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媽咪捧花的問題(附圖)

小喵 2
小喵 2 2014-08-23 20:22:53 版主 834

請問各位媽咪捧花的問題(附圖)_img_1

各位媽咪好,請問一個深奧的問題,結婚用的捧花一定要真花嗎?假花可以嗎?其實是我很喜歡棒棒糖花,我自己做的,而且大受親友間的好評,我先生認為一定要花錢買真花,但是這個棒棒糖花漂亮到讓他也猶豫了。所以想請問各位媽咪,如果今天是媽咪自己參加婚禮抽捧花,會希望收到真花還是棒棒糖花?就是圖片中相本右上方那一束看起來很多色素的棒棒糖花,各位媽咪會喜歡嗎?我先生要我上來問大家,第一個是用假花有沒有什麼樣的禁忌,第二個是收到這種捧花會開心嗎?請問各位媽咪捧花的問題(附圖)_img_2

 

 

題外話:原本為了帶路雞的問題,我先生也是跟我意見不合,他認為要買那種婚俗用品店準備好的一整籃的帶路雞,我說那種東西買回家會是垃圾,占空間、養塵璊,我說要用手工皂,原本他不肯,我說如果買回來他不喜歡,我就把這些皂拿來洗澡,保證不浪費,結果買回來之後他愛上了手工皂做成的帶路雞,所以現在捧花的問題他就猶豫了阿!話說那籃帶路雞還真是可愛,希望到婆家之後有人喜歡,我還可以送出去做人情。

(原作者於 2014-08-23 20:26:4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8-23 20:28:38 重新編輯過)

小喵 2
小喵 2 2014-08-23 20:54:45 #1F
 

自己推的補充說明,我最討厭的就是家裡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所以結婚我連米篩都不願意買,買回來真得很占空間,後來是我老公說我婆家願意收留米篩才買的。現在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根本沒人想要收留那個米篩,最後還是跟我回家了阿(抖抖)

還有一個好笑的故事分享,我親身經歷,我問幾個婚攝跟婚禮主持說「帶路雞可以用肯德基嗎?」其中一個已讀不回,一個說「我嗆到了」然後就沒回應了,一個回「呵呵!這好笑!」奇怪了,我是很認真的問這個問題阿,為什麼沒有人認真回應我?路途這麼遙遠,餓了怎麼辦阿!(抱頭)

ㄚ宅
ㄚ宅 2014-08-23 21:59:21 #2F
 

妳應該問可用手扒雞嗎?好歹是一隻完整的雞.糖果花可以跟真花混合.抽捧花時就抽那些糖果花..也有甜甜蜜蜜的意思

金榜題名
金榜題名 2014-08-23 22:26:38 #3F
 

參加過的婚禮,捧花拿真花、假花的都有,大家婚後都很幸福,應該沒什麼禁忌

不過假花是很久以前老親戚時代有見過,後來看到的全都拿真花

拿到糖果捧花我會很頭痛吧!實在很不愛吃糖(純個人看法)

那個手工皂帶路雞真可愛,一定要用雞嗎?

我們家族都是用雞蛋代替,這樣應該更實用吧!

小喵 2
小喵 2 2014-08-23 22:32:42 #4F
 

謝謝兩位媽咪的回應,好像真的手扒雞不錯耶!想到我都餓了!呵呵!

雞蛋也是不錯的方法,可是我粗手粗腳的,蛋一定破光光,還是手工皂安全點~

假花想要用糖其實還有一個用意,婚禮上不少小朋友,到時候分送出去其實很歡樂,

另外想到一點忘了補充,我所謂的假花,那些花辦是一個個的髮圈,我在訂婚宴的時候會大受好評,就是因為髮圈一個個送出去了,送出去10個,送客的時候有兩個戴在手上,一個綁在髮尾,還有一個綁在包包上,事後大家都說很喜歡呢!

米篩可以問婚紗店是否可以借用?

(我沒有買,是跟婚紗店借的,捧花也是婚紗店準備)

棒棒糖花可以在進場或是敬酒時當做禮物分送給各桌客人

(不然一次拿到一大束糖,應該會不知道怎麼辦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