小X下肚, 就會完全變成世界上最喜歡說實話的女孩. 所以若想知道她愛不愛你, 建議你比較快的方法是兩個人在PUB小菜小X吃吃喝喝, 保證可以很快聽到想要知道的答案, 變成有問必答真是好女孩, 可是先決條件是你的X量要比她好, 否則她也是很會逼供的人, 因為沒醉前她其實很盧.

 


所謂X後吐真言, 所以你可以發現魔羯女真的是很純情, 她要的很簡單, 要她的男友可以讓她盡情的撒嬌. 這一點她比較自私, 她喜歡她可以有一個很可靠的男人可以任何事情都撒嬌一下. 打電話時有時會逼問你有沒有想她, 這時就算你有重要事情, 最好還是花五秒鐘說愛她, 否則保證你第一次需要半小時來解釋, 若是次數太多了連解釋都不用了. 因為就算你解釋的再好, 理由多麼充分, 但是她就是會不開心, 她把自己自私的基因影藏的很好, 所以一般人會看不出來. 反正你就當她是火星人小心點就對了.

 


此外不只要忍受她的無理, 就算無理還要可以哄她開心, 這件事情就難了吧? 所以愛她只有一大原則, 那就是: 女友永遠不會犯錯! 可是如果真的她犯錯了呢? 還是請參考第一條. 她心裡面多麼希望自己的男友可以像: 我的野蠻女友, 的牽牛那樣的對她好. 可是電影與現實還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脾氣與個性, 這時候建議的是: 事情已經是無關對錯或是勝負. 你就是要當小矮人在旁邊裝笑臉, 不久之後她的脾氣過去之後, 反而自己會不好意思. 以靜制動與四兩撥千金是對付生氣魔羯女之最高境界.

 


還有她不高興時要陪在她身邊, 不然肩膀怎樣借給她哭? 她想你的時候無論你人在哪裡她都希望你能馬上出現. 所以就辛苦一點, 若是雙方的距離在一百公里內, 建議你有空或下班還是需要過去看看, 就當你淪落在敵軍的勢力範圍內. 若是還在台灣本島的話, 週末也要出面關心. 至於你們兩人若是相隔太平洋或者台灣海峽的話, 願上帝保佑你.

 


還有一些小事, 像是不准抱怨她不會煮飯, 不會做家事, 跑出去和朋友逛街. 因為等到她願意開始學煮飯做家事時, 表示她已經想和你共度一生. 還有她的交際應酬朋友多的話, 看開一點, 頂多一起去玩吧. 所以愛上魔羯女的付擔是很沉重與甜蜜的. 

 


但是她喜歡上你也會用全部的生命去愛你, 去照顧你, 去寵你. 所以有一個魔羯女友也真是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