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莉月子經紀讓我做月子不孤單~

恩霏二寶媽
恩霏二寶媽 2015-08-28 07:58:05 版主 1210

紫莉月子經紀讓我做月子不孤單~_img_1

  這次懷二寶後,發現自己腰痠得特別厲害,媽咪猜想是我當初生大寶時只在月子中心住了20天就回家所造成的,所以交代我這次應該至少要做足30天的月子,但是月子中心的花費不便宜,且多數月子中心為了感控問題,都會要求大寶二寶不能同時待在媽媽房裡,為避免太思念大寶 (或是怕大寶忘記媽咪我),所以和先生討論後決定比照上胎入住月子中心20天外,回娘家做月子時持續訂購月子餐食用,畢竟把身體顧好才能好好的照顧兩個寶貝~

 

  於是懷孕後期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外送月子餐,起初希望能訂購到口感不錯、份量足夠及每日能餐餐現送的月子餐,然而各家月子餐在網路上都是好壞評價都有,讓我一頭霧水,此時湊巧在網路搜尋時看到「紫莉月子經紀」,感到好奇的我在點入網頁後發現,這家賣的是服務,每位產婦都有一位專屬的月子經紀人,且搭配三家不同的月子餐 (悅子、津田生機及懷恩),當下決定電洽詳細的訂餐細節,由於本身居住地區的緣故 (新北市林口區),多數的月子餐公司都只能一日一送,但紫莉經紀人表示可以做到一日兩送 (午餐和午點送一次,晚餐和隔日早點一起送,翌日需自行加熱),且因本身偏愛清淡的口感,所以內心偏好「悅子」或「津田生機」,並當下決定預約試吃,試吃的方案可以選擇到他們的媽媽教室試吃或是到府試吃,雖然到府試吃需要付試吃費用,但因考量月子餐是送到家裡來吃的,所以決定到府吃吃看囉!

 

  試吃當天,服務我的月子經紀林小姐就準時帶著「津田生機」的餐點來到我家,總共三菜一湯一飯一甜點 (和實際訂餐的份量相同,完全沒有偷工減量),當時覺得吃起來不油不膩,湯品和甜品都很不錯,口感是我能接受的,所以我就和林小姐進一步詢問訂餐方案,原本想要訂購7天 (和醫院3天及月子中心20天搭配共做月子30天),但林小姐表示我生產的醫院 (臺北榮總)可以三餐三送,所以可以考慮在醫院那3天就開始訂購他們的月子餐,之後回家再繼續訂購10天,這樣的方案可以每日餐點多折扣100元,比較划算,於是在思考後決定採用本方案訂購~

 

  由於紫莉搭配的月子餐廠商共有三家,所以訂餐期間,若覺得這家吃膩或是不喜歡其烹煮的方式時,除了可以跟月子經紀反應外,也可以告知月子經紀更換隔日出餐的廠商,由於本來內心偏好「悅子」或「津田生機」,且試吃時沒有吃到「悅子」的餐點,所以在北榮生產完那三天就決定選用老字號的「悅子」,而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再換成「津田生機」,我不算挑食的人,訂餐的這段期間內,覺得這兩家的餐點都算好吃,兩家的午點 (甜食部分)都十分好吃,但最令我開心的是「津田生機」的晚點也是以甜湯呈現,吃膩月子中心補湯晚點的我,每日最期待的就是甜品時間了!

 

  如同我先前提過的,月子經紀賣的是「服務」,所以真正令我感動的是林小姐的服務,原本以為除了告知其出餐的時間外,應該不會有太多其他接觸的機會,但林小姐都會關心出餐的速度、餐點是否符合我的口味及身體恢復的狀況。

 

  訂餐時,由於本身希望二寶能跟大寶一樣持續純母乳至兩歲,所以希望茶點及湯品的量要足夠,而林小姐也有默默將這點記在心裡,所以用餐後就有問我關於茶品及湯品量的部分,但由於在月子中心都沒有喝白開水,只有喝杜仲茶及養生茶作為水分的補充,所以拿到月子餐後就覺得茶品不夠,後應後,林小姐也二話不說幫我加量,並持續關心我是否仍會有口渴問題,後來關心我身體復原情況時,有跟她提到仍有腰痠現象時,林小姐就幫我跟廚房反應加強這方面的食補,真的很貼心!!

 

另外,回家做月子後,難免會有不得不外出的時候,像是帶二寶打預防針或是報戶口等等,此時都可以事先跟月子經紀調整送餐的時間,若有媽媽跟我一樣在訂餐期間卡到二寶的滿月酒,或需外出用餐時,也可以選擇停餐並改隔日繼續出餐,都是讓我覺得十分便利有彈性的也很貼心的服務~總之,這次的訂餐經驗讓我覺得挺愉快的,也感謝林小姐這對期間的體貼關懷,讓我做月子時不孤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