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人給國泰劉賢平醫生看過嗎??

黃Yvonne
黃Yvonne 2012-02-15 10:56:10 版主 24K

有人給國泰劉賢平醫生看過嗎??或者接生過嗎??對於這醫生的評價及感覺是??其實我現在已經是32周嚕,一直給劉醫生看,或許是第一胎快生產嚕,所以特別害怕!有看過他有一些醫療糾紛,不知是否要換醫生??但是懷孕期間給他看也沒什麼特別不好的!正就是很擔心!想知道各位媽媽指對於這個醫生的意見??

Wenning
wenning 2012-02-17 23:32:30 #1F
 
我目前第二胎是給劉賢平產檢的。我也有你當初的疑慮,後來爬文看到醫療糾紛是在八八年那時發生的。我當時第二胎決定換劉賢平時問了一位好友(也是劉醫生接生的),在前次小產時遇到小學同學產檢(他兩他都劉醫生接生了)去年小產劉醫師也告訴我無關年齡的原因(我已經算超高齡了) 我當初選擇接生醫院時,弟弟好友的姐姐在那裡發生醫療糾紛。當時我也很緊張,問了同是在那生產的高中好友。當時他告訴我每個醫生多少都有些醫療糾紛。她絕的這樣對醫生更好,會對未來的產婦接生更謹慎!我目前五個多月,應該會選擇劉醫生幫我接生的!
小王子的麻咪
小王子的麻咪 2012-05-16 21:47:21 #2F
 
我是找劉醫生的,在國泰生的,很好很放心, 現在第二胎,也會找劉醫生 推薦他
黃色大嘴鳥
黃色大嘴鳥 2012-05-16 22:06:56 #3F
 
我是做試管懷孕的,當初從生殖中心轉出時 就是我的醫生介紹劉賢平醫師給我的 我目前懷孕12周,見過劉醫師兩三次 感覺他還蠻細心的,初期感染尿道炎,劉醫師用藥似乎也很謹慎 每次看診都會用超音波確定BB沒事 (所以藥效特別慢,吃藥吃好久,中間還換過一次藥) 醫療糾紛的事情我也很擔心,因為我是懷雙胞胎,又是高齡 真的很希望劉醫師能如我所願,是一個有醫德的好醫生 有其他媽媽能分享給他接生的經驗嗎?
adsnew
小捲紙兒
小捲紙兒 2012-05-16 23:39:41 #4F
 
我三胎都是給劉醫師接生的,三胎都有ABS症候群,但劉醫師的謹慎及用心讓我一直很放心, 第一胎 頭位,過預產期去催生,自然產, 第二胎 胎位不正(臀位)原本應該剖腹,但因我自然產的意念極強,劉醫師評估過後也願意幫我這個忙,也自然產順產,住院2天就回家了。 第三胎 胎位不正(橫位)原本打算自然產,劉醫師一直嘗試幫我將胎位轉正,但直至落紅2次後,劉醫師希望我們能選擇比較安全的方式,後來選擇剖腹產,剖腹時發現我有植入性胎盤,也做了很好的處理,產程平安。住院3天就放我去月子中心快快樂樂坐月子了。 我好多朋友胚胎萎縮別的婦科醫生都要求做流產手術,只有劉醫師要求等待自然排出,因為怕患者傷身。 我姊姊(忘了是卵巢還是子宮)長了小濾泡,劉醫師建議等3個月有可能自動消失,不然再做小手術即可。還好我姊沒去找別的醫生不然可能白白動了一次刀。 同事的婆婆一直出血,去大醫院說是子宮有瘤要動刀,經人介紹去找劉醫師,說只是個小血塊夾出來就沒事了,說也神奇就真的好了。 劉醫師是醫術高超經驗豐富且有醫德的醫生,不會為了賺錢要求不必要的手術與花費,甚至連胎位不正自然產這種事他都願意做,舉凡大大小小的問題問他(就算是幫別人問的),都很樂意解說。 國泰的護士也很喜歡找劉醫師看診接生,護士也分享了很多劉醫師的豐功偉業。 總之我的經驗讓我大力推薦劉賢平醫師! (原作者於 2012-05-16 23:50:2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5-16 23:53:09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5-16 23:54:07 重新編輯過)
shinyibaby
shinyibaby 2012-05-17 09:12:06 #5F
 
我第一胎是給劉醫生接生的 現在6月就要生第二胎了 還是選擇劉醫師喔 國泰的產房護士也都很親切
小小約
小小約 2012-05-17 16:50:58 #6F
 
我也是給劉賢平醫師接生的 劉醫師是個醫術好,醫德好的醫生
~Owen媽咪~
~Owen媽咪~ 2013-11-29 15:38:49 #7F
 

我第一胎是給劉醫師剖腹生產的,

寶貝提前破水,他真的開刀剖腹技術是快又準,那時我在手術室

旁邊所有醫護人員都說別擔心,劉醫師是有名又技術很好的快刀手XD~

所以傷口復原很快,其實我隔天就可以下床走來走去了(pS:我已是高齡產婦了)

現在懷第2胎也還是會找劉醫師

他經驗很豐富,而且去國泰打聽,可以感受到連護士們都很佩服敬重他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