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

恩美寶媽
恩美寶媽 2014-08-27 11:45:06 版主 458

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

可是本來想在小朋友手術之後,我要請育嬰假,要帶小朋友回娘,跟我媽一起照顧他的.我該怎麼辦?

(好傷人的一句話,很難過)

 

PS.公公不住家裡,外出修行,婆婆跟老公都在上班,奶奶年紀大,沒有人可以幫我一起顧小朋友呀!!

於2014-08-27 14:40:08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我忘了補充,因為公公是在外修行,有跟隨一位師父,公公說,是那那位師父轉達的~

我要振作
願望實現吧 2014-08-27 12:36:41 #1F
 

不要管他…修行人還說這種不厚道的話…

儒儒寶貝的娘
儒儒寶貝的娘 2014-08-27 12:40:29 #2F
 

不要管他.無稽之談

最愛熱氣球
育&程的媽咪 2014-08-27 12:55:43 #3F
 

不要管他+1

好好照顧小朋友!

elegraphy
elegraphy 2014-08-27 13:40:06 #4F
 

你公公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要是我就回他,説不定小朋友正是跟婆家緣份薄,才這麼瘦弱的!我還正想帶他回娘家補一補身體養胖一點咧!你公公説這種話真是莫名其妙!別理他,也別往心𥚃去!給你秀秀!

 

我看過你在另一版説孩子胃口不好!其實一歲之後孩子就可以吃普通的食物,你也要試著給他多嘗試一些我們大人的食物,不要太多醬料太鹹或太甜膩,口味清淡些沒關係。像是湯,麵食,白飯,伴飯,炒飯,各式包子,湯包,白魚片,碎魯肉,海苔,米果,蒸蛋,炒蛋,魯蛋,各種豆腐,豆子,青菜… 沒事上去看看《愛料理》網站,美麗的圖片可以給你一些做菜的靈感,秀給孩子看説不定能引起他的食慾。而且要注意一點,孩子這時候吃的量不會太多,但東西一定要剪得夠碎,軟的東西給小塊也可以讓他有自己咀嚼的機會。可以先給半碗飯的份量就行了,如果他胃口上來了還跟你要就再添不急,不需要一次把碗呈太多量。

 

小撇歩:以後他大人的東西吃得多了,到兩歳前後,他就自然會開始很注意歸類物件,會開始分類玩具,所以也會開始挑食,也不喜歡看不清楚被混在一起的食物,所以他這時候很會用眼睛挑食,看一眼不喜歡顏色或形狀質感不合意就馬上不吃!量太多吃不完也會罷吃飯!有時候你花了心思煮的東西他就是不賞臉,這時候其實很正常。所以在兩歲前後,你煮東西就得一樣一様分開分清楚裝好,飯是飯,菜是菜,肉是肉!該剪碎的就要剪碎,肉肉太大塊咬不動他也會罷吃,要注意哦!就算都是他喜歡吃的食材蓋在白飯上,你也要讓他看見每一樣東西清楚不混合的蓋在白飯上,他才會吃哦!

 

我也建議你,如果能負擔,多去打聽哪裡有好的中醫生給孩子調理身體。有的時候孩子胃口不好,有可能是身體機能不順暢所致。雖然你沒有明説孩子為什麼要動手術,但是一般來説,如果是要動到身體主幹之類的手術,開刀完畢都會很傷元氣。所以還是建議你,現在就去找個中醫給孩子提升元氣,幫助他手術順利。等手術完畢之後,再繼續讓孩子給中醫調理好身體。當身體機能順暢時,整個人就感覺舒服了,當然消化功能就自然起來,孩子一定就會胃口好。只要他能平時胃口不差,那麼有時候一段時間偏食或吃不下飯,媽咪也就無需擔心。

 

我覺得你還是照原計畫回娘家吧!公公要怎麼説是他的事!他會替你照顧好開完刀的小朋友嗎?如果沒有,只出一張嘴巴,你就不用理他。你順從他,到時候辛苦的是你自己!還有,你老公挺你嗎?怎麼都不出來幫你說話?

 

★趴趴熊★
偷心 2014-08-27 13:46:25 #5F
 

那是小孩體質的關係吧

跟娘家什麼關係

自私之人說的都是屁話

 

 

蔡言
林伊娃 2014-08-27 14:30:07 #6F
 

快帶公公去看精神科~

阿乖的媽
阿乖的媽 2014-08-27 14:35:11 #7F
 

我才不理他的話,自己不幫忙還這樣說...真是....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_7F_img_1

emma emma
emma emma 2014-08-27 14:47:33 #8F
 

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_8F_img_1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_8F_img_2公公說小朋友瘦弱,是因為跟娘家的綠份薄,要我少帶小朋友回娘家_8F_img_3

反正

好的都是歸夫家

壞的都是歸娘家

 

 

JeanJean
JeanJean 2014-08-27 14:56:43 #9F
 

真是令人傻眼的說詞! 那你就說我帶回娘家養胖一點~你不要太操心~

璐琦娜
璐琦娜 2014-08-27 15:01:41 #10F
 

聽他在放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