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彰化景點就要醬玩↗小孩嗨翻✕爸媽樂開懷,親子二日遊懶人包

中彰F1

今年連假特別多,恩軒媽跟一群屁股癢癢症的同事們,趁228連假,安排了小孩HIGH翻的彰化二日遊~

smart.gif行程:

DAY1:新百果山克林姆莊園(餵動物、DIY、發呆的好所在)-->百果山幸福溜滑梯(尖叫指數破表)-->天空之橋(練膽量)-->茶二指故事館(好好拍、好好玩)-->Check In

DAY2:襪仔王(襪子娃娃DIY)-->蜜麻花伴手禮採買-->心菁園(午餐-Buffet)-->台灣茶摳DIY(靜待下集)

 

克林姆F5

早在去年的台中之旅,恩軒媽就有注意到這木柵欄圍牆,心裡一直惦記著這景點~終於有機會拜訪它了~

售票口外,掛上藝人外景照,想必這裡是拍攝外景的熱門景點~ 

 克林姆F1

買好票,進了園區,映入眼簾的就是左下角的羊駝,它有另一個名字<草泥馬>。

門票上有甜心券,可以直接兌換動物飼料,或者折抵園區消費(50元)。

這園區飼養了不少可愛動物,手上的動物飼料,正好可以拿來餵食動物~

恩哥哥愛馬,一進園區則是到處找馬,

軒妹妹最鍾愛的還是自己的生肖 - 小兔子。

克林姆F2

在可愛動物區隔壁,就是<爬蟲館>,這......裡頭的動物可是讓恩軒媽裹足不前呀~

但為了讓大家知道,爬蟲館裡到底有什麼,恩軒媽可是頭皮發麻的拍完館內所有的動物後,拔腿狂奔的逃離爬蟲館! 

克林姆F6  

就在恩軒媽一閃神間.......有動物脫逃!!!!!!!!!

仔細一看.....這隻蜥蜴....有非常想回家的fu~~~一直想趕快爬進自己的籠子裡。

呵,應該是.........這些圍觀的人讓蜥蜴害怕了吧!是說我也害怕到只敢遠遠...遠遠的拍它!!!

克林姆F3

區除了有可愛動物、爬蟲館外,還分了不同區,每一區都有把其特色表現出來。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像是上圖上方,叫<冰淇淋花圃>,放置了一列遊樂園列車及冰淇淋裝置品。

下圖左,叫<戀愛魔法鐘>,不過沒有繩子,我們研究了好久,猜測...它應該只是拍照用而已^^

下圖中,叫<旋風步道>,在每個階梯,漆上不同顏色,很繽紛,而且每隔3~5階就一個平台,搭起像旋風般的白色支架。很有文創風格~

園區裡種植了很大面積的蜀葵<又名一丈紅>,一整片的蜀葵花開,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克林姆F7

在<旋風步道>拍張全家福,超美~(我是說構圖美啦....)

克林姆F4

克林姆莊園也有適合小孩玩的場地,

左上圖,是<蜂巢攀爬>,位於動物區旁邊,是一座高達5米半的大型蜂巢攀爬結構。

左下圖,是<沙遊池>,但這裡的沙,很大顆,比台北市政府的人工沙灘還大顆。比較像小碎石。

右上圖,是<塗鴨牆>,好大的一面黑板,可惜的是沒提供粉筆,不少人就直接以麥克筆塗鴨。

右下圖,是<戲水區>,到訪時間不湊巧,夏天這裡應該會是熱門場所。園方還貼心在上方搭設遮陽簾~

克林姆F8

這是<蜂巢攀爬>的全景圖,一個約3層樓高的遊戲設施,有些注意事項一定要配合。

像是,限制12歲以下,體重50公斤以下,不能帶銳利物品,免得破壞繩索的安全性...等等。

雖然是只有年齡上限的限制,但恩軒媽仍建議,小小孩還是不要玩比較好,因為有些大小孩HIGH起來挺瘋狂的@@

smart.gif新百果山克林姆莊園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號

電話:04-8381118、0977-096239

門票:全票NT.150元(可使用甜心券抵園區消費NT.50元)

   100公分以上未滿12歲者,憑證件可享優待票NT.100元(可券抵園區消費NT.50元)

   10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09:00 - 17:00

官網:http://creammanor.com.tw/?ID=Report&PID=6

 12.gif

溜滑梯F1

鄰近克林姆莊園,有座令大人跟小孩都瘋狂尖叫的超長溜滑梯 - 百果山幸福超長溜滑梯~一到假日,人山人海啊!

這溜滑梯的造景也蠻特別的,呈現出員林的名產 - 葡萄~

溜滑梯F2

由上往下拍,有沒有很恐怖。總共有2個滑道(應該曾經有3個),有一個較平緩,適合小小孩溜~

左邊的滑道,較平緩,中間還有一個緩衝區。適合小一點的小孩,但大人容易在緩衝區中卡住。

右邊的滑道,較陡,適合大一點的小孩,恩哥哥則是超級無敵愛溜這個滑道。 

溜滑梯F3

旅行中最愛看的就是孩子們的笑容。

雖然溜滑梯的人很多,但孩子們也都能遵守規則,依序排隊,不插隊。

連最小的軒妹妹,從一開始不敢溜,到最後恩軒爸陪著溜,

也愛上了這百果山幸福溜滑梯!

smart.gif百果山幸福溜滑梯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12.gif      

 空中之橋F2

原本下午排定的行程是要去爬山,但一群飼料雞的我們。選擇來天空之橋....練。膽。量~

空中之橋F4

位於南投市的猴探井風景區內,於2012年7月正式啟用的南投天空之橋,是南投的超人氣景點,

全長204公尺,階梯有265階,兩端高低落差5.65公尺,下面深谷有70公尺深,最多只能容納150人,在進入天空之橋之前就會有管制。

小小聲的說:我們家的恩哥哥有懼高症,下次我們可以揪乾爹一起來走...嘻

空中之橋F3

到訪天空之橋時,剛好有醜比頭的活動。

在往觀景台的路上,擺了醜比頭的大型立版,剛好挖了個洞,可以讓小孩們拍照留念。

這幾枚小孩,拍起來挺有意思的,尤其是恩哥哥跟浩秦哥哥,簡直只能用<滿版>來形容啊!

smart.gif天空之橋(猴探井風景區)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西施厝坪399巷內猴探井街

電話:04-92292556

門票:全票NT.50元

   優待票NT.30元

團體票NT.30元

特惠票NT.10元

3Y以下免費

營業時間:08:30 - 19:30(一~五)

08:30 - 20:30(六、日)

官網:http://www.skybridge.tw/

 12.gif

 茶2指F1

會到茶2指,是個美麗的錯誤~

原先行程是到員林市區買烤玉米後,回飯店休息。

就在離開天空之橋後迷了路,繞到了這裡。

這裡好好拍、好好玩到,讓我們打電話把晚餐時間往後延~

茶2指F2

位在南投名間鄉的茶二指故事館,創辦人在8歲時,為了研究焙茶的方法,縮短焙茶的時間,不小心被機器切斷了左手的兩隻指頭。

卻也因此更投入茶葉的世界裡,創立了茶二指故事館。

目前館內有提供多種DIY(烘焙茶葉、珍珠奶茶、彩繪茶葉罐、手感紅茶),

以及以茶為基礎的餐飲可供選擇~能讓大家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玩累的話,就在茶2指的對面,有以水管屋造型的住宿<背殼的牛>可供住宿選擇哦~

茶2指F3

真的覺得茶2指故事館做的很棒,走一圈館內,除了有館方珍藏的古董外,

你可以知道喝茶的好處,看的到台灣茶分佈的情況,你可以摸的到台灣茶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形狀,也可以聞的到台灣茶的特有香味。 

茶2指F4

很可愛的館方,還做了個看板提醒大家,來到茶2指必買的商品。

這販賣區除了你在架上看到的商品外,下圖中販售的是搖籃曲(佳葉龍茶),是真的用搖籃裝載著茶葉盒。

除了茶葉外,還有熟食,另館外也有提供其他熟食的選擇。

茶2指F5

超喜歡這一大片的茶園,好。好。拍。呀~

怎麼拍怎麼美,茶園裡還有盪秋千,在茶園間盪秋千,超浪漫的~呵。

在茶園中間還有一個平台,平台上有幾張椅子,拿杯珍珠奶茶,坐在這欣賞著美景!這才是人生呀! 

茶2指F6  

這裡當然也不是只有美景好好拍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館外走道的地板,可以畫畫耶~

館方貼心提供了各種顏色的粉筆,隨便怎麼畫。

另外,還有沙坑,這沙坑就讓軒妹妹<著>在這了。這裡的沙很好清理的,拍一拍就掉。

一旁也有洗手台,玩完後,可以清洗手、腳。

在出口前,還有台自動吹泡泡機,不定時會有泡泡出現,果然,有泡泡的地方,就有一群追泡泡的小小孩~呵。

smart.gif茶二指故事館

地址:551南投縣名間鄉埔中巷32-1號

電話:04-92583126

門票:全票NT.100元(可折抵50元)

120cm以下免費

營業時間:09:30 - 18:00(一~五)

09:30 - 18:30(六、日)

官網:http://www.fingertea.com.tw/ 

金玫
金玫 2015-04-02 14:31:05 #1F
 

3q

金玫
金玫 2015-04-02 14:32:20 #2F
 

3q

small珊
small珊 2015-04-03 22:25:11 #3F
 

推推

多親近戶外是很棒的

[台灣中部]彰化景點就要醬玩↗小孩嗨翻✕爸媽樂開懷,親子二日遊懶人包_4F_img_1

胡兒媽咪
胡兒媽咪 2015-04-10 08:19:59 #5F
 

改天來去

新百果山克林姆莊園(餵動物、DIY、發呆的好所在)-->百果山幸福溜滑梯(尖叫指數破表)-->

謝謝分享

s玲玲
s玲玲 2015-04-14 10:07:52 #6F
 

介紹地非常棒

謝謝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