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書嫻
書嫻 2014-01-14 15:43:28 版主 1056

第一次在這版發言

也不知道對不對

男人們,你們常說女人不懂

其實女人有時候也不懂自己要什麼

在婚姻裡不斷摸索.不斷磨耗

這幾年,我越來越清楚

我要的就是一個伴

可以支持我當家庭主婦

我要的很簡單,每天做菜等另一伴下班回家共享

把家裡打理好

當職業婦女,每天在職場上.....我累了

女人要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買名牌包.不重物慾

我要的很簡單

一個家,有男主人回家吃晚餐的家

餐後不是3c電腦招網友打怪.划手機玩炸糖果

而是牽手散步,即便是走到巷口共吃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對我來說是我奢望不過的生活模式.......

男人們~就這樣,做得到嗎?

 

 

 
阿里不達 2014-01-14 17:45:01 #1F
 

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回文,說得太直,怕傷人;說的婉轉,又騷不到癢處。

 

首先,您一定要先瞭解男人幾乎都是外表先決的視覺動物,不管這男的是窮人或富人,老人或少年,都會先以貌取人,寧願先追逐膚淺的外貌,並為此催眠自己 ── 美貌之下必有美麗的靈魂......此乃生物特性,怨不了“他們”。所以,不管您有顆多纖細的心,或多溫柔的性格,先必須被注視,才能再談往後相依為伴的美好藍圖。

 

您文中的畫面令人嚮往,能與小鳥依人又宜家宜事的人結伴,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但現實中,兩人在一起,浪漫情懷常屈服於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下,很多當初構想的體貼與尊重,遇到了現實便常常低頭...。(天氣很冷,我不該潑冷水,對不起!!)我想說的是,要令男人心動的,可能不是這些清淡如水卻似蜜的畫面,而是一個看似能當個激情愛人甚至具備好母親特質的人,因為男人有征服的欲望,有潛在的權力慾在作祟,又有基因散布的衝動,這些未必會建立在深情款款的情節中。抱歉,這又是雄性生物特性~~~(您可以根據男人的特性,調整交友的策略^_^)

 

建議您可以多跟友人釋放想找伴的訊息,讓友情系統幫您把網撒開來,當然也希望有緣人能看到您的渴望,願有情人終能結伴,有緣人皆能認識您~~~~

 

祝福!!

 

(潑冷水之言,請見諒......)

 

 

.

(原作者於 2014-01-14 17:46:31 重新編輯過)

ANGEL0414
ANGEL0414 2014-01-14 19:15:37 #2F
 

期待多元成家後,另一個女強人型的來配你吧

 

男人要的不是這些

書嫻
書嫻 2014-01-15 15:03:21 #3F
 

所以你要說的是

男人都是膚淺的動物!

 

 
阿里不達 2014-01-15 16:46:52 #4F
 

「所以你要說的是...男人都是膚淺的動物」.....非也非也!!應該說女人也是這樣,只是膚淺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外貌先決是生物演化的結果,因為雄性動物必須用最快的時間找到適合的目標,才是最有利於自己的競爭策略。這有點像是去菜市場買菜,當選購對手多時,你必須要快狠準下手,否則好料被人挑走了,自己就只能乾瞪眼了,此時的選菜的評判標準就是以貌取人(菜)。....男人找對象,大概也是這樣的。

 

人家不是說: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嗎?這句話對了一半,女人其實也是為了性而愛,只是展現出來的面貌委婉一點、被動一點,看起來就好像是為了愛而性一樣。不然找個寵物來愛就好了,為何一定要與異性人類相愛?

(天氣好冷,我又潑冷水,歹勢~~~~~)

 

建議您,加速提昇自己的外貌條件,積極釋放尋找伴侶的訊息,從容參加各種配對交友的活動,努力尋找每個可能的機會,然後等待對方快狠準的出手,..........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加油加油!!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01-15 16:58:40 #5F
 

我覺的男人跟女人的觀念永遠都不會一樣,就算感情再好都有分岐的時候

 

~寶貝~
~寶貝~ 2014-01-18 15:55:15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書嫻
書嫻 2014-01-20 14:46:41 #7F
 

看你精闢的解說

你應該是男的吧

謝謝你稍微讓我想了一下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思考的是,原來不是努力維持外貌的狀態上而已

別太被動,除了準備好男人快很準的出手外

自己也要積極一點~^^~

奶茶控
奶茶控 2014-01-20 15:40:25 #8F
 

最近我有個朋友在找女朋友

他的希望是"臉"是重點,要賞心悅目

身材不要太胖就好

其它他都可以儘量配合女孩

 

一聽到,我也有點驚訝,但後來想想也是厚~ 誰不喜歡賞心悅目呢

 

James621
James621 2014-01-21 11:45:00 #9F
 

如果每天吃完晚餐,牽手散步到巷吃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時間久了,妳應該又要尋找其他生活模式。人的慾望就是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得不到的又偏偏想要。有時神經大條點、想開點日子會比較好過。

今天的天空很藍
一天比一天涼 2014-01-26 11:22:04 #10F
 

可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愛紅豆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