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90kg的我,為期2個月減肥,鄭多燕好還是跑操場好

下定絕心要減肥了,請問媽咪們

每日鄭多燕半小時

每日操場跑一小時

妳們會選哪個,真的會有成效嗎?

當然我也會控制甜食,飲料……等等

ㄚ布媽咪
ㄚ布媽咪 2014-07-01 12:29:49 #1F
 

鄭多燕 跳下來留很多汗,局部雕塑也很有感

你先到TOUTUBE找15分鐘的,在找30分鐘的,連續跳一個星期

就會有感覺了!!!再比較去操場跑步的差別,我想適合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我很懶惰的人,就在家裡跳~

不管是哪一種,毅力最重要

 

WEN
WEN 2014-07-01 12:30:00 #2F
 

跑操場是有氧運動

對減肥效果比較好

但建議一開始以快走方式

慢慢有體力後再改成慢跑

一開始就跑

一分鐘就會累的跑不下去

只有兩個月要瘦到滿意不太可能

運動減肥的時間比較長

可能要半年才會有滿意效果

三餐好好吃飯還是需要的

吃7分飽

也需要吃澱粉類

因為運動要有能量供燃燒

零食飲料戒掉就可以了

 

 

瑪媽
瑪媽 2014-07-01 12:32:00 #3F
 

每日鄭多燕半小時 ~ 沒幾天的時間, 就會酸痛,  是動作不標準而影響的痛,

若真的要跳,  建議找專業人員指導, 才不會受傷發炎 , 我自己有跳過發炎, 就不敢再跳了,

一星期才跳3次,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改變別種適合自己的運動 ~ 快步走

要運動要找適合自己身體本身能接受的 , 不要為了減肥而勉強運動, 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adsnew
阿蓮
阿蓮 2014-07-01 12:39:02 #4F
 

哈 跟我一樣減肥前90公斤 我一個月前去埋針 瘦了9公斤 吃的很少 吃芭樂 吃火龍果 無糖豆漿  到了六日就吃得比較多 傍晚會跟老公走路50分鐘 臉是瘦下來了 但全身肉還是很多很多 預計減2個月  我朋友是靠快走 瘦了近30 問她 早上走1個半 晚上也走一個半 要有耐心 我做不到

另外一個也是瘦了近20公斤 她是醫生建議餐餐吃地瓜 這方法我沒辦法

♥喜從天降♥
♥如願以償♥ 2014-07-01 12:42:28 #5F
 

每日鄭多燕半小時 + 快走

 

不建議跑步。

鄭多燕的教學有針對局部的,也有全身都動得到的,

初學者先從全身的開始,因為不會那麼累,然後再針對局部。

鄭的好處是,沒有跑跳之類的動作,

對關節的壓力不若跑步那麼大,也沒有扭到腳的問題。

我以前也有跳鄭多燕,身材是真的會較緊實,

後來是因為跳膩了,現在就在 Youtube 上隨意找些看得順眼的來跳。

沒下雨的話,我一個星期大約快走五天,一次 40-50 分鐘,感覺也很好。

(原作者於 2014-07-01 12:44:46 重新編輯過)

two妞娘
two妞娘 2014-07-01 13:53:45 #6F
 

先飲食控制然後再運動,一般人覺得雙管齊下較好,但實若不然。減肥是有分階段的。

 

第一階段:先讓肉軟下來,多按摩加飲食控制,等到體重停滯後,再實行第二階段:飲食加運動,這樣才減得多,要不然等身體適應了,停滯期很多人撐不過就復胖了,還有2個月是減重期,這輩子還是要少吃不然一旦恢復原來的生活方式,肥肉又會悄悄的找上你。

鄭多燕我個人不推薦,很容易受傷,又易復胖,除非你想跳一輩子,我自己是停一星期後,所有曲線就打回原樣了(我不胖只是雕塑用,有跳很美,沒跳就......),跑步也不好,快走比較好,可以快-慢-快的節奏來走,只要維持住心跳即可,提供給您做參考。

媽咪看一下這個

全新生活體重管理計劃 登場在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http://youtu.be/EPjWQBCPXVs

金榜題名
金榜題名 2014-07-01 21:52:16 #8F
 

我最近也開始減肥

體重超標建議先快走提高心肺功能

體重太重,跑步對膝關節負擔太重,容易受傷

CATEVA
CATEVA 2014-07-02 00:47:15 #9F
 

90公斤別跑步快走就好!跑步腳會受傷!搭配鄭多燕拉拉筋!飲食要控制你可以吃菜吃地瓜無糖茶 咖啡豆漿 加油喲

vw媽咪
vw媽咪 2014-07-02 04:32:43 #10F
 

不知道版媽多高,

過重是因為產後胖還是累積很久了?

若是體重超重太多的話,建議從飲食控制先做起,

就可以瘦身了。

我是減去產後胖6個月22公斤,從 75公斤到53公斤,靠飲食及熱量控制的。


http://wfhrich.pixnet.net/blog/post/30660136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