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侯佩岑私生女的話題 ( 理性分析,會氣瘋的人還是不要看好了)

因為上一個私生女版在討論侯佩岑,但是情緒發言太多,我有其他不同的想法,所以另外開一個版,

純粹看看吧 !

 

我本來對侯佩岑沒有甚麼感覺,但是自從她跟連勝文在車上親吻的照片流出後沒幾天,

她卻又跟周杰倫去日本玩,也是親密擁抱甚麼的,然後被媒體拍到之後,她卻又在自己主持的娛樂新聞要跟蔡依林

現場連線訪問蔡依林的感受,並且播報自己的新聞。

自從那次之後,我終於明白甚麼是聰明的媽媽教導出聰明的女人。

至於她的生出。我覺得雖然家庭父母是不能選的,她深受困擾,但是她也蒙受著許多利益,這是

她自己也很清楚的,所以她一直都感謝媽媽、爸爸和papa。

她的爸爸不但是有錢人的兒子,也是演藝圈輩分高的知名製作人,所以侯佩岑一踏進這圈子,就簽給葛福鴻,葛福鴻是誰,妳們不會不認識吧 !

而侯佩岑雖然個人是努力的,但是像她一樣條件的女生,如果沒有後台,要能一進這圈子,就跟陶晶瑩等大牌主持人搭檔主持,而且專門主持大型晚會活動,並且只要擔任花瓶的腳色,主力仍是蔡康永陶晶瑩一類相當資深的搭檔,這如果沒有背景,有幾個女生可以如此平步青雲。

一 般來說,像這樣的女生,如果沒有背景,早就被一堆演藝圈的老闆盯上,如果妳不肯被牠們「七手八腳」,你想要出頭,你要付出百倍的努力,而且就算突然爆紅, 你如果沒有權力,沒有人「罩」著,在很多場子,妳能全身而退嗎?因此而被「欺負」或是默默離開的人也不在少數,所以演藝圈才流行認「乾爹」啊 ! 這個乾爹絕對不是普通人,像蔡幸娟不就認一個相當知名的軍火商做乾爹嗎 ?那個軍火商也很喜歡林青霞,當初林青霞那麼有名,也是被黑道壓著拍片。

侯佩岑不但有爸爸罩著,papa的人脈會少嗎 ? 她不管是親生爸爸和papa,都是商業界的有力人士,她承受著很多人的疼愛是真的。所以,她才一出來,一年主持幾個晚會活動,一年收入上千萬是輕而易舉 ( 跟其他沒有背景的藝人相較 )。

至於她跟媽媽都沒有去papa的喪禮,我認為是這位papa真的相當疼愛這對母女,所以在病重的時候,安排回元配那邊,不要死在她們這邊,這樣她們就不用去面對元配家庭。

而上天對侯佩岑其實是很好的,有哪幾個私生女像她這麼好命。

結婚時,親生爸爸已經過世了,所以她不用去面對爸爸和媽媽一同出現在她婚禮的尷尬,她可以和papa媽媽一起分享喜悅。

而她的爸爸和papa重病時也不用她去照顧或是操心,甚至她的爸爸重病要過世時,哥哥們都是在最後才跟她說。

而爸爸過世前,要求同父異母的哥哥,幫她找個好伴侶,就找了現在這個。

她的爸爸對她也是相當疼愛的,而她的媽媽也相當有遠見,所以在她很小的時候,有讓侯世宏帶回元配那邊跟哥哥們相處,從小培養感情,不怕元配報復,很能放手,所以她雖然是私生女,但是卻和哥哥們很好。

在這樣複雜的情境中成長的孩子,心靈的轉折轉變不是一般人能去理解的,也因此,她才可以做出要和蔡依林連線的事情,而且表現得很自在。

總 結:她雖然帶著這些印記活著,但是她卻也從這些成長背景中不斷獲利,這是她自己都非常清楚的,也因此,在她內心深處,有一處是孤獨與世隔絕,完全屬於她自 己的,所以她才能總是表現得非常有禮貌到很有距離的感覺,當然這有一部分是因為她有背景,所以她不須要像很多女明星一樣去做很多事情,她只要維持公主形象 就可以了。

但這就是她的命啊。

公主都是高高在上,但是冷暖自知。

而她透露出來的就是一種不服輸,因為她一定要活得幸福,活得很驕傲,活得很高調,不然她就輸了。

張庭也是、楊惠姍也是,她們都活得很驕傲,很高調,因為不能輸,對她們來說,可憐兮兮就輸了。

於2014-07-21 07:47:56 補充發言

別那麼激動嘛 ! 我就是看另外一版有那麼多人憤怒的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 ?

所以才寫這樣的分析。是要寫給她們看的。

至於演藝圈是不是很複雜,那一定是的,一般職場便是,演藝圈當然也是,又是光鮮亮麗的職業,

新聞圈也是。我是相關行業的,這箇中的滋味真不是好嚐的,而自己在職場,也是受人照顧,才更有感觸。

於2014-07-21 09:46:39 補充發言

我知道她和連勝文周杰倫都是炒新聞,但是沒有背景的新人,有幾個敢炒這種新聞而且經紀公司還保妳,

然後還可以繼續以甜心主播的形象在演藝圈,這不光是能力就可以造就的。

我不覺得分析這個有甚麼不好,一來她是公眾人物,而且她也炒自己新聞,假如妳是在廣告或是公關公司之類的行業服務,更能明白箇中道理。

我們從小到大本來就不是生活在無聲無影的寶塔裡,不會有任何人從我們身邊經過,不會沾染上一點點灰塵。經年累月看了很多事情,心裡總有感觸,會想前因後果,會學習別人的方法、態度,會拿別人的事情作為借鏡。

有時候比較是要讓自己成長,相信很多人剛出社會時都有一種經驗,我明明好端端的坐在自己位置上工作,怎麼就被射了一箭,當妳被射了好幾箭之後,開始會去思考這些人啊,這個社會阿,才是常人吧 !

當妳想通了,就會越來越堅強,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事件,眼界會越寬,心胸會越寬,智慧會更高。我一直都認為可以進入沒有貪念嗔癡境界的人,都是經歷過很多很多,然後不斷昇華之後,才能達到那個「空」「靜」的境界,而不是什都不想的人。

當然,妳喜歡思考甚麼,是個人的興趣、經驗和人生。

如果妳有看懂我寫的文章,妳應該會知道我這篇文章不是在鞭笞侯佩岑,不要再投票,寫

「是媽媽的錯,她是無辜的+1」,一則又一則。另外一個版已經充滿憤怒了,這個版冷靜點,

可以寫點別的。

WEN
WEN 2014-07-21 04:04:42 #1F
 

她媽造孽是他媽的事

這筆帳不能算到她頭上

她不要學她媽就好

老老實實過好自己的人生

 

至於今天和連親嘴明天和周親嘴

只是逢場做戲

不是真的要"搶人家的男朋友"

她真正的目的是建立知名度

後來不是很快就結束了

這會是真感情嗎

周只是被她利用

所以對蔡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踩別人的頭灑鹽在別人的傷扣

只為了搏新聞

這樣看來蔡依林才是對感情認真的人

這是演藝圈裡男男女女對這種事的觀念

演藝區政治界

兩個世界最髒的大染缸攪和到一起

男男女女的

那個不是今天和這個"玩"

明天和那個"玩"

只有我們這些已婚"良家婦女"才會大驚小怪

那些男女跟本不認為這是道德淪喪之事

那圈子瀰漫的氣氛

版媽文中講的女藝人"必經"的事

許多人還會自編自導這種事搏版面

既然是"必經"那就是"正常過程"

板媽說她貴人多所以平步青雲

但我覺得她那個階段還是很需要"新聞"

攀個名男人效益才大

有個有話題的小三媽媽

未嘗不是"助力"

在那個圈子有知名度就是"成功"

誰管妳什麼手段得來的

她跟本無心做記者做主播

那只是跳板

她是要當明星的

相反的例子我想到石安妮

有著漂亮的本錢

年紀小小也有了知名度

電視電影廣告都演過

但她選擇了一條相反的路

她選擇往上爬

不是往下流

由光鮮的明星身份回歸平凡真實專業

唸政大後來去做記者

不能理解

為什麼那麼多媽媽會處心積慮要把小孩推進演藝界

我認為那不是很高尚的環境

這圈子先把人的心弄麻痺

再把道德標準推到最低層

若是女兒兒子需要和肥滋滋皺巴巴的老頭子上床

或是陪酒賣屁股換演出機會

這種錢賺的真的很值得嗎?

(原作者於 2014-07-21 04:13:14 重新編輯過)

Andrea2
may21 2014-07-21 04:53:35 #2F
 

做這種分析及觀察加上自己感想的

老實說一句,別想這麼多,庸人自擾之

因跟果是同時存在的,業也一直存在,澄靜自己的心

沒任何感想跟批論,才是主宰自己的情緒

過自己的人生 ,上帝任一切由心生,由心滅

而且人不是一本刻出來的模式

不然就不會是百百種人了

 

蘋果軟糖
小包 2014-07-21 08:17:21 #3F
 

人又不能選擇父母~所以私生子女應該沒錯吧~她漂亮好命EQ好會不會才是大家看不爽的原因哩

總覺得錯的是搞七拈三的男人

花貓媽咪
花貓媽咪 2014-07-21 08:52:14 #4F
 

漂亮好命EQ好.........+1

背景雖好但她並不高傲是吧!!

妞妞虎
妞妞虎 2014-07-21 09:04:39 #5F
 

但是自從她跟連勝文在車上親吻的照片流出後沒幾天,她卻又跟周杰倫去日本玩,也是親密擁抱甚麼的,

然後被媒體拍到之後,她卻又在自己主持的娛樂新聞要跟蔡依林現場連線訪問蔡依林的感受,並且播報自己的新聞。

自從那次之後,我終於明白甚麼是聰明的媽媽教導出聰明的女人。

---------------------------------------------------------------------------------------------------------

這種聰明不要也罷

市子
市子 2014-07-21 10:15:42 #6F
 

非常務實,能從侯的觀點出發的好文。 我就不曾也不太會從演藝圈的角度去想。

 

lemonlama
lemonlama 2014-07-21 10:22:40 #7F
 

版主說得很好啊  這些就是她們母女會有這麼多爭議的原因

喜不喜歡看個人啦  真的也不需要爭辯啥

我個人的話 不會因為他個人所擁有的背景或名人私生女的條件去討厭他....

但是如果站在元配和元配子女的角度去看,這麼高調+高知名度的小三母女

還可以獲得某些人的擁護,這情何以堪啊? 

總之啦....都她媽害的 要是她不要在婚禮上多嘴,說什麼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這種鬼話,默默的當她的老小三,或許侯小姐的一切,不會這樣被放大來看!

話說...每天看新聞,常有很多女生想靠身體去滿足物慾,這種價值觀好像更令人擔憂啊~~~

所以....靠關係紅好像也變得沒啥了!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4-07-21 10:39:04 #8F
 

版媽的分析很好, 演藝圈有背景的人是會比其他靠自己努力的人輕鬆許多, 不止演藝圈, 一般公司也是, 當然也會被放大檢視, 如果自己有實力, 時間久了會讓大家心服口服, 如果沒實力, 那天背景失勢, 很快就不行了. 這對母女算是很幸運的小三, 遇到這麼寬宏大量的原配和原配子女, 才能把他們當自家人照顧, 一般就算原配勉強同意, 手足也很難接受.

Ellen Tsai
Ellen Tsai 2014-07-21 10:57:25 #9F
 

不管怎樣...

每個家庭每個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旁人就不用在旁邊喊燒了我覺得...

糖糖媽 2
糖糖媽 2 2014-07-21 11:08:14 #10F
 

人,是種複雜的動物,

人生,更是複雜過頭的一段旅程,

 

侯媽是藝人出身,不笨,所以很懂,

自己已經踏錯一步,後面想挽救,只恐怕要連同女兒一起賠上,

如果她真的自私,一般小三恐怕是憎恨女兒,(通常小三是生兒子才有用呀)

既然不愛她女兒,侯現在很難這麼幸福。

 

與其說她們幸運,我更相信,如果沒有99分的努力,給她100分幸運都沒用。

氣質不是天生的,都是從小努力才得到的。(有一種九種氣質的理論才是天生的)

她們能活出市面上小三不同的氣質與人生,是他們努力的結果,

沒人規定小三不會努力、不准努力,

只能過她們悲慘的下半人生才叫做應得的報應,

怎麼努力?

如果他們出了書來教育諸位小三,"小三和其私生子女如何得到美好人生"

才是危害社會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