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都給小孩訂什麽刊物或早教產品嗎?

段塘啊乖
段塘啊乖 2013-07-29 15:21:57 版主 611

家有1歲兒子,看很多媽媽都有訂月刊或者書籍。知道的就有巧虎,這個好像名氣最大了,而且網上很多媽媽評論也說不錯。再來是國語幼兒月刊,後來陸續又知道了小太陽等等。

巧虎一年4800,國語幼兒月刊一年5000,原先有對比這2家,覺得兒子現在還太小國語月刊對他太深奧,加上網上對巧虎評論不錯就定了1年的巧虎。可是說實話在滿心期待的收到巧虎包裹時有些後悔了,我覺得不是很值得。兒子定的是寶寶啓蒙號,7月是一本厚紙書也沒幾頁,再一本布書,然後父母讀本和一個DVD.8月份也是一本厚紙書,和洗澡玩水教具,父母讀本和DVD。

我感覺東西太少,每月400不是很值,看東西感覺最多就值200元,看這些教具什麽其實跟玩具差不多,在店里賣也很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和我一樣的感覺,就是覺得巧虎的產品和價格不是很值得。但是不曉得爲什麽那麼多媽媽說巧虎好。現在兒子在外婆家養著,還沒給他看巧虎所以不知道他的反應。如果他不是很喜歡的話就不打算再定了。

順便問問,有沒有好的月刊或者早教產品媽媽們介紹下,不一定貴但要適合和值得。

對了,因為無意中看到一個網站,叫啟思文化,發現它們有再賣比較便宜的月刊,這次叫智慧寶寶親子月刊,每月只要23元,好像以前它們有做過小桃兒親子月刊還不錯,所以我定了。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www.seesall.com.tw/Model_0-0190.html

(原作者於 2013-07-29 15:22:41 重新編輯過)

漓m
漓m 2013-07-29 22:30:01 #1F
 

我家寶寶9個月,我本來也想訂巧虎的,那時是想說有送玩具,但後來想想玩具我也不是每期都喜歡,DVD除了我不想讓寶寶2歲前看電視這原因外,我一直覺得它是個隨書贈送的贈品(可能因為包裝有點粗糙吧)其他什麼父母讀本更沒什麼價值媽媽們都給小孩訂什麽刊物或早教產品嗎?_1F_img_1吸引我的就只剩那一本翻翻書,但一本400也不算便宜,都可以買更有質感的書了......

會考慮訂巧連智是因為我小學時也有訂巧連智,記得我每個月都很期待新書的到來,那時候是錄音帶,印象深刻每期都有一個故事單元,畫風很棒~我讀專一時我媽把書送給小表妹和小表弟看時,我還很捨不得......啟蒙版我只訂了一期(業務寄來說試閱再決定要不要訂),感覺真的沒什麼內容~真的要訂,可能等寶寶再大一點吧!也不知道現在的巧連智和以前比有沒有進步......還是都像啟蒙版一樣媽媽們都給小孩訂什麽刊物或早教產品嗎?_1F_img_2

媽咪說的智慧寶寶親子月刊我也有訂,我覺得內容還好,但這個2個月收到第三、四期,覺得內容有比較吸引我一點了,一年276元真的很便宜,蠻值得訂的。

我沒訂月刊,但我有參考寶寶的第一份閱讀書單,買了一些書,還比巧連智啟蒙版便宜又有質感。

 

 

(原作者於 2013-07-29 22:31:00 重新編輯過)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3-07-30 10:34:44 #2F
 

1歲基本上還不需要訂刋物吧!

1歲基本上只要有幾本厚紙繪本,時常的陪念著(帶著他一起讀一起看)就行了。

訂的刊物附加的玩具,其實他也不會玩,到時妳又要留著等到他稍大了,才會拿出來給他玩;但若妳不介意這麼小就看DVD的話…我想沒有一個幼兒不會討厭巧虎的,妳放心吧!很快的,他會對著電視裏的巧虎又唱又跳,只是這麼小…就開始看dvd好嗎?

 

1歲的幼兒喜歡”重覆型”的字句,幾本經常性陪著他一起讀,他們喜歡一種重覆性的熟悉感…

等學2-3歲後,再添其它更多元的產品~

 

如果版媽小孩是交給長輩帶,也要看長輩願不願意帶他或教他一起看書

不然買巧虎看dvd,怕只怕長輩一直放電視給他看,對他沒有好處哦!

雖然巧虎會教幼兒常規,但孩子相對會被電視吸引,怕長輩覺得放電視給他看…比較好帶(不吵)

小豆媽媽
小豆媽媽 2013-07-30 14:27:44 #3F
 

啟思的刊物較適合較大的孩子,

小朋友可能巧虎或小太陽較適合,

我家巧虎訂到成長版了還在訂,

因為小朋友真的佷喜歡~

尤其只要巧虎有教的都很快就學會了

但要管控看的時間啦~擔心近視~

 

chidy316
chidy316 2013-07-31 10:52:42 #4F
 
我非常贊同0-3歲的教育啟蒙~除了學習上的 情緒上 習慣上的基礎培養 除了閱讀.家長陪伴.教材選擇也是重點~ 我家小孩一歲兩個月 滿一歲的時候就定巧虎 我家小孩可能比較害羞 個人覺得目前現階段 對小孩幫助不大~ 也有可能我很少放給他看 我目前才播過兩次 (同一片) 看巧虎時非常安靜 但是感覺他好像還不能吸收進去 唱唱跳跳也只是看~ 訂購的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想要看巧連智 如何安排1~2Y的教材編排~ 加上還有附贈一些教具等 讓我覺得至少有一定的系統 雖然它的價值不到400元~ 我還是會持續先給寶寶多看巧虎書. DVD就等我比較忙碌的時候再播放 另外 啟思的金牌寶寶熊 非常的值得推薦給滿一歲的寶寶使用 每天都會讓寶寶熊說故事 但附贈的除了故事外的卡片都還沒開始使用 只是每晚先讓寶寶熊 念故事 寶寶一邊聽故事 一邊在房間準備睡覺~ 樓上版媽有提到啟思親子月刊 寶寶熊還可以配合親子月刊錄音! 讓只是一本書+寶寶熊的教具用得更有趣! 適合寶寶的書籍 信誼.風車.幼福.小魯等出版社都很多 因為我考量一歲多的孩子還在口腔期 所以這時期的書我都是自己買 讓孩子在家裡跟家長一起閱讀 閱讀起來效果也很好 每天都會翻書 自己跟互動書玩
Sue Wu
侑子媽咪 2015-07-03 08:26:57 #5F
 

媽媽們都給小孩訂什麽刊物或早教產品嗎?_5F_img_1

claire
claire 2015-07-06 02:42:44 #6F
 

葉配文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