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產ㄉ麻麻有給老公近生產房嘛

@鴨子@
@鴨子@ 2009-05-29 08:20:51 版主 1108

以前都聽同學說

他說他老婆生產時他有近去看

但他說很後悔近去看

他說會"倒陽"他說有好長一段時間

一點"性"趣都沒有

我心理ㄉOS:沒興趣也好啊

老婆生完在來還要做月子

還要照顧小孩

因該沒啥興致想那檔事吧

也有人說應該要讓老公進去看

他們才知道生小孩ㄉ辛苦

才會越疼老婆

才會幫老婆分擔一點

真ㄉ是這樣嘛

於2009-05-29 09:09:27 補充發言
哇哇!!大家的老公都好體貼ㄟ 如果我能自然產我也要叫老公進去陪我 我老公應該不至於會昏倒吧 如果他昏倒ㄉ話我就有他把柄ㄌ~哇哈哈 只是怕生的時候剛好是他上班時間 萬一趕回來來不及就生ㄌ= = 那也是沒辦法ㄉ事
快樂的媽咪
快樂的媽咪 2009-05-29 08:27:54 #1F
 

我老公有進去

但是是站在跟我同方向

所以應該還好吧!

小包子の媽
小包子の媽 2009-05-29 08:31:45 #2F
 

版媽意思應該說是說在生產那位子看到老婆生產是嗎??

我自然產.老公有陪我進去~因為我生到像殺豬叫(第1胎+陣痛12小時)...護士請我老公進去的!!

不過現在好像都是請老公站在老婆頭的旁邊(我老公就是站在我頭旁)

除非是老公要求要看老婆生產(有的是要拍生產記錄)

做月子時..應該不能做a(傷口還會痛ㄟ)我連蹲下姿勢幫女兒洗澡都快痛死了....

貓頭鷹
貓頭鷹 2009-05-29 08:32:22 #3F
 

生第一胎時,我老公問我要不要陪我進去

我說隨便他,因為媽媽教室上課時醫生說曾經有爸爸陪產,結果過程中爸爸暈倒,忙死大家,產台上的一大一小已經夠忙了,還要顧旁邊那個爸爸

所以醫生建議各位爸爸要三思而後行~~哈哈

加上待產時隔壁孕婦唉唉叫,人家老公挫到不行(因為他老婆要他一定得陪他進產房)

思考結果,最後他自己決定陪我進去

第二胎就沒有猶豫,直接陪我進去

adsnew
Jan 2
Jan 2 2009-05-29 08:40:14 #4F
 

我是第一胎 八月要生

新聞有說另一半陪產 能愈早恢復性生活耶!

原文如下: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男人陪產易導致陽痿的傳統觀念,讓不少準爸爸視陪產為畏途,把太太一人丟在產房孤軍奮戰。

據國內最新調查,有進產房陪產者,夫妻產後反而更快能恢復性生活,某個程度已破除了「陪產致倒陽」一說。

台安醫院針對215名產婦進行調查研究,其中有7成5採自然產、2成5剖腹產,產後6週有53.5%恢復性生活;產後3個月則達82.8%。進一步分析發現,先生有陪產者明顯較早恢復性生活;產婦年齡愈大,性生活越晚恢復。

性學博士、台安醫院婦產部主任陳思銘表示,丈夫願意陪產,通常夫妻感情較好,自然較快恢復性生活,況且現在陪產都不太會見血了,不太會因此陽痿,或影響性生活。

長庚醫院婦產科醫師徐振傑表示,丈夫陪產的確很重要,可給予產婦支持力量、穩定情緒,有助產程更順利與安全,降低中途因疼痛、害怕而放棄,改採剖腹產的比例。

徐振傑表示,現在醫院都很注意安排,不會讓準爸爸看到血淋淋的畫面,且只要發現對方臉色發白,就會趕緊讓他坐下休息,以免昏倒。

前年曾陪產的陳先生表示,進產房後,就被醫護人員安排在太太身旁,幫她加油打氣,雖然來不及拍下寶寶出生瞬間,但已很感動。因角度關係,只看到寶寶身上沾了少許的血。

醫師指出,近年陪產形成風潮,部分南部地區的陪產率從過去3、4年前的不到一半,目前已達7、8成,部分北部地區則有8、9成。不過,至今還是有男性是在太太堅持下,勉強陪產,心不甘、情不願。

此外,部分準爸爸則是一進產房就忙著拍照、拍影片,甚至拿著相機與DV左右開弓,完全冷落了產婦,也失去了陪產的意義。高雄長庚婦產部產科主任歐家佑說,爸爸應和媽媽一起用心去體驗這個珍貴過程,那份溫馨與感動無可取代。

水精貓
水精貓 2009-05-29 08:44:49 #5F
 

二胎老公都有陪我進去~

所以~我很感謝我家的老公~

第一胎他是怕我會怕所以~他就陪我進去產房~

之後第二胎了~他也要陪我進去產房~

我第一胎老公有陪我進去ㄟ~

還當場看到DD被我夾住.. 而且從DD出生後他的眼光就在孩子身上沒看過我了.. 我還記得我拉拉他的手問兒子在哪?還說.. "ㄟ~我還躺在這ㄟ"

這一胎老公堅持還是要陪我進去......

還跟我說.."我會陪著妳~不要怕!!"

然後我都會跟他說........ "可是要躺在產台上的還不是我?痛的也還是我ㄚ?"

何小孟
~穎媽咪~ 2009-05-29 08:55:11 #7F
 

我老公全程參與耶!而且還跟我一起努力,吸吸吐~叫到嗓聲…

生出來時,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一下子就恢復本性,開始看小孩,

然後一直要跟我說小孩怎樣怎樣,當時正在縫線~

不過很難得的經驗,

只要請老公站對位置就好了啦~

Yvonne Su
Yvonne Su 2009-05-29 09:00:26 #8F
 

我老公也全成參與耶 我用力痛ㄉ時候就是捏著他ㄉ 事後跟很多人提起進產房ㄉ事 人家問他不會怕ㄇ 他還很enjoy說那又沒怎樣

混血三公主的媽
Ash 2 2009-05-29 11:08:44 #9F
 

我先生有全程陪產喔

我是在清晨就開始陣痛,所以他直接跟公司請假陪產

從痛到生他都在身邊陪著我,還有剪臍帶

就連最後要縫起來的時候(有剪一刀)

他都還站在醫生後面看著

我問他說你不怕喔

他很貼心的跟我說他要確保醫生有做好他的工作

我先生怕醫生隨便縫縫,到時候有什麼後遺症就不好了

聽到真的是很感動的啦

至於事後有沒有倒陽?

我覺得是還好ㄟ,畢竟沒有人想要生完後就有啊

很不舒服的

我們還是等到小孩四個月大左右才開始有性生活

次數會比較少沒錯,可是品質都很好啊

會倒陽的男人心理狀態有一些問題喔

陪產是很健康的耶,沒有經歷過根本不會知道女人生小孩有多痛苦

nana 2
nana 2 2009-05-29 11:29:14 #10F
 

因為是第一胎 老公跟婆婆又希望自然產(我是怕的要命 =.=")

老公說他可以陪我進去 但要站在我這邊(我想...他也會緊張吧!)

可是上次產檢時有問醫生 爸爸可以一起進產房嗎!

醫生委婉的拒絕了 (產房是無菌室)

等待生產的日子 好緊張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