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台北華悅產後護理

DatouMama
DatouMama 2014-07-26 00:07:21 版主 11K

今天下午3點預約了參觀華悅,但因為會議耽擱了,我3:20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隨即回撥給華悅說抱歉,現在馬上過去(5分鐘的車程)。沒想到接電話的小姐,硬是強調她們一小時只接待一組參觀客人,下個客人4點就要來,所以沒空招呼我。我解釋我已經第三胎,只需要看下房間,花不了10分鐘。小姐又強調「妳已經遲到,請改約」「我們接下來這周參觀約已經約滿,請妳改約下周」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是一天最少9000起跳的月子中心對客戶的態度。

因為娘家就在附近,還是逕行驅車前往。3:35到了之後我表示我就是那個遲到的三點的媽媽,接待小姐非常勉為其難的說「好吧,我帶妳看一下」。從頭到尾機械式的說明,連我姓什麼,第幾胎,哪家醫院生都懶得問。10分鐘看完全部,回到大廳,直接拿出價目表說「妳的預產期,只有最小的房型有空,但不能指定房間,有些有對外窗,有些只有天井窗(今天帶我看的就是天井窗房型,白天不開燈的話房間是暗的)」

我跟她說我娘家在附近所以妳的的地點對我很理想。我之前兩胎住群英跟文華苑,所以我不是那種會凹妳打折的客戶。我比較在意房型,畢竟要住一個月。小姐很斬丁截鐵的說「就是這樣,公司規定」。我說「可以跟妳們主管聊聊嗎?」「主管休假要到下星期」。我說「看起來妳們生意好到不需要再多我這筆,那今天謝謝妳」。跟我交談的小姐起身去櫃台跟另一個臉也很臭的小姐交談之後,就送客了。

懷第三胎的我想當然爾接觸過很多月子中心,我老大還是龍年寶寶,華悅的態度真的讓我傻眼⋯

 

Baru
Baru 2014-07-26 07:22:52 #1F
 

你知道會議耽擱時就應該先打電話跟人家通知一下.  人家請你改期你還是硬去....一小時只接待一組參觀客人, 就算中間有空檔, 那也是他們自己的時間, 也許休息也許準備. 覺得對方應該怕會請到澳客入住.  不來最好.

小AB
小AB 2014-07-26 09:08:31 #2F
 

服務業本來就以服務為主,雖然版媽遲到但接待小姐的態度不應帶有不悅的情緒。

只是既然對方已經去電希望您改期,而且口氣很堅持,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去了。

DatouMama
DatouMama 2014-07-26 09:11:36 #3F
 

我自己本身也是做銷售的服務人員。如果我們沒有應變能力,提供好的服務態度。很快生意就會拱手讓人。我相信樓上這位媽媽說的正是華悅的心聲:她們只要很準時去參觀,還有遵守守她們公司規定的客戶。所以別家月子中心的「以客為尊」這點,她們並不在乎。我會硬去是因為要給她們賺我的錢的機會,我本以為只有接電話的小姐有問題,沒想到是整體經營管理的問題。希望若干年後還能繼續看到華悅屹立不搖在市場上生存。

妞兒是我寶貝
妞兒是我寶貝 2014-09-01 23:04:20 #4F
 

前幾天也去參觀,我覺得她們的服務很好阿,雖然我是排後補,但還是很詳細的介紹,希望我能後補到!!!

bear302
demi812 2014-11-13 11:25:43 #5F
 

雖然我認為,即使服務人員再不悅都不該表現出來但其實我很贊同二樓媽咪的話~畢竟已經遲到了,對方也告知現在過去不方便會耽誤到下組客人,雖然您說要給他們賺錢的機會,但要是他們真的想賺,早就叫你立刻過去了...況且,下組客人可能會因為你的遲到而耽擱,權益受損,那下組客人難道該自認倒楣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