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東南亞]泰國曼谷&芭達雅之旅[序]

盼了一年,終於盼到一年一度的出國旅遊囉^0^!話說為什麼今年會選擇[泰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去年去日本花太多錢啦,所以今年決定要省一點,否則我家爸比會心痛,怕以後都不帶我們出國玩了=.=。說到泰國之旅,這也是經過一番波折啊,現在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話說就在六月中,我和爸比終於達成共識決定要去泰國,當我興高采烈開始上網找行程時,就聽爸比說最近聽同事在講泰國在政變耶,你確定要去嗎?這樣安全嗎?這樣好嗎?於是我趕緊上網找資料,發現泰國的政變已經持續了將近半年,甚至嚴重到有宵禁,所謂宵禁就是泰國政府有規定每天晚間10時至次日清晨5時不能出門,但前往或離開機場是不受限的。因此我又開始找別的國家,但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符合我們要的,而過了幾天後我又上網看到有最新消息說,泰國政府已經被泰國軍方接管了,所以從6/13起就解除宵禁,於是我又開始積極的找泰國行程,找到喜歡的行程,問了幾間旅行社,誰知道旅行社的回覆都是:你先報名但"不保證出團",聽到我都緊張了起來,為了不確定出團都不知道失眠了幾個晚上。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行程都一直無法確定搞的我心慌慌的,想說:為什麼出個國這麼的困難?所以我心想,應該是泰國政變的事情,搞的很多人都不敢去,所以就很難湊成一團,就在7月底時,旅行社通知我有一團可以確定出團,於是我看了行程及價錢還算滿意,就趕快報名了,當天報名後心裡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當晚也睡了一個好覺,過了二天,又晴天霹靂打電話告訴我,這個團又不能出團了,因為人數又不夠了,聽到後我都快暈了,因為當初是訂8/12出團,而且假都請好了,所以當晚我又失眠了=.=。整個心情真的猶如坐雲霄飛車。

詳細圖文:http://ellie4067.pixnet.net/blog/post/386251703

ISA
ISA 2014-08-22 09:30:36 #1F
 

好期待媽咪把遊記寫完喔!

現在泰國免簽, 我也有考慮最近去玩[東南亞]泰國曼谷&芭達雅之旅[序]_1F_img_1

ღ yan媽咪ღ
ღ yan媽咪ღ 2014-08-25 16:04:39 #2F
 

TO:ISA媽咪

因為這五天行程裡,總共拍了三千多張照片,在今天終於把第一天部份的照片弄好,所以今天開始會先寫第一篇,等我寫好,我會PO上來讓大家看.泰國真的很好玩,好玩到第五天要回來還很捨不得咧.

如果怕到時候我PO上來,而你沒看到的話,你可以到我部落格去按"加入訂閱"喔!

 

binty
binty 2014-08-27 16:27:58 #3F
 

泰真的進步很多.很好玩~~我們每年都去玩9天.光行李箱就3咖29吋.還不夠...因為太好買了

ღ yan媽咪ღ
ღ yan媽咪ღ 2014-08-28 09:46:18 #4F
 

TO:binty

你們每年都去玩九天喔,你們是自由行的嗎?而且泰國真的很好玩又很好買耶,到那裡女人真的都會失心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