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好無奈啊~
好無奈啊~ 2014-07-02 11:10:18 版主 2938

結婚到現在也3年了,和老公聊天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因為我老公會因為妳說錯或是他覺得妳說的一句話發脾氣,所以漸漸的,我不想和他聊天了,因為很怕又將氣氛搞壞了,他脾氣很大,但是為了小孩( 一個2years 一個在肚子裡),所以我都盡量忍讓,但是人的忍耐真的有限,所以我好痛苦,想要離婚,但是又覺得這對小孩太不負責了。最近一次是去墾丁玩2天,從出發到回來,我至少哭了5次,因為他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擺臉色給我看,如果不是為了讓小孩有快樂的回憶,我真的很不喜歡找他出去玩,他只負責開車,其他都我在整理和規劃,但是他覺得他很辛苦,是我愛玩,做死活該等,真的好心寒啊~~

兩寶專線
兩寶專線 2014-07-02 11:46:02 #1F
 

請問版媽住哪邊?開車到墾丁是否是要很遠的路程?有些男人會覺得開車開這麼久很累,所以如果你們以後要去玩,就盡量找近一點的路程,不要找太遠的,而且小孩2Y還有一個孕婦,說實在的,去墾丁真的不適合你們玩,你有沒有問他是否因為工作太累?還是壓力大,畢竟兩個BABY開銷一定很大,我也是兩個,我老公也常常抱怨開銷大每個月都透支,盡量不要出去玩,不然要去玩我們就找近一點的,不要門票的。要到遠一點的地方,等以後兩個都大一點,開銷不會者麼大的時候再去就好了,我也很想去花蓮也想去墾丁阿,但是我都跟我老公說等他們兩隻大一點我們再去,不然現在去也是沒有什麼意義,只有大人再累而已喔

babyguest760085
babyguest760085 2014-07-02 11:54:51 #2F
 

氣氛平靜時, 慢慢溝通吧~

我是很少跟老爺出門玩的, 若跟他出門, 發脾氣的會是我, 我只帶小朋友出門, 小朋友也愛跟我出門, 或者他帶小朋友出門, 我做家事忙我的.

平常我們也話不多, 因為很忙, 也忙不在一起, 各忙各的, 但, 需要溝通時, 彼此會給對方時間, 聊一下

知性好相處~~~

心存善念 無愧於人
晴&辰媽咪 2014-07-02 13:01:47 #3F
 

可以體會版媽心酸的地方

我想妳老公應該很少主動與你聊天吧

如果他不是很喜歡與你聊

可能你與他聊天的時間就不要太長,發現他愛理不理就停了吧

且知道那些點他可能會生氣.就不要跟他聊

有時版媽可以想想.當你講甚麼話或用甚麼樣的方式表達容易觸怒他

以後跟他講時就換個方式來講

另外出遊這件事

版媽會開車嗎?如果會以後自己就帶小孩去玩

不然與老公出去他一直生氣反而破壞氣氛.對小孩也不好

 

 

 

 

好無奈啊~
好無奈啊~ 2014-07-02 13:50:12 #4F
 

我住在高雄,去墾丁很近!我也有考慮到車程,所以去玩也只去了海生館和悠活飯店,其他地方都沒有去了,只想在小的還沒有出來時,帶老大出去走走。另外我有駕照,但是很久沒有開車了,家裡只有一台車,我老公不准我開的,我有想過之後自己開車,可以帶小孩跑。昨天又因為他臨時說星期六要回婆家(嘉義),只是覺得有點趕,因為星期六早上還要帶小孩去看牙醫,他就又發脾氣,說我玩都可以,回婆家就推,我沒有不想回去,只是不喜歡這麼趕,但是他是聽不進我的任何解釋,只因為我說了有點趕這句話,就聽不進我任何的話了,真的不是不想溝通,只是很難,不然我是一位非常愛講愛和聊天的人~~

尤伊
璐❤ 2014-07-02 14:10:47 #5F
 

他脾氣很大 / 會因為小事擺臉色 / 出去玩都我在整理和規劃 / 他只負責開車還覺得他很辛苦

小孩一個快2years一個肚子裡 / 結婚3年

 

這些我和妳都一樣耶...哈哈

不過...他脾氣大我就平常忍讓,他擺臉色我就帶過,到一定極限就爆給他看,飆起來老娘也沒在怕,每次都是這樣的循環,忍讓他一長串時間然後有一天爆炸他就會用他的方式認錯然後合好(通常不是道歉,但偶有幾次我也強逼他道歉才肯罷休),之後又慢慢開始循環... XD 夫妻嘛 反正不就是知道他個性才結婚的嗎? 我是覺得這也算一種平衡啦...

至於出去玩這個,我是很喜歡規畫這些事情的,還會擬訂像旅行社一樣的行程表,而且要訂位好所有途中的餐廳與住宿,不止每週末的輕旅行,一兩個月還會來一次跟公婆一起的全家親子大旅行,所有細節都是我規畫,有時候也是很倒楣,都我在做然後被長輩嫌棄跟唸,委屈到躲起來哭,可是等到全家出去玩又真的很開心啊,回來以後時不時看看那些照片都是美好的回憶,想起那點委屈就覺得好像也不算甚麼了吧!

我是覺得歡喜做甘願受,有智慧去改變當然是最好,如果改變不了的事情,人還是要樂觀一點,日子每天在過,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河樂融融
河樂融融 2014-07-02 15:26:28 #6F
 

我老公之前上班回到家吃完晚飯後就直接到書房,玩線上遊戲、看電影

我就必須處理兩寶洗澡刷牙睡覺,等兩寶睡後,我才走出房門跟他聊天,他也愛聊不聊的

對小朋友也沒特別關心,感覺還活在未結婚的時候

要出去什麼我都準備得好好的,家事也都不勞他做

當然我忍久後也是會爆發生氣大哭,覺得為了小孩已經忍讓很多

 

但後來終於找到辦法跟他溝通,當事情有衝突或聊聊對方不開心時

我會透過FB的私訊告訴他,我的想法和感受

讓他沉澱一下,好好想想,約半小時後再去找他聊

現在真的好很多,也會願意多花時間照顧和陪小孩玩

 

其實有時候我們太在意自己辛苦而忘記老公擔負著養家的辛勞

作為夫妻需要的是相互著想

版媽,加油-婚姻不只是為了小孩也是為了自己

放寬心

 

(原作者於 2014-07-02 15:27:03 重新編輯過)

哦不
哦不 2014-07-02 16:29:30 #7F
 

我們有了孩子之後 也是摩擦增加....

中原一點紅
中原一點紅 2014-07-02 17:06:18 #8F
 

我老公也是這種脾氣,我也曾委屈的躲起來哭過或當著他的面哭過,最後的解決方法竟然是前面馬咪提到的-----"飆起來老娘也沒在怕"!!!!!

有些男人就是貝戈戈,加油。

克小兒
克小兒 2014-07-02 17:16:48 #9F
 

板媽加油~

我腦公也是牛脾氣,若是出門又加上我家兩隻都很“歡”時,他都會爆發,然後不管餐廳有幾千百人,就直接很大聲的飆小孩,接著就一直臉臭到回家Orz……

目前他還是醬的個性,加上他也是不愛跟我溝通的人,所以我也不愛跟他出去@@"""

JennyCheng0420
JennyCheng0420 2014-07-02 18:30:35 #10F
 

我婚前跟老公感情很好,除了是情侶,還是彼此的好朋友。準備結婚時我媽就潑冷水,說不管婚前感情再好,婚後一定變調。當時我覺得母親很烏鴉嘴,但婚後才知道,兩個不同家庭背景的人結合,除了甜蜜的兩人世界之外,還得應付一堆因著婚姻關係而增加的家人們,箇中滋味相信很多媽咪都知道。

 

我跟老公的關係在寶寶出生後開始有種無力的感覺,特別是請育嬰假期間,每天面對寶寶讓我覺得跟老公話題越來越少。但這個狀況在我們都成為基督徒後開始翻轉,教會的生活成了我們的重心,周末不用特別排出遊行程,因為教會的活動很多,完全不需刻意出遠門花大錢,孩子們一起玩就算只有唱詩歌也很開心,而我跟老公的關係也逐漸回溫,彷彿回到婚前那種關係,我真的很感謝主的安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