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自己!我真是犯賤才會生三個小孩!(純發洩)

hyjk
hyjk 2011-10-24 20:07:09 版主 2011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沒有說生3個小孩的媽媽是犯賤

我只是說我自己

老三真的超級歡

不管怎樣用心帶她

他就是照三餐給我鬧

玩飯玩果汁 什麼東西都丟

已經綁在餐椅上

他就是有辦法可以讓每一餐飯都變打仗

我一天至少擦4次地 至少幫她洗兩次澡

洗碗洗衣服洗餐椅 擦桌子擦家具

兩隻手全部破光光

已經一歲半還常常半夜討奶

白天更是想到就吵奶

我沒給她

她就持之以恆幾個月半夜哭鬧

我恨我自己犯賤又生一個

明明最不是什麼吃苦耐勞的料

還硬要生小孩

我恨我自己生了三個孩子犧牲了人生中的一切

然後還要提醒自己這些都是我的義務

孩子沒有要求我生下來

所以我要盡義務 不能要求回報

我要心態健康

要對孩子有耐心有愛心

我恨死我自己了

我好累好想死

可是我不能

我有義務要好好活著

要好好養大他們

從生下他們開始我就是豬狗不如的奴才

活該要一輩子為他們做牛做馬

原來人生什麼錯事都有第二次的機會

只有生小孩不行

生了就要負責到永遠

我永遠都不能有自我

永遠都不能喘口氣

我不能生病

生病不能看醫生

因為沒有這個美國時間

因為不應該帶小孩去醫院

我不能靜下來吃一頓飯

不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玩

原來我活著是為了痛苦的過完這輩子

現在我要深呼吸

要和顏悅色的去幫小孩洗澡

去給他們說故事

然後哄他們睡

等他們睡好

我要起來

繼續做這些永遠做不完的家事

於2011-10-24 20:08:24 補充發言
發錯區,想要發在心事區的 抱歉污染版面了 請讓這篇沉了吧
於2011-10-25 10:17:10 補充發言
感謝大家的鼓勵 也讓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辛苦的帶著孩子 BBH真的還是個溫暖的地方 其實我也知道再熬幾年就過去了 有時候當下真的情緒控制不了 我昨天很氣憤地打完這篇文章 打完真的比較不生氣了 老公回來我還是勉強微笑對他 跟他說我只是有點累 我也是儘量不要把工作(帶小孩)的情緒帶到家裡 希望先生回家的時候 家裡是乾淨 有飯吃 小孩都吃飽弄好不讓他心煩 也希望老公回家看到的都是笑臉迎人的太太 這些目標現在勉強只達到60%啦 加油努力撐下去吧!
愛碩的媽
愛碩的媽 2011-10-24 20:58:13 #1F
 
媽咪~ 放寬心深呼吸,千萬別這樣說你自己,你很偉大,真的很偉大! 我能感受你的感受,因為我也常常受不了,隔了九年才又生小的,小的真的很皮精力旺盛,小小年紀就很大隻,我每天都覺得腰跟手快斷掉了,加上做不完的家事,實在讓我常常想爆發,還好老公會當我的垃圾桶,不管是甚麼他都收,這點我很謝謝他,只是從來沒說出口,因為他還是會有白目的時候!而你比我棒多了,你還能自己吸收消化冷靜,你真的很棒! 偉大的媽咪加油~加油~加油~
夏小森
─ε─ 小森 2011-10-24 21:04:42 #2F
 
版媽應該貼到天使專區,也許有想同經驗的媽媽能告訴你小孩發生什麼事了。 小孩太好帶或太難帶都要有警覺小孩是不是有情緒方面的問題。 我家去上感統課就有媽媽在說他家的小孩小時候特別的"歡",當時只覺得小孩很"歡"不好帶,直到去上幼稚園後有經驗的人指點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小孩之所以難帶是有原因的。 今年暑假時去大醫院聽課,有關兒童心理部份的課,裡面有個家長他家的小孩才六個月,但已經知道小孩是有問題的(自閉的樣子),聽說從小孩的眼神有經驗的人就能辨別得出來。
胖熱媽
胖熱媽 2011-10-24 21:17:06 #3F
 
你要恨的應該是你的老公吧, 看得出來你老公都沒幫你, 沒跟你換手照顧, 不然你的恨最多只能持續3分鐘。
幸福寶貝媽咪
幸福寶貝媽咪 2011-10-24 21:19:21 #4F
 
媽咪 我家大兒子從出生到2歲每天都夜奶 小兒子目前9個月每天半夜也都會夜奶 這樣有安慰到你嗎=.=
CherylChiu
teal 2011-10-24 21:20:28 #5F
 
媽媽好辛苦~您一定是亂了才發錯版,沒人怪你的。 照顧孩子到情緒崩潰很多人都有過的。 孩子小本來就會很番, 大了一點就比較會控制了。 到時候就是您回收的時候了阿~~ 多想著一些美好的事情吧。
小雲朵兒
小雲朵兒 2011-10-24 21:23:41 #6F
 
小孩還小~都是這樣 這裡的媽咪 應該都能體會版媽的辛苦 加油~
媽咪~幫您加加油打打氣~ 辛苦您了~~~~ 等孩子再大一點就會好轉的~別氣餒喔^^
晴娘
晴娘 2011-10-24 21:27:38 #8F
 
加油呢!
宅貓
莫忘初衷 2011-10-24 21:33:01 #9F
 
媽咪~怎樣痛苦都會過去的 現在孩子還小當然很累 熬個幾年 你就輕鬆多了~~ 這不會是一輩子的折磨的 也許你該跟老公商量 讓你出去放風一下 或是請各臨托 給自己一點喘息空間 加油喔!!
桂小寶的媽
桂小寶的媽 2011-10-24 21:33:45 #10F
 
媽咪~幫您加加油打打氣~ 辛苦您了~~~~ 等孩子再大一點就會好轉的~別氣餒喔^^ +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