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秉坤婦幼醫院受了一肚子氣回來,好委屈...(文長)

小釹子
小釹子 2012-05-10 13:07:33 版主 55K

5/2mc

5/4開始打針(掛許醫師的診,院長的不能現場掛號)

5/6打針

5/8打針

5/10,今天,許醫生要我回診照卵泡並且打針,

但是他的診是在晚上,白天只有周醫師的診,恰巧女兒和我一樣咳嗽很嚴重,想說順便帶我女兒看兒科一下,於是在櫃台掛號時我說我和小朋友都是看診,如果周醫師給我照卵泡,順便拿感冒藥,那我晚上就不必再開一個小時的車程過來了。

重點....

女兒的診看完了,換我,

我跟周醫師說我要照卵泡,

她說,妳怎麼今天照卵泡,

我說是的,許醫師要我今天回診並且打針。

她聽了就像吃了火藥一樣,說:“妳為甚麼找我?!妳給誰看的診就給誰看卵泡,不能找我!妳不能說想給誰看就給誰看!每個醫生照卵泡都有誤差!”我當下是完全嚇到的,她的態度好像審問一個犯人,咄咄逼人。

再重點,

我每次打針都是上午打,可是10號剛好許醫師是晚上的診,而且他並沒有給我預約當天(今天)的診。且我有先打電話問櫃台小姐,說可以先上午打針晚上再給醫生看嗎?櫃台小姐說不行!還說要醫生看過才能打針。

我並沒有想給誰看診就給誰看的意思。

我回周醫師說我有先問櫃台,櫃台要我看了診才能決定繼續打針。

她拋下一句:等下我去跟櫃台說!

我說那麻煩妳開單給我打針吧,謝謝!

所有的醫生都會回一句“不客氣”,她,看都不看我一下。

原本想請她開感冒藥給我的,算了,我被請出診間,當下馬上一陣鼻酸,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走出診間就忍不住哭了。

我從8點多掛號,等到11點才看診,換來一頓教訓,她是跟我有仇嗎?

我97年開始,兩個寶寶都是在這裡產檢生產,每個醫生都是很溫柔,護士也很溫柔,就算看診等再久,我都不曾抱怨,今天是怎樣啊?醫生還是女的呀,那麼凶,我今天是來自取其辱的嗎?我只是想再生一個寶寶而已。

診間的護士拿批價單出來給我的時候,我說醫生怎麼對我這麼凶,就算不給我照卵泡,說一下就好了,我又不是犯了什麼大錯,為甚麼對我那麼嗆?

護士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說能理解我。

可能她覺得我浪費她的時間了,短短的幾分鐘而已啊!況且我等了3個小時,才看到她的診?

晚上我不會再去照卵泡了,也不想去了,看明天老公出差回來再商量要不要明天看院長的診,習慣了院長的診,也想向他投訴一下。

我知道這家醫院風評不錯,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踏入他們家一步了,他們少我一個病人也完全是不痛不癢的。

只是,為何“白衣天使”會這樣啊?

JJ's mom
JJ's mom 2012-05-10 13:25:30 #1F
 
一般來說"白衣天使"指的是護士...
麻豆妞媽咪
麻豆妞媽咪 2012-05-10 13:27:30 #2F
 
別氣~別氣~我也遇過~
宸宸&小雨麻麻
宸宸&小雨麻麻 2012-05-10 13:28:36 #3F
 
可能她大姨媽來吧.... 我以前是都給謝醫師看診的,你要不要換謝醫師看診阿?! 個人覺得謝醫師是不錯有問必答,態度也不會很差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換人看!!
adsnew
小釹子
小釹子 2012-05-10 13:38:30 #4F
 
TO:JJ's mom媽咪 醫生們都是我很崇拜的人,在我看來也是天使...
小釹子
小釹子 2012-05-10 14:10:22 #5F
 
to麻豆媽咪& 宸宸&小雨麻麻 謝謝捏! 謝醫師,鄭醫師,許醫師,洪醫師.....我都有看過了, 可是今天的狀況太讓我傻眼了, 我明天會去看洪醫師,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在這家看診。
阿 貝
阿 貝 2012-05-10 14:20:38 #6F
 
版媽 我強烈建議你跟櫃檯說一下這情形 這周醫師吃炸藥不是1-2次了 上次我掛不到許醫師 就掛她~因為我是全職媽所以帶著兒子一起進診間 過程感覺她都敷衍亂看就算了 我兒子沒有吵鬧喔 就站在她旁邊看~她就一直重複說:弟弟 請你坐好 阿姨要生氣了 @@ 進超音波室我要兒子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餅乾等我 然後兒子就下來撿掉的水杯 周醫師轉頭口氣很不好的說:弟弟 阿姨很少對小朋友生氣的 你太不乖了@@ 是怎樣 從頭到尾都沒有吵鬧發出聲音阿 是在不爽什麼 小孩是機器人嗎 動都不能動一下(怒) 最機車的是 我當天要拿延經藥出國 結果卻是開催經 我吃完2天MC來 氣死我了 這間醫院每個醫師護士都很專業跟溫柔 就是這個女醫師 整個很讓人抓狂............... (原作者於 2012-05-10 14:22:11 重新編輯過)
小釹子
小釹子 2012-05-10 14:47:58 #7F
 
to 阿貝媽 呃,還真看不出來她那麼沒愛心,怎麼可以對小朋友這樣, 我今天批價的時候有跟櫃台說了這件事, 護士跟我說周醫師只care她自己的case。 真是鬱悶,害我心情好爛。
大寶妍媽咪
YAO媽咪 2012-05-10 15:24:29 #8F
 
去跟院方高層投訴阿...醫院都會有公關組, 你就打電話去投訴那個醫生,讓他被院長約談, 他以後就會收斂一點啦~~
小釹子
小釹子 2012-05-10 15:35:46 #9F
 
to:YAO媽咪 我有掛了明天院長的診, 明天就向他抱怨一下。
ㄗㄗ
ㄗㄗ 2015-06-23 05:51:37 #10F
 

看來一點改變都沒有

(一樣是被周醫生氣的半死)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