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孕婦的小幫手~好用心得分享抽正貨!

法國婦產科推薦使用,清爽不黏膩,好用心得回文中~

快來和其他媽咪們分享您的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唷!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孕婦的小幫手~好用心得分享抽正貨!_img_1

 

妳是100位幸運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包的會員嗎?

前往第一波觀看參加試用中獎名單>>

或您是曾經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產品的媽媽們?

歡迎在本活動頁下方點選『回應』留言分享你的好用心得~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孕婦的小幫手~好用心得分享抽正貨!_img_2

 

法國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產品成分包含維他命原B5、甜杏仁油、修護複合體、及HYDROXYPROLINE等,嚴選植物配方,溫和調理肌膚,淡化妊娠紋。亦能改善孕期皮膚乾燥搔癢不適感,緊緻光滑肌膚;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孕媽可安心使用。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是媽咪懷孕期間的保養必備品!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孕婦的小幫手~好用心得分享抽正貨!_img_3

用法 :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即日起加入「法國伊蘭纖姿」粉絲團, 就有機會抽好禮喔!!!

詳情請見「法國伊蘭纖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ncyl.tw


「嚴選植物配方、撫出好膚質、質地清爽不油膩」

快來分享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孕婦除紋霜正貨乙瓶喔!

 

★心得回覆方式:2014/07/22-2014/07/29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分享妳的好用心得,亦歡迎所有體驗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得獎名單公布:2014/08/07前

★得獎獎品寄出:得獎名單公布後2週內

★心得回文好禮: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一瓶(市價1,500元);共10位。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將由BabyHome選出,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10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4/7/22-2014/7/29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4.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 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法國伊蘭纖姿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6.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法國伊蘭纖姿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4年8月21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3.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5. 主辦單位:法國伊蘭纖姿 http://www.elancyl.com.tw/

於2014-08-06 16:22:25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15F 嫻ㄝ翹丫巴
23F 小嗆咪
28F aping8314
32F 雪比~
39F 芮芮小媽咪
45F 昶昶
71F 簡小妙與點點
78F 幸福就在這
79F cc_小噗媽
81F lichendnd


依現行法規訂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
請以上10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Jeng kuku
鄭kuku 2014-07-22 08:42:41 #1F
 

感謝Babyhome給我試用包5小包使用的機會~

當我拿到的當晚.

洗完澡後立即使用【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塗抹孕肚.

結果是讓我出呼意料~

它的質地是乳白霜狀.有淡淡花香.很好推開.

不油膩且好吸收~

用完之後會想回購繼續使用~!!^^

peggy5257
peggy5257 2014-07-22 08:56:35 #2F
 

我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還有淡淡的香味,

期待產後繼續使用的除紋效果...

蕃茄紅了
蕃茄紅了 2014-07-22 09:38:36 #3F
 

我也曾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很清爽而且不油膩,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試用包用完,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仍是我唯一的選擇。

 

 

✿妮妮醬✿
藍嵐LU 2014-07-22 09:41:11 #4F
 

很開心能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在這熱死人的夏天,擦在身上的東西,很怕會又黏又不舒服的感覺,

還好伊蘭纖姿沒有這個問題,

質地是乳霜乳,很好推開,味道也OK,

重點是,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感覺~

大推!未來應該會買來繼續使用~

abcdejii
abcdejii 2014-07-22 10:21:31 #5F
 

在生完第一胎後,身上的紋路真是慘不人賭,有一次逛賣場,小姐介紹說這款的除紋霜非常有效,買回家使用,剛開始覺得它像乳液一樣,味道清香,感覺滋潤但清爽不黏膩,用了一個星期後,比較深的痕跡開始變淡,半個月後,其他的紋路,也真的淡了好多,現在要生第二胎了,會再繼續使用它,期望可以回復生產前的皮膚!

人妻再進化
人妻再進化 2014-07-22 10:54:08 #6F
 

肚子很大,最近身體側邊都會很癢,擦了真的可以比較不氧耶

而且孕婦怕熱,這款乳液擦起來不黏膩,很好吸收、也不會有屑屑

夏天使用也可以接受呢

淡淡的清香讓人有好心情

不錯,會推薦使用唷

法國伊蘭纖姿我有試用過,當我看到試用品的包裝時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收到的人會很放心的使用,因每包試用品都有很詳細的介紹成分、用法、特色...等。當我打開試用包時有聞到淡淡的香味且不嗆鼻 ,它的味道我不排斥可以接受, 使用後肚皮感覺變光滑及緊實,很容易吸收不油膩,皮膚不會乾乾的很滋潤,感覺紋路也變淡了,也改善我冬季癢的問題,只使用第一包就有明顯改變,我相信持續使用會恢復我以前的身材,哈哈當然還要配合運動,飲食的控制啦!

 

花娜娜
花娜娜 2014-07-22 14:09:57 #8F
 

我覺得伊蘭纖姿除紋霜是我用過裡面味道跟清爽度最好的一款,

以味道來說:淡雅(像我有孕吐,不適合味道太濃郁的,反而淡雅會比較舒服)

清爽度來說:我剛好是生在冬天,所以擦個2.3層都不是問題。生完之後反而更要擦,那時候剛好要開始熱,擦起來不黏膩清爽最重要,因為我還要用束腹帶...

所以我當初選擇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再加上他有很多明星跟雜誌最介紹,我覺得品質反而更有保障。

Jason0516
Jason0516 2014-07-22 14:52:45 #9F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很清爽而且不油膩,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shko
shko 2014-07-22 15:18:00 #10F
 

我從懷孕開始,就不停聽到身邊女性親朋好友不停的殷殷關切,告知擦除紋霜以避免身體產生紅色小蚯蚓的重要性,再加上媽媽也說他有妊娠紋,害怕遺傳到會有妊娠紋的體質,所以我從三個月就開始使用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使用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很好塗抹,我每日早晚都乖乖的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之處,令人慶幸的是,我產後只有兩三條淡淡的紅色紋路,所以我產後坐月子時還是努力持續的再擦了三個月,現在肚子上已經看不到任何紋路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幼兒園 半夜發燒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