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急問]請問有人給北醫的劉偉民醫生手術過嗎??

天天都是好天
Amy 2007-06-10 17:06:14 版主 21K

我因為屬於高危險姙娠, 問了幾個教學醫院的醫生都說這手術屬高難度,生產時會大量的輸血, 後來有人介紹我找北醫的劉偉民醫生,他的技術可控制失血程度,想問一下有人曾經給他手術過嗎(任何一種都可以),感覺如何?? 因為他門診量相當的大,很擔心臨時開刀他是否會照顧的到病人,萬一他出國,接手的醫生不知到水準如何??還有北醫的麻醉及新生兒科不知道評價如何?? 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這個醫生以前是榮總的醫生

風評很好.

後來被挖角的北醫去.

我有朋友在北醫當行政

他的風評不錯.

個人滿有責任感.

媽咪~妳要加油!!

為了孩子..要加油喔!!

我婆婆二個月前有給他手術過,

那是因為子宮腫瘤拿掉整個子宮,

我覺得 他手術得很好,

而且術後對我婆婆很關心,

婆婆傷口也復原得很好~

給媽咪參考嚕!

p.s 在網路上有查過他的風評~都是很不錯的呢!

forum mama
小尼媽 2007-10-23 16:08:42 #3F
 

我媽媽去年在榮總做乳癌的第10年追蹤時發現腹腔積水嚴重,斷層掃到卵巢疑似腫瘤,驗血的CA125指數判定是卵巢癌2期,我們託人找了榮總據說是很好的醫生婦產科醫生,他把我媽的情形講的很嚴重,並且說,這種情形他判定無法使用腹腔鏡,一定要使用傳統開刀開腸破腹確認積水原因,還說復原時間至少需要一個月以上等等等等等,當時我的婚期在即,全家人都因為這個醫生的話陷入愁雲慘霧。

這時有人推薦我們劉偉民醫生,我們重新到北醫掛號看診,劉醫生看了斷層之後說,他判斷有幾種可能性,建議我們馬上使用腹腔鏡取出腫瘤判斷是良性或是惡性,我們問說可是榮總的醫生說,腹腔鏡需要打氣,我媽媽這種情形打氣人就掛了等等,劉醫生很不客氣的說,你說得那個醫生我認是,他懂個屁。

我們馬上住院,立即動了腹腔鏡,還好結果是良性的卵巢腫瘤,我媽媽媽在住院三天之後立刻出院,傷口的復原跟癒合都超級無敵的快速跟好,這當然跟手術是使用腹腔鏡以及劉醫生個人的技術有直接的關係。

我真的很感謝劉醫生,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我媽媽去年要在榮總承受多大的刀以及多少的痛苦。

很多人會說劉偉民醫生很臭屁,病人很多等等,可我覺得,以這種開刀技術近似神醫級的醫生,要病人少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一般性的小問題,我也不建議去找他,但是如果版媽的狀況這麼麻煩,那麼我個人強烈推薦您去拜託懇求這位醫生,我相信,他會給你最好的醫療照顧的。

還有,劉醫生的刀需要指定醫生費,去年我們好像付了20000元,我不知道版媽的狀況,但去年這個錢,我付的滿心歡喜。

想想他讓我媽媽少受了多少罪,比起來,這真的是小錢。

adsnew
蘋果
蘋果 2007-11-09 23:20:10 #4F
 

版媽妳好

今年六月讓劉偉民醫生治療巧克力囊腫腹腔鏡手術,正接受手術後的治療.

雖然他是名醫,每天面對百位病患,對每位病患的病情都掌握控得很清楚.

即使排到一百號以後才看診的病患,依然是有問必答,絕不會草草打發.

手術中的器械,衛生要求非常嚴格.避免器械感染其他部位!

手術隔天會一一到每位病患旁詢問是否有不適狀況及疑問!

手術後,每個月都要回門診打針治療,相隔一個月當他見到我時,很清楚的知道我的病情!

如果想更了解他,可以上網搜尋有關劉醫師的資料!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