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76
Mago 2014-07-31 10:02:17 版主 630

昨晚翻來翻去一直睡不著,可能是那一杯!和G先生和同事一起到IKEA喝的那一杯!

結果我好不容易睡著後居然夢到了李敏鎬!畫面裡應該是他在上綜藝節目,我忘了我是在現塲還是看電視,主持人訪問他,也配合著玩小遊戲,最後他說有一個消息要告訴大家:說要結婚了,是跟李小姐一起決定的,在今年八月!然後畫面一直停留在這裡,一直REPEAT ,不知是夢中的觀眾太震驚了還是我太SHOCK 了,驚醒後一直回想,那畫面是有字幕,所以我應該在看電視,我更可能是在做白日夢..醒來繼續看"花樣男子"!呵呵!

我確實是李敏鎬中毒了!無誤!!

 MINHO1 MINHO3

 

http://mago1231g.pixnet.net/blog/post/165067839

 

(原作者於 2014-07-31 10:04:54 重新編輯過)

joannacrazy
joannacrazy 2014-07-31 11:12:46 #1F
 

為什麼大家都叫他歐巴?在韓國是女孩子叫哥哥或是男朋友才能說的.

 

 

CHRISTINE76
Mago 2014-07-31 11:18:55 #2F
 

樓上媽咪;

SORRY ,也對,好歹我也大他好幾歲,不能叫他歐巴,那是要叫李敏鎬C嗎?那個C是不是先生/小姐的意思呢?

MIANE 對不起,是這樣發音嗎?突然好想學韓文哦!

小澄澄媽媽
小澄澄媽媽 2014-07-31 11:56:31 #3F
 

你嚇到我了....看到標題我以為是真的,好傷心吶

我是最近看信義才迷上李敏鎬的,之前看過他演的流星花園跟繼承者我都不覺得他好在那裡,可能是角色的關係吧! 我比較愛成熟又內斂的男人 ,流星花園跟繼承者角色都太孩子氣了.

現在不敢追他的個人取向跟城市獵人因為我怕會無法自拔一頭栽進韓劇裡拋夫棄子。

我也好愛金秀賢,他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陽光, 李敏鎬是好精緻喔個子又高身材又好....怎辦呀!要如何才能清醒?

 

CHRISTINE76
Mago 2014-07-31 12:16:31 #4F
 

你嚇到我了....看到標題我以為是真的,好傷心吶 我是最近看信義才迷上李敏鎬的,之前看過他演的流星花園跟繼承者我都不覺得他好在那裡,可能是角色的關係吧! 我比較愛成熟又內斂的男人 ,流星花園跟繼承者角色都太孩子氣了. 現在不敢追他的個人取向跟城市獵人因為我怕會無法自拔一頭栽進韓劇裡拋夫棄子。 我也好愛金秀賢,他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陽光, 李敏鎬是好精緻喔個子又高身材又好....怎辦呀!要如何才能清醒?  

小澄澄媽媽發表於2014-07-31 11:56:31

小澄澄媽媽:

我也應該要很傷心的,但因為我也已經結婚,也只能做做夢而已,若是真的,我會祝福他啦,像幾個月前陳曉東結婚了,我也好難過,但後來只覺得那女孩真幸運,希望他們幸福囉!

我是看了繼承者迷上然後城市獵人->個人取向->現在是流星花園,每個戲的造型都不一樣,我都愛,他是我婚後十年來第一個這麼迷的人..怎麼看都零死角,都好帥!

信義我還沒看,我朋友極力推,個人取向朋友們都不覺得好看幾集就沒看,但我全部看完,覺得超好看的,又好好笑!我推你一定要看這部哦!

若你喜歡內斂成熟,那麼一定要看城市獵人,裡面有很多內心戲,而且造型又超...說不出的帥!

 

 

(原作者於 2014-07-31 12:19:17 重新編輯過)

雪米QQ
雪米QQ 2014-07-31 13:18:10 #5F
 

看標題實在是讓我嚇到ㄟ哈哈

小澄澄媽媽
小澄澄媽媽 2014-07-31 14:02:50 #6F
 

回版媽: 唉~ 我在網路上已經有先看過大家對城市獵人的評價了,只能說看過都說"讚"

但我好怕控制不了自己會一直追戲,最近小孩剛上幼稚園還沒習慣團體生活,我先緩緩把小孩放第一位吧~

信義我很推,李敏鎬帥到一個極致....只是君臣之間的故事有點冗長,只要是不關李敏鎬的事我都快轉...李敏鎬歐巴要結婚了!_6F_img_1

叛逆人妻
叛逆人妻 2014-07-31 14:19:38 #7F
 

我剛也以為

Linda Lu
Linda Lu 2014-07-31 14:26:48 #8F
 

最近才開始看韓劇, 正在看的是繼承者們, 李敏鎬確實帥極了, 可我總覺得他演18歲的高中生, 很不適合, 明明就離18很遠. 但是真的粉帥阿, 是我的菜. 李敏鎬歐巴要結婚了!_8F_img_1

李敏鎬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帥

以前從不看韓劇也不追韓星

但同事介紹看了繼承者們後

真的完全被他的帥迷住了

連我那小一的女兒都說想跟李敏鎬結婚

其實我只看過他的兩部戲: 繼承者們和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真的好看

敏鎬把內心戲演得很好喔

天天咕咕叫
天天咕咕叫 2014-07-31 14:55:20 #10F
 

看到標題,我心有抽痛一下…李敏鎬歐巴要結婚了!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