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東南亞][幸福的起點]2014泰國五日遊戰利品分享

各位期待已久的戰利品終於來囉~~但是請各位先不要急,我們先看一下出發前行李空間的樣子,請點→ 2014泰國曼谷、芭達雅之旅[序] 看完後再來看回來後的樣子,這一卡28吋皮箱的右邊塞的滿滿的。 

GN2A3634

 

 左邊也是滿滿的

GN2A3637

 

 

GN2A3639

 

這一卡24吋皮箱右邊也是快滿了,所以嚴格來說,光是零食就佔了一個半的皮箱。

GN2A3640

 

這一個紙箱也是滿滿的

GN2A3641

 

這一個紙箱裡的東西都是在土產店買的,所以有幫我打包讓我很方便託運。

GN2A3643

 

先把所有的東西都舖在床上,我還沒有把每一樣都平放,就已經擺滿了整張床。 

GN2A3647

 

 看完了大合照後,我們開始來一樣一樣近距離的看囉!

GN2A3650

 

泰國才有的《芬達紛甜草莓汽水》一瓶17泰銖,喝起來偏甜我比較喝不慣,但在泰國很多人都買它來拜四面佛。

GN2A1110

 

這是7-11出的《LINE柳澄汁》,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柳澄汁,重點是上面那個饅頭人是個印章,而且有好幾款圖案可以收集喔。

GN2A1477

 

7-11裡的濃湯調理包都好便宜喔,而且口味又超多的,價格有11泰銖及15泰銖的,但我一包都沒買,因為家裡不吃這種。

GN2A1500

 

整排的養樂多及優酪乳都只要7泰銖,上排的調味牛奶系列一瓶也不超過15泰銖,是不是超便宜的。

GN2A1514

 

我買了四瓶裝的只要24泰銖,每瓶比單買還要再便宜1泰銖喔,而且喝起來跟養樂多味道一樣很好喝耶。

GN2A1599

 

《橘色包裝魷魚絲》小包5泰銖、大包10泰銖,我買了一包小包的來吃看看,結果味道不OK,所以這款不推薦。

GN2A2448

 

《yoyo軟糖》這款在泰國很火紅喔,重點是很好吃。所以這次我帶了以下三款回來,左邊是葡萄口味、中間是綜合口味(橘子、葡萄、草莓、檸檬)、右邊也是葡萄口味,但不一樣的是裡面有包葡萄果醬喔。在價格方面,7-11一包賣21泰銖,在超市一包賣20泰銖,因為右邊有包果醬的在7-11沒賣,我是在超市才有看到,所以是分二個地方買。

GN2A3653

 

打開裡面就是這樣有個別包裝

GN2A1112

完整詳細圖文於:http://ellie4067.pixnet.net/blog/post/394631480

同場加映:

 泰國五日遊DAY1-1蘇汪納蓬機場、綠山國家動物園

 泰國五日遊DAY1-2芭達雅3D美術館、NAPALAI POOL VILLA、泰式古法按摩

 泰國五日遊DAY2-1.星月島水上活動、D'OR SPA

 泰國五日遊DAY2-2.四方水上市場、蒂芬妮人妖秀、上好魚翅

 泰國五日遊Day3-1.粉紅海豚樂園、金三角風情文化村

 泰國五日遊Day3-2.暹邏象園、猴子兵團、皇家俱樂部5合1、洋人街不夜城

 泰國五日遊Day4-OA珠寶展示中心、皮件工廠、愛樂威四面佛、杜喜涵碧樓

 泰國五日遊Day5-1.毒蛇研究中心、夢幻世界樂園(上)

 泰國五日遊Day5-2.夢幻世界樂園(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