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胚胎照不到,正在流產…安胎還有救嗎?

Shaniqua
Shaniqua 2015-04-26 22:09:02 版主 5443

大家好,有些問題想問媽咪們…

4/24: 驗到二條線,HCG只有35,已流咖啡色血2天(醫生不幫我安胎,說指數太低)

4/25: 變成暗紅色的血(因花蓮診所都沒開,一直覺得躺著就可以安胎)

4/26: 半夜發現有血塊,早上驗孕,第二條線比4/24深…相信寶寶應該有在長大…

中午又流血塊,掛了急診,醫生說我的內膜剩0.6不太樂觀(4/24還有接近1cm),

他說我現在可能正在流產…要等下周二驗hcg才能確定!

還是幫我打了一針黃體油針和吃一天四顆的優潔通…

想問媽咪們,有人和我一樣,內膜因變薄,安胎藥可以幫助增厚嗎?

求子二年多,很怕沒有這個寶寶…我是多囊卵巢不易受孕…唉

期待奇蹟中…

 

TOMMY 媽媽
TOMMY 媽媽 2015-04-27 13:58:16 #1F
 

媽媽給你加加油!

希望你可以順利過關

醫生既然有幫你安胎,代表還有機會

不要輕易放棄喔

多休息,不要亂想喔

 Vita chang
Vita chang 2015-04-28 00:39:38 #2F
 

Dear媽咪

對寶寶要有信心呦

我剛懷孕沒多久

初期時也是ㄧ直流血..原以為是生理期、

還去爬山騎腳踏車.過了幾天劇烈疼痛.情況不對才快去掛急診

抽血驗尿完疑似懷孕

醫生說這是前兆性流產.我整個大傻眼,可能是急診的醫生就淡淡的給我兩個選擇要留就打安胎針,不留就讓胚胎自然萎縮、聽醫生說的多無情、很像是小事ㄧ樣,叫我想ㄧ下然後就走掉了

隔天馬上去婦產科看診、遇到好醫生真的不ㄧ樣

認真講解先兆性流產我也是打安胎針、回家吃藥,躺了兩三天

、下星期回診時胚胎就成功著床了

為母則強ㄧ定要對自己的寶寶有信心呦

(原作者於 2015-04-28 00:39:39 重新編輯過)

貞子
貞子 2015-05-05 23:38:07 #3F
 

我的情形也差不多。懷孕了完全無感,還以為是經期正常時間來了,雖然短少兩天,而且第一、二天是紅色的,後來幾天才變褐色。這期間我還為了家裡有整修搬了許多重物,都沒想過去看醫生,直到兩星期後又出血,加上手麻,覺得很不正常,才趕快去婦產科檢查,醫生聽完我說的話連抽血也沒做,就直接說我懷孕了,且先兆性流產(我曾流掉兩個小孩,一個滿三個月時突然沒了心跳,另一個是空包蛋等不到心跳),說真的,我也快嚇死了,真怕是出血時當月經沒處理就已流掉了,醫生說才五週多,還是先吃安胎藥吃到八週才來看有沒有心跳,不過我的運氣不好,才過兩天半夜因食物中毒上吐下瀉掛急症,早上馬上跑婦產科拿藥,換個不同醫生看,沒想到醫生竟說你現在沒出血,何必再吃安胎藥,所以就沒開給我,媽呀…我聽了他的話所以沒拿藥,隔天才停一天就又出血了。生氣起來決定換婦科診所,這次竟然很神奇,醫生說照而小孩,也看到心跳了,但是為保安全起見,他開了阿斯匹靈、葉酸、和安胎藥,要我吃到三個月滿為止。從出血到現在,我都沒臥躺,只有最近開始吃安胎的,且我也不易受孕又年紀大了,這也是一種奇蹟(連同我那個像雙胞胎共生共存的子宮肌瘤),一起面對驚奇的旅程~害怕又無能為力,一起加油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