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06-29 22:42:45 版主 669

錯過的愛

我寫的故事 , 有看的人 可不可以寫一下 訂 , 否則我會很孤單的 .

聽到別人遇到真愛 , 是驚訝也是感慨 , 俗話 一物剋一物 , 能遇到對的人 , 好的人 , 對永遠得不到真愛的人 , 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俗話說     之中天註定 , 命運真的決定人生很多事 , 遇到對的好的男人 , 妳的付出才有意義 , 遇到不對的人 , 壞的人 , 妳的付出只會淪落到不堪入耳的批評與痛苦難以回首的回憶 .

 

好男人本來就很難找 , 尤其是遇到對的人 , 對結婚的女人而言 , 能夠管住老公才是最重要的 , 如果管不住老公 , 老公不珍惜妳 , 每天胡搞亂搞 , 這樣的婚姻就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 , 這個女的條件不好 , 卻能遇到真命天子 , 管的住又懂的珍惜她 , 真的真的很難得 .

 

-----------------------------------------------------------------

 

『妳是白痴嗎?我教了幾遍還學不起來。』吳淑惠 老鳥 凶狠地罵菜鳥。

『妳根本還沒有教啊!』新進人員小夏委屈的說。

『誰說我沒教了, 妳自己笨怪教的人 , 今天把這些打完啊 , 打不完不准下班 , 也不准給我報加班費。』又老又醜又有點禿頭的 淑惠不爽的走進廁所 , 遇到正在摸魚聊天的黃麗君 。

『看妳的樣子就知道又在發脾氣了 , 這個新人跟之前的一樣很笨教都教不會嗎?』麗君劃著眉毛噴著香水。

『真是受不了 , 上次3個被我罵跑了 , 這一個好像挺會忍耐的。』

『妳也真厲害 , 光用罵的就罵跑3個大學生 , 這次這個專科生不知能夠忍耐多久 , 妳想要逼走她們 , 顯示妳很厲害 , 爭取加薪 , 如果這一個也被逼走 , 我們再替妳講幾句好話 , 說不定這次真的能夠加薪。』

『希望這次真的能如願 , 課長也真奇怪 , 一直應徵人進來 , 我說工作多做不完是想要加薪不是為了找幫手。』

『課長是老實人 , 哪裡知道妳肚子裡的鬼主意。』

『我爭取也是為了大家 , 我加薪妳們也可以加薪。』

『我不敢想了 , 只要課長能對我好一點就好 , 反正工作也很輕鬆。』

『妳喜歡課長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 可是恩恩在 , 妳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恩恩命真好 , 能有課長這種溫柔體貼的帥哥當男朋友 , 真是羨慕。』

『別急 , 等久就是妳的 , 跟妳說一個小秘密 , 聽說這一個是課長欽點的。』

『怎麼說 , 她是靠介紹進來的嗎?』

『不是啦!她至少有專科畢業 , 妳高職畢業能進公司才是靠介紹進來的 , 聽說經理本來屬意另一個有工作經驗的大學畢業生 , 可是課長堅持要她 , 所以她才能打敗那麼多大學生進會計部。』

『真的還是假的 , 難不成課長喜歡她 , 那種長相只看一眼就喜歡啊!』

『不曉得啦 , 不過課長對她真的特別的好 , 我不管怎麼說她的壞話 , 課長完全聽不進去 , 一直叫我耐心的教她 , 拜託 , 把她逼走我才能加薪啊!誰想要教她啊!妳也幫幫我想辦法逼走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蒼老的淑惠滿腦子鬼主意一肚子壞水 , 偏偏這種人又能待很久 , 隨便說幾句謊言就能左右主管的大腦。

 

溫文懦雅又長的帥氣的信雨溫柔的望著小夏 , 小夏忙著焦頭爛耳一臉苦瓜相 , 麗君開心的對課長笑。

『課長 , 今天是星期五 , 下班後我們去唱KTV好不好?』麗君處心積慮想要多接近課長 , 課長女友恩恩瞪了她一眼。

『我不喜歡唱KTV耶!』信雨無奈笑。

『去啦去啦!一起去嘛!我又沒有男朋友 , 下班回家只能看電視超無聊。』

『我不會唱歌 , 去了只能聽別人唱歌很無聊耶!』

『妳想去嗎?』小娟問一旁苦惱的小夏 , 信雨轉過頭目不轉晴看著她。

『如果工作能做完是可以去 , 可是工作那麼多又做不完 , 又不能報加班費。』

『誰說不能報加班費的?』課長問。

『我…..』小夏看了一眼邪惡的小人淑惠 , 嚇到不敢多說任何一句話。

『只要工作做不完都可以報加班費 , 有問題不懂可以直接來問我。』

『好。』她垂下頭 , 很擔心小人淑惠的報復。

『妳想去唱KTV嗎?』信雨很在乎的問。

『好…好啊….』她很勉強的答應了 , 信雨竟然露出竊喜的微笑 , 這明顯的反應讓其他女同事心裡很不是滋味 。

麗君 相信了 , 信雨真的是喜歡她 , 否則不會和經理爭取她來上班。

 

信雨去飲水機倒茶 , 恩恩氣嘟嘟的走進來。

『你為什麼要跟麗君眉來眼去的 , 你真的喜歡他嗎?』

『我沒有喜歡她 , 妳不要一天到晚吃醋。』

『那個新進人員是怎麼一回事 , 你該不會看她一眼就喜歡他吧!』

『妳乾脆懷疑我喜歡公司每一個女同事好了 , 我的胃口有那麼好嗎?』

『昨天是怎麼一回事 , 為什麼客戶指名要你開車送她 , 你是會計部的課長又不是業務部的課長 , 為什麼只叫你開車?』

『她是公司的大客戶因為跟我談的來 , 特地要求經理讓我開車送她回去 , 只是送她回家而巳有什麼大不了 , 我有辦法得罪她嗎?她人很好還送我一堆吃的東西 , 人家都巳經當媽了 , 妳在擔心什麼?』

『她離婚了 , 現在想要找第二春 , 你剛好和她談的來嘛!』

『她有沒有離婚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 我們只是廠商和客戶的關係。』

『你不要怪我愛吃醋 , 在公司一堆女的找你聊天 , 你來者不拒 , 我要怎麼放心 , 你的心裡都沒有我嗎?我是在乎你關心你才會這樣。』

『妳不要太關心我好不好?讓我自由一點 , 妳就是這樣我才會想要分手。』

信雨氣沖沖的離開 , 喝水太快還嗆到了。

 

業務部的麗柔堆滿笑容 , 故意拉他的手臂跟他有肢體接觸。

『課長 , 我們部門要舉辦烤肉 , 你來參加好不好?人家想坐你的車。』

『夏天烤肉不是很熱嗎?』

『只要跟你在一起 , 再怎麼熱我都會覺得很涼 , 你一定要載我去啦!不然我請你吃東西 , 你要吃什麼我都請你。』

『我考慮一下好了 , 夏天實在很不適合烤肉。』

 

『妳很奇怪耶, 妳得不到的東西 , 我就不能得到嗎?』

『妳在胡說什麼 , 我哪有說喜歡他。』

『那妳幹嘛吃醋 , 他的女朋友都沒說話了 , 妳在急什麼?』

『哼 , 妳自己有毛病 , 哪有業務部的人一直跑到會計部。』

 

她傷心的打電腦加班 , 滿腦子在想要不要離職 , 真的很煩惱 , 這間公司福利薪水都不錯 , 又是百大企業 , 離職了會不會找不到好工作 , 她想要多賺一點錢 , 存錢唸大學夜間部 , 這間公司的男課長人也不錯 , 偏偏…..

打電腦好累 , 她閉眼休息一下 , 窗外的微風吹來……

她並不知道課長巳經來了 , 天氣有點冷 , 課長深情的看了她一眼後 , 把脖子上的圍巾取下來掛在她的脖子上。

『昨天經過夜市時發現這條超級適合妳的 , 戴上它吧不用還給我。』

她驚訝地睜開眼 , 課長的笑容好溫柔好溫柔 , 有一種錯覺 , 好像是他才是自己的男朋友一樣 , 再認真地看了他一眼 , 他斯文的看了看手錶。

『7點下班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

『逛夜市 , 你還沒有吃飯啊!』

『對啊!陪課長去好不好?』

『7點工作還是做不完 , 明天那個女人又會破口大罵….』

『做不完大不了我幫妳做…..』

他開著車載她去夜市 , 只要她的眼睛望著他 , 他就會露出非常溫柔非常詳和的笑容。

 

於2014-06-30 20:17:49 補充發言

星期六放假再把我寫繼續PO上去 , 我覺得人生如果有很多痛苦遺憾 , 寫一下故事好像可以舒發一下痛苦的人生,原來我一直在把老當成寄託

 

桌上綠茶
小草晴天 2014-06-30 13:52:39 #1F
 

簡單的一些敘述 讓人覺得裡頭有無限的延伸

有些話說不出來 都藏在每一段小故事裡頭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07-04 22:53:44 #2F
 

信雨非常親切又熱情地詢問她想要吃些什麼 , 她不想要吃 , 他還堅持要她吃 , 點了好幾道有名的小吃要她多少吃一口 , 她盛情難卻之下吃了幾樣 , 只要她說好吃 , 他就會非常開心 , 笑容無比的燦爛 , 看到了小孩子玩的小火車 , 一次一百塊 , 坐電動小火車坐到儘興為止 , 她看到幼兒們一人一手拿著大頭熊的氣球眼睛一亮。

『好可愛的粉紅色小熊。』她好想要小熊 , 可是又沒有小孩要坐火車。

『我幫妳買一個。』他和老闆娘討價還價後50元成交。

『你們也真奇怪 , 乾脆生一個小孩來坐嘛!』

『我們才剛結婚 , 沒有那麼快生小孩。』信雨開了一個玩笑 , 忙著看小熊氣球的她一點兒都沒有發覺。

帶著平淡心情的她望著天上的月亮 , 每當月圓時都會回想起過去的事 , 好像每年的心願都沒有實現過 , 想到工作上討厭的小人 , 她不由得眉頭深鎖 , 不知何時轉過頭望信雨 , 信雨正深情款款的望著她 , 她有些尷尬。

『不知道這輩子能有幾次機會和妳一起看月亮。』

『和我一起看月亮不是很無聊嗎?你應該多陪陪你的女朋友。』小夏想起恩恩那張銳利又嫉妒的眼睛。

『有一個秘密我只跟妳說 , 妳不要說出去 , 其實我和恩恩因為個性不合 , 早就在一年前分手了。』

『怎麼可能 , 你不是還會載她上班。』

『我是看她可憐 , 她家住比較遠 , 她很討厭騎摩托車 , 我顧念她是前任女朋友才會花時間載她上下班 , 可是她不懂的感激 , 總是變本加厲的要求我 , 連我和女同事聊天她都要吃醋質問疑神疑鬼 , 可是把分手的事說出來 , 我怕她會沒面子精神崩潰 , 她一直不想要分手 , 可是我堅持……』信雨無奈的說完 , 小夏驚訝的望著他 , 一方面覺得他很可憐 , 一方面又很懷疑。

 

隔天上班時 , 她從廁所走出來時 , 兩個沒水準的八婆竟然提了一桶水桶往她的臉上潑上去 , 她嚇一跳 , 驚恐萬分 , 被水淋濕的頭髮十分狼狽不堪。

『妳們在幹什麼?不要太過份, 惡作劇也要有個限度。』

『哈哈哈 , 欺負妳好好玩喔 , 我們只敢欺負妳。』麗君得意忘形的說。

『誰叫妳走路不長眼睛 , 我們是想要幫公司洗廁所 , 妳太笨活該。』麗柔說。

『不要再鬧了, 妳們真的很可惡。』小夏加快腳步逃離廁所 , 因為兩個沒水準的死太妹竟然又提了另一桶水 , 實在是離譜 , 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小夏!』她跑太快迎面撞上了正在走路的信雨。

『救救我 , 她們惡作劇拿水桶的水潑我。』

『你們不要再胡鬧 , 這是公司又不是小學 , 你們還在做學生的惡作劇嗎?』信雨用身體擋住她 , 兩個女的狠狠瞪了她一眼。

『廣播電台 , 妳想講給全世界的人聽嗎?』麗柔咬牙切齒的怒罵。

 

小夏以為有信雨可以靠 , 兩個沒水準的死太妹不會再囂張下去 , 想不到….

 

中午端了餐盤準備去桌上吃飯時 , 一個微胖長相醜陋的女同事突然走過來用力地撞了她一下 , 她的餐盤差點掉在地上。

『賤女人!不要以為年輕未婚就了不起 , 要勾引男人也要看看人家的老婆。』

她楞在原地 , 那女人狠狠瞪了她一眼 , 一副像要把她吃掉一樣 …..

『哈哈哈 , 只是開一個玩笑而巳 , 幹嘛這麼生氣 , 又沒有什麼大不了。』麗君露出奸詐又得意的嘴臉 , 她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到底又發生什麼事?妳是不是又惡作劇。』

『說惡作劇太嚴重了吧!只是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

『妳說了什麼?』

『也沒說什麼啊!我只是說妳很欣賞她老公 , 如果沒結婚妳一定會倒追她老公, 開玩笑而巳 , 她竟然當真 , 妳不覺得很好笑嗎?她老公有禿頭耶 !』

『妳不要這麼可惡好不好?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 我根本不認識她老公。』

『凶什麼?嘴巴長在我們嘴上 , 妳管的住我們嗎?賤女人!』最後三個字 ,

麗君故意在她耳邊說的很大聲。

『妳們很可惡 , 沒水準又幼稚!』

『我們來打她!』麗君一說 , 麗柔立刻衝過來狠狠踹她打她 , 兩個聯手打她一個 , 就算她奮力抵抗打回去也沒有用 , 沒多久她就蹲在地上眼角含淚。

『哭個屁啦!我們就是喜歡欺負妳 , 因為欺負妳很好玩。』兩個太妹揚長而去 , 留下孤零零的一人 , 她好恨自己沒學跆拳道 , 更不敢想像自己都20多歲 , 竟然會在工作場所遇到太妹 , 實在是很誇張。

 

信雨滿面春風走進辦公室。

『今天晚上我請大家吃牛排。』

『為什麼?』麗君問。

『經理說課長表現的很好 , 客戶對他讚喻有加 , 替公司爭取了一個很大的訂單 , 經理替他加了薪。』小娟欣喜的說。

『太好了 , 我們去對面那間西餐廳吃牛排。』麗君提議。

『好啊!每個人都要到喔!』信雨深情的望了小夏一眼。

『對不起!我今天頭很暈不想去。』小夏故意唱反調 , 她就是不想讓太妹麗君太開心 , 她很想要知道自己若不去的話 , 信雨是不是也會不去。

『唉…』信雨的嘆息聲大家都聽到了 。

『少一個人就不是完整的會計課。』

『課長 , 我在生產部有一個好朋友 , 她可不可以一起來 , 你不用請她沒關係 , 她會自己出錢的。』善良小娟說。

『找別人幹嘛 , 這是我們會計部的事。』麗君反對。

『沒關係啦 , 既然是小娟的好朋友 , 應該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 如果那個人也去的話 , 我是可以去啦!』小夏存心要氣死麗君。

『妳是故意的嗎?』麗君憤怒的瞪著她。

『課長 , 如果小娟的朋友也去的話 , 我一定會去的。』

 

『好啊 , 大家一起來 , 我請客。』信雨一聽到小夏要去 , 開心之情完全沒有掩飾。

 

課長要大家點自己喜歡的牛排口味 , 小夏不忍課長一下花那麼多錢 , 只是小聲的說:『我可以只吃生菜莎拉嗎?』

『妳太瘦了, 不吃牛排會飽嗎?不要替我省錢好不好?』信雨自作主張替她點了最貴的牛排 , 她快昏倒 , 那可能吃的完嘛!

大家都很開心 , 不是因為請客的關係 , 而是信雨 , 這些喜歡他的女同事 , 能夠在高級的西餐廳裡看到仰慕的課長 , 誰能不開心 , 課長從頭到尾只關心小夏一個人 , 其他女同事真是又怨恨又嫉妒 , 可是又能怎麼辦 , 信雨眼中就只有她一個人 , 小夏不出來 , 她們就不能在下班時間看到他。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07-06 00:42:53 #3F
 

3

 

小娟的生產部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 每個人看到她之後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 因為這個女的根本不像女孩子 , 微胖又有點強壯的身材 , 短短的頭髮 , 臉上還有疤痕和淡淡的雀斑 , 乍看之下根本像一個小男生 , 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女人味 , 而且長的奇貌不揚 , 正在愉快地吃牛排的信雨一見到她 , 臉上也是出現三條線 , 她真的是女生嗎?

『長的好醜喔!臉方方的很像相樸選手。』惡毒的麗君立刻毫不留情的批評。

『快點來 , 妳要吃什麼?』小娟親切的拉她坐下 , 她竟然跟小娟說想要坐在信雨旁邊 , 小娟只好尷尬的起來讓坐 , 這個女生完全沒有任何矜持 , 一看到信雨第一眼後立刻像被電電到了一樣 , 完全沒有移開過視線 , 大大方方地纏著信雨說話 , 信雨看到這麼主動的女生實在是嚇了一大跳 , 可是又不敢拒絕 , 只好一邊回話一邊看著小夏露出求救的眼神求救 , 小夏在心理冷笑 , 這個女的表現的實在太明顯了, 才第一次見面而巳。

 

恩恩的眼神還是一樣嫉妒的怨恨著 , 麗君則是咬牙切齒想要罵人 , 小娟尷尬到不行 , 生產部的好朋友 名倩 從來沒有這樣積極接近男生 , 她第一次看到也傻了眼 , 吃完飯結束後 , 名倩一直想要跟小娟要信雨的電話 , 小娟婉轉的拒絕 , 她是聰明人 , 當然看的出來信雨不可能喜歡她 , 她的外表不要說是信雨了, 換作是其男生也很難看的上。

 

信雨開車載恩恩回家後 , 再載小夏回家 , 小夏開始捉弄起他。

『多吃一點嘛!你那麼瘦要多吃一點 , 要不要我夾給你啊!你住哪裡?你唸哪一間學校畢業 , 你喜歡吃牛排嗎?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找我 , 我也喜歡吃牛排 , 你放假都去哪裡玩啊!不管你去哪裡我都可以陪你去喔!』小夏學著名倩說話 , 信雨瞪了她一眼。

『不要一直談那個女的好不好?我跟她又沒有關係 , 只是見一次面而巳 , 我是不可能喜歡她的 , 她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讓我喜歡的地方 , 我…..唉…..』他一邊開車一邊略為憂鬱的嘆了一口氣。

『說啊!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就說啊!』她很喜歡捉弄信雨讓他生氣 , 但他每次想要生氣, 看到她的臉之後又生氣不起來。

『我...我的心理只在乎一個人 , 那個人就是妳 , 可是妳都讓我捉摸不定….』他覺得好落寞好失望 , 為什麼她總要一直跟自己唱反調惹自己生氣。

『…….』她垂下頭 , 是感動是開心也是深深地無奈與憂愁。

『幹嘛不說話 , 妳到底對我…..』

『課長 , 我家到了。』她一說 , 信雨又嘆了一口氣。

『小夏 , 妳不要擔心 , 我雖然很喜歡跟其他女生說話 , 但我心裡只要認定一個人就不會再三心二意…』

『課長 , 你來我家好不好?』

『我可以來妳家?』他喜出望外。

『嗯。』信雨好開心 , 進到客廳後小夏拿了一瓶酒倒了一小杯給他喝。

小夏和信雨閒聊其他事 , 就是不談感情的事。

 

信雨身為課長 , 一向都很早到公司 , 今天照例到公司 , 剛要打開辦公室門時 , 一個女人出現提了一大袋早餐。

『送你吃 , 要好好吃喔 , 這都是我早上親手做的 , 又新鮮又衛生 , 一定要把它吃光光喔!』方臉妹名倩露出非常甜蜜非常燦爛的笑容 , 他只是尬尷的說謝謝 , 她立刻嬌羞到一溜煙跑掉。

『我的天啊 , 這麼多要怎麼吃的完。』其實從小到大被女人倒追慣的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稀奇 , 唸書時桌上本來就常常出現莫名其妙的早餐 還有飲料 , 女人出錢哀求他出去吃飯也是常有的事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份早餐提在手上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沈重。

吃了一口還真的是滿好吃的 , 果然是現做的最新鮮 , 名倩為了早餐可能花了很多時間 , 他有點無奈 , 自己根本不可能喜歡她的 , 想要開口叫她別做無意義的事 , 看到她開心又嬌羞的臉又心軟說不出口 , 在他的心裡只有小夏一個人, 誰出現都沒有用 ,更何況是名倩這種完全沒有女人味的人 ,  他現在還在等小夏的回應 , 每天回到家就算有其他女同事打來也有氣無力的聊天 , 現在只有一個人出現會令他心動令他患得患失 , 那就是非常喜歡非常珍惜又得不到的小夏。

 

 

名倩一直纏著小娟 , 一下哀求一下說要請客 。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是我命中註定的老公 , 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

『妳瘋啦!他根本不喜歡妳 , 他連跟妳說話都懶 , 妳看不出來嗎?我們公司喜歡他的女生一堆 , 妳怎麼可能有任何機會 , 連談戀愛都不可能 , 更別提結婚了 , 死了這條心吧 , 妳倒追他只是會讓人看笑話 , 而且他現在又有喜歡的人了……』

『妳是說那個眼睛大大 , 自以為是美女的跩女。』

『妳都知道了又何必問我 , 課長是一個善良的人 , 他跟其他男生不一樣 , 很多男生長不怎麼樣 , 一看到美女就興奮過度想要纏住她 , 想靠花言巧語或花幾百塊請吃飯就想要把美女騙到手 , 我們課長跟那些色鬼是不一樣的人 , 不管妳長的多醜 , 只要需要幫助他都會立刻去幫助妳 , 而且沒有非份之想不求叵報 , 妳會喜歡他還不是看他長的帥 , 妳不要做的太明顯 , 我們都知道課長喜歡誰 , 妳放棄吧!一直纏著他很難看 , 我對其他女同事也不好交代。』

『他會喜歡我的 , 我感覺的出來 , 他一定會愛上我娶我的 , 他看的眼神跟你們都不一樣 ,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美女 , 但和那個跩女比起來 , 我比她好上千百倍 , 那個女的一看就是花心喜歡招蜂引蝶的人 , 我才不會輸給她。』 其實名倩嫉妒小夏嫉妒的不得了。

 

惡毒的麗君一直在辦公室罵名倩。

『課長 , 明天是名倩生日 , 我們要不要慶祝一下她的生日。』小娟鼓起好大的勇氣才開口 , 課長楞了一下表情十分尷尬 , 小夏則是差點笑出來 , 心想: 她生日關我們什麼事。

『笑死人 , 那個醜女又想搞什麼花招 , 我們的課長怎麼可能瞎到那種程度 , 叫她死心吧!不要丟人現眼了 , 她高職夜校畢業 , 我們課長可是國立大學畢業 , 她的長相我沒有辦法看差過3秒 , 我們課長長的帥 , 看一輩子都不會膩 , 她的臉上疤痕黑斑一堆 , 我們課長可是白白淨淨斯斯文文 , 倒追他的女生一堆 , 她可能從來都沒有人追過 , 我們課長可是每個女人都人見人愛,不管怎麼比都像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惡毒的黃麗君酸溜溜的說。

『其實她滿善良的 , 不要把她說的太難聽啦….』身為好友的小娟心疼說。

『呵呵….』小夏微微冷笑 , 只把這個當成笑話看待 , 信雨有點害怕又擔心的看著她的反應 , 恩恩還是一樣生著悶氣。

『我不要去!』信雨說 , 小夏裝著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看著別地方。

『這樣好了 , 乾脆我們送她一個禮物好了。』小夏拿出上次出遊的照片 , 其中一張是課長的獨照 , 她把它放到信封 , 還帶著捉弄的心態在後面寫了手號號碼 ,信雨一看生氣地伸手去搶。

『少無聊了,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准把照片亂給人 , 妳很奇怪耶 , 我又不喜歡她 , 幹嘛把我的照片送人 , 很丟臉耶!』

『她喜歡的要死 , 不送她要丟掉嗎?』

『可以還給我啊!』

『沒關係啦!她這麼欣賞你 , 一定每天想你想到睡不著覺…..』

『妳很無聊耶!把我的手機號碼寫上去做什麼 , 萬一她天天打電話來騷擾怎麼辦?我不喜歡她 , 她做什麼都沒有用的。』

『沒關係!你都不喜歡她了 , 她一直打電話騷擾你也沒有用 , 要把持的住喔!』從小到大就喜歡捉弄為樂的她 , 看到信雨氣呼呼又緊張兮兮的模樣實在很有趣 , 信雨很想一把搶過那張照片把它撕爛 , 但又怕惹到小夏生氣。

 

聽說 名倩收到信封後 , 本來一臉疑惑 , 打開發現是夢中情人的照片 , 開心到立刻拿起照片親吻 , 幸好這一幕只有小娟看到 , 不能人家會以為她是花痴 , 尤其後面又有夢寐以求的手機號碼 , 開心到想要飛起來。

 

信雨約了小夏一起去逛夜市。

『要不要找恩恩和麗君小娟一起來 , 她們下班好像都很無聊。』小夏善良的說 , 信雨鄒了眉頭很無奈。

『為什麼要找她們一起來 , 我想要兩個人獨處不行嗎?只是逛街而巳 , 我又不會對妳怎麼樣 , 是因為前男朋友傷害妳太重嗎?妳對男生好像充滿防備心 , 我不喜歡恩恩跟著 , 她很愛吃醋 , 每次我跟女生講話她都會一直瞪著我 , 我們早就不是男女朋友了 , 她還在管我的私事 , 我真的很煩很困擾 , 麗君對妳很壞 , 以前還會欺負妳 , 為什麼一定要找她們?』他一直在製造機會兩人獨處 , 她卻一直在躲避 , 難道她真的一點都不喜歡自己嗎?這讓他回家後會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 她老是捉摸不定讓他心情無緣無故處於低潮 , 想到以前的女生都倒追他 , 現在這個女的卻讓他有種自卑的感覺 , 一直想要努力的抓住她的心  ,卻不知道她的心在哪裡?

 

最後還是一群人一起出來 , 每當他對小夏笑 , 那些女的就露出不以為然表情 , 感覺大家都在嫉妒她吃她的醋 , 小夏的想法很簡單 , 她很怕大家誤以為她搶別人的男朋友 , 因為說破嘴大家都不相信恩恩和信雨在N年前就分手了 , 如果今天不在同一間公司 , 她一定可以大大方方和信雨獨處出去玩 , 當然還一個原因 , 這是說不出口的原因。

 

信雨每天回家都會接到一通電話 , 名倩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打一通電話來噓寒問暖 , 從來沒有間斷過 , 電話中的名倩聲音特別的溫柔 , 有時還會撒嬌 , 雖然不喜歡她的長相 , 但她的聲音總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 無法拒絕那種發自內心 誠心誠意關懷的感覺 , 接久了 , 他巳經把她當成朋友 , 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某天 , 小夏主動打電話給信雨約他看夜景 , 信雨欣喜若狂不敢置信 , 那一天他對小夏特別的溫柔殷勤 , 兩人開心的吃燭光晚餐還去放煙火 , 又去看夜 景 , 他好想要抱著她親吻 , 但又怕會嚇到她 , 只能摸摸她的頭 , 深情又溫柔的凝視她 , 她很明白他的愛意 , 但也只能用有距離的熱情和溫柔的回應他。

 

今天工作很不順利還被罵 , 小夏對信雨的口氣變的很差。

 

小夏從廁所走出來時 , 信雨竟然等在外面。

『我跟你說 , 她每天都打電話來 , 我只有跟她隨便聊聊 , 我們只有出去吃過一次飯 , 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信雨緊張地解釋。

『你還跟她出去吃飯…..』小夏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那一天她一直纏著我 , 我看她挺可憐的就陪她出去吃飯 , 只有那麼一次而巳 , 我不可能喜歡她的 , 如果妳不高興我不會再和她出去的 , 主動跟妳說只是怕妳誤會而巳 , 唉 , 當初阻止妳把照片和手機號碼給她就是怕這樣…』

『想跟她出去吃飯就出去啊!我又不會怎麼樣…..』小夏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 他又疑惑了 , 難道她對自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有時熱情有時冷漠…

不像名倩 , 不管說什麼她都很認真聽 , 不管多無聊的話她都聽的津津有味甚至還會笑 , 唉 , 這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 一個捉摸不定, 一個隨叫隨到完全不用擔心。

 

 

 

小夏和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望著遠方美麗的夜景 , 兩人心事重重完全笑不出來 , 嘆氣了又嘆氣 , 黑漆漆的天空代表兩人略為哀傷的心情。

『你對我很好 , 我要什麼你都會買給我 , 百依百順 , 而且長的還不錯 , 巳經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男朋友的標準 , 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一定會跟你結婚 , 可是遇見他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他長的斯文帥氣 , 貼心溫柔又善良 , 學歷高又聰明 , 像一個良師益友會講道理會開導我 , 溫柔又體貼 , 唉 , 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 以前雖然很多人追 , 但交的男朋友條件不好 ,  好不容易遇到了你 , 為什麼他又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誰……..』小夏痛苦地說。

『妳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 我知道他各方面條件都嬴我 , 我不是他的對手 , 他還會什麼講人生道理開導妳安慰妳 , 我只懂的對妳好 , 如果妳選擇他也沒有關係 , 我不會埋怨的 , 畢竟這麼多年來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男友哽咽的說。

 

小夏下定決心了 , 她很明白自己內心最喜歡的人是課長 , 雖然交往N年的男朋友也喜歡 , 但課長實在溫柔又體貼 , 說不喜歡他又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 尤其在公司朝夕相處天天見面 , 他貼心的舉動好幾次感動了她…..

小夏決定要和課長交往一段時間 , 好好衡量一下和誰在一起比較好 , 如果後來發現不適合可以再來找男朋友 , 如果男朋友願意等她的話 , 雖然很自私但又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 她知道男朋友很喜歡她對她也很好 , 用情至深 , 但感情的事說來就來 , 說走就走 , 實在是很難改變…..

 

外面下著狂風大雨 , 聽說今天晚上颱風要來 , 大家心情都很低落 ,因為今天晚上是課長的生日 , 大家本來說要要買蛋糕披薩去課長家慶祝的 , 沒想到好死不死颱風突然來了 , 破壞了大家的好事。

『今天慶祝生日的事取消 , 你們回家要小心一點 , 有沒有人沒帶雨傘 , 我的車裡有3把傘可以借你們。』

『煩死人了 , 好不容易可以去課長家說…..』黃麗君好失望 ,禮物都買好了…

『我還是要去你家慶祝生日….』恩恩負氣地說。

『別鬧了 , 如果雨太大回不了家 , 難道要住在我家嗎?』

『住就住 , 有什麼好怕的。』

『不要造成我的困擾了 。』課長沒好氣的說。

 

回到家的信雨十分地失望 , 他多麼希望這次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 偏偏出現颱風攪局 , 他撥了電話給小夏 , 小夏也待在家裡十分無聊。

『課長 , 祝你生日快樂。』

『一點都不快樂 , 沒有妳在 , 我怎麼樣都不會快樂的。』

『我現在很想要見你。』

『真的?』

『嗯 , 送你的生日禮物放在家裡沒有給你 , 如果能在今天晚上交給你 ….』

『我立刻去你家載妳。』信雨才剛到外面發動車子 , 雨竟然就奇蹟似的停了。

 

信雨好開心好甜蜜 , 拉著小夏的手來到自己的房間。

房門才剛打開 , 小夏就驚訝到說不出話 , 天花板上有著漫天飛舞的紙鶴 , 七彩的紙鶴在微風中吹拂著 , 好美好美…….

信雨站上椅子 , 拿了其中一隻紙鶴要小夏打開 , 原來每一隻紙鶴代表每一天的心情。

 

漫天飛舞的紙鶴 , 代表每一個想妳卻見不到妳的夜晚~ ~ ~ ~ ~

我把對妳的每一夜思念 , 化成紙鶴 , 希望有一天能夠飛到妳的心裡 , 融化妳那對我防備 和 無動於衷 和 捉摸不定的心 , 你可知道思念你卻見不到妳的心有多苦有多寂寞 , 再多的寂寞與傷心 , 只要能見到妳可愛的笑容就讓我忘了一切…..

 

何年何月 , 妳才能大大方方和我手牽手 , 當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 , 我還要等多久 , 這樣的寂寞還有多久……

 

信雨握住了她的手 , 她好感動好開心 , 說真的 , 她真的好好想撲向他的懷抱 , 如果自己現在沒有男朋友早就毫無顧忌的投向他的懷抱了。

兩人非常幸福非常開心的聊天 , 今夜好美 , 她們都希望時光能停止 , 讓人生在最美的時光靜止….

 

YUKI寶寶好孕到
鴨鴨小公主 2014-07-29 00:46:52 #4F
 

訂!!

yoyo
yoyo 2014-07-29 11:16:25 #5F
 

加油

eigo
eigo 2014-07-30 08:19:55 #6F
 

好看~加油

杜比兒
杜比兒 2014-07-30 08:48:20 #7F
 

 

加油

£捷娃ㄟ媽咪£
?捷娃ㄟ媽咪?" 2014-07-30 08:53:42 #8F
 

訂!

雪冠棕雀
綠色貓咪 2014-07-30 08:57:19 #9F
 

豬儀
豬儀 2014-07-30 09:24:18 #10F
 

錯過的愛_10F_img_1訂閱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