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氧水
雙氧水 2014-08-28 18:26:20 版主 1083

又來跟大家免費結善緣了

由於之前我的求子之路不順遂...(之前有發文過,在此就不贅述了)

發願助印普門品是其中一項

在懷孕中及生產後分別助印各百本

現在我的寶貝4個多月了

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成長曲線在85百分比喔免費贈送普門品^^_img_1

歡迎大家免費索取,郵資我出喔!

請至我的留言版私密留下郵遞區號、姓名、地址

基本上不限幾本~只是希望每一本都能真正給需要的人才是重點

 

PS:(要索取一本的水水們請看看身邊有無需要的親朋好友們?!因為無論1或2本郵資都是7元)

 

因為我自己帶寶寶,所以大約4、5天才會上來回覆,敬請見諒呦

 

-------------------------------------------------------------------------------------------------------------------------------------------------------------------------

 

( 以下這兩段是不同網友提供的迴向唸法~~擇一即可~僅供參考)

 

普門品迴向文念法 

 

弟子OOO是(住家地址:ex: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XX路XX號)之地方人士,請觀世音菩薩做主,將我所頌之普門品、大悲咒、心經及十小咒的功德迴向給OOO(先生名字)及OOO(太太名字)肚中小孩,請保佑小孩六根具足、福德智慧雙全,並請保佑(OOO可說現階段所求之事),弟子OOO在此發願,若得(OOO所求之事)達成,弟子願(可說以什麼方式還願,例:助印普門品經書百本)

 

 

-------------------------------------------------------------------------------------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信女OOO懇求觀世音菩薩作證護航將此功德迴向給OOO,求菩薩和註生娘娘保佑(早日)賜給我有福德、有智慧、聰明乖巧,孝順有人緣,與父母好緣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的寶寶、保佑寶寶出生後一切順利,也保佑肚中小孩,消他所有的業障,保佑他平安健康,也保佑我在懷孕及生產和坐月子的過程一切順利,無病無痛,得貴人相助,母子均安,謝謝。感謝觀世音菩薩及眾神保佑!

 

 

(原作者於 2014-08-28 18:27:4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8-28 18:28:40 重新編輯過)

您好我想索取普門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61號7樓

曾小姐收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功德無量,祝平安

雙氧水
雙氧水 2014-09-29 13:34:42 #2F
 

跟大家結善緣~歡迎免費索取

郵資我出唷

媽咪:不好意思,可以跟您索取普門品嗎?求子路艱辛的我,希望可以分分媽咪的好孕氣也希望佛祖保佑可以讓我早日喜獲麟兒?地址:臺北市南港區中南街46-1號3樓 張小姐 感謝您

adsnew
雙氧水
雙氧水 2014-11-26 14:31:40 #4F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留言!明天馬上寄出唷!

 

小豬媽
小豬媽 2014-11-26 15:47:45 #5F
 

您好,謝謝您無私的分享,我想替我姐姐和妹妹索取普門品,希望也可以分享您的好孕,快快懷孕且平安,謝謝!我姐的住址是: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九號三樓之一 吳小姐 感恩您(不好意思,我要兩本,謝謝)

品亦
品亦 2014-11-26 15:53:12 #6F
 

媽咪您好

目前正求第二胎的我,希望也能分享到您的好運

可以跟您索取普門品嗎?感謝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3號2樓 林雅鈴收

雙氧水
雙氧水 2014-11-26 16:17:23 #7F
 

媽咪寶貝、小豬媽、品奕

明天去郵局寄出唷免費贈送普門品^^_7F_img_1

 

還有剩~其他媽咪也可以免費索取der

傻小蛋
傻小蛋 2014-11-26 16:54:18 #8F
 

妳好?媽媽我也想索取普門品?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19巷38之1號

鄭羽珊 收

雙氧水
雙氧水 2014-11-28 10:40:28 #9F
 

傻小蛋

明天寄出~祝 快快好孕到^^

品亦
品亦 2014-11-28 13:20:19 #10F
 

免費贈送普門品^^_10F_img_1好期待,多謝媽咪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