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去中和啄*鳥店家買DM商品,感覺被店員輕視,很噢!

晴天 2
晴天 2 2010-08-02 15:46:49 版主 81

我一近店家就先跟櫃台借看這期DM,到我去拿商品至櫃台結帳,我本人覺得深受店家櫃檯櫃台小姐不禮貌接待,態度極度惡劣! 我詢問DM上的米麥精開罐價及購入兩瓶之差別,所得到的待遇是小姐的擺眼色以及鄙視的感覺! 小姐回答我~小姐你要買便宜就開罐,想要贈品就沒折扣,還順手把我擺在桌上的兩瓶麥精很大力的移走,(因為店家桌面下有電腦 可能擋到他在使用中),此時我認為我沒必要只是詢問價格而受到小姐的不禮貌代遇,我有直接詢問小姐,"小姐你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請問我有惹到妳嗎?" 那小姐才緩和一點的說,"不好意思那小姐你要結帳了嗎?" 我一氣之下認為我不需要因為要撿便宜而受氣,便說不用了!

上敘述事件,我想投書跟啄*鳥店家反應,但不知道有用嗎?讓我非常不平,一直以來我家人大大小小藥用品,從老人家到小孩哪一樣不是在啄*鳥購買,雖然很多時候這家中和店很多員工服務態度都不好,但我認為我只是買東西,買了就走,不需要太在意,但是今天事件讓我嚴重感受到被污辱,難道買DM商品或要換贈品是很貪小便宜嗎?然到買商品還要看店員心情好壞才能得到正常的待遇嗎?

真想請店家 調閱今日中午時段的錄影帶,麻煩他們全程自己觀看那位小姐的服務態度,我並非要小題大作,只事今日蒙受到店家不禮貌事件若沒得到合理的道歉,心中非常憤怒,好端端受人家氣,還感覺是被看低了,真的很氣~

媽媽們 我想聽聽妳們的意見

不好意思在這裡發牢騷了~

於2010-08-02 23:27:24 補充發言
我寄信去他們客服反應 結果回信了 ~ 黃小姐敬啟: 收到您反映的意見,公司內立即針對此情事進行了解及開會檢討! 發生此情況,造成您不愉快,在此對您致上萬分的歉意,除此我們已經針對該名員工,進行嚴厲的懲處, 同時也會對中和店門市人員再進行教育訓練加強服務態度! 經由此情事之發生,除了向您致歉外,更感謝您百忙之餘撥冗您寶貴的時間,讓我們知道該改進及 加強的地方,我們必會針對您所提的問題積極改善及修正,希望您下次來店消費時,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改變! 歡迎您再次的光臨並對我們提出更多的指教! 啄木鳥藥局
柏云媽媽~
小云ㄉ媽咪~ 2010-08-02 15:54:40 #1F
 

媽咪~你當下可以找店長ㄚ

這種服務態度算很瞎ㄉ了

可以投訴她ㄉ

Mnmama
mico娘 2010-08-02 16:03:14 #2F
 

啄*鳥.....真的是一堆店員壞了一鍋粥

方小宣
方小宣 2010-08-02 16:08:32 #3F
 

丁ㄨ藥局的很親切!!

松鼠媽咪
松鼠媽咪 2010-08-02 16:23:20 #4F
 

版媽:

你遇到的情形我在同一店也碰過,尤其是買奶粉和尿布時,幾次之後,我就再也不去那家了,服務差,價錢也沒比其他家便宜多少,何必大老遠去受氣呢!

晴天 2
晴天 2 2010-08-02 23:18:11 #5F
 

松鼠媽咪~

對!我就是買奶粉尿布的時候超級受氣的!

那種感覺有點像被瞧不起一樣,好像我們家庭主婦只會買DM上的特價品那種感覺!

總之今天這感覺我會這樣生氣,真的是有被人鄙視到的感覺,竟然還跟我說 ~小姐你要便宜就買開罐價 然後狠狠的把我麥精往旁一丟!!

我真的快氣爆啦

真的以後我再也不要繞去那買了

就算到別家貴一點

我也買的開心...

不過上面有媽媽說丁*藥局 到是真的服務態度比較好

下次繞遠點去板橋的丁*買好了~

松鼠媽咪
松鼠媽咪 2010-08-03 10:55:35 #6F
 

版媽:

丁X的服務真的是比XX鳥好多了,店長人也很好,而且對我來說板橋丁X比較近,不過連鎖店的奶粉不一定比較便宜,看牌子吧。

P.S騎車的話2家車程約5分鐘而已,很近哦。

晴天 2
晴天 2 2010-08-03 23:13:37 #7F
 

松鼠媽咪~

其實兩家也都離我不算遠說~

你說的到是真的

奶粉那些價位我覺得沒差多少說...

但丁丁的態度的確比較好))))

反正以後我不去啄木鳥就對了

找一天去把點數換一換

省得想到這次的事件就氣

投訴去他們網站

回了這樣一封內容

感覺也是還好

算了

只能說這次算我倒楣

遇到沒禮貌的店員

老豬婆
老豬婆 2014-10-21 23:20:47 #8F
 

我也遇過類似事件,為了省錢,就只能看她們的臉色啦!南部某間xx鳥也是,店員臉都很臭,雖然ㄧ進門就過來問妳需要什麼,不過那口氣和態度就是告訴顧客最後好別煩我。如果有別的選擇我ㄧ定跳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