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

死不能解決問題丫!小孩是無辜的~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外遇?要外遇為什麼要結婚?做錯事會讓小孩來背他的債嗎?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

 

兒驚見母上吊「媽媽被繩綁住」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我再也不能承受心碎的痛苦了」一名從菲律賓遠嫁給台灣科技新貴的妻子,因懷疑外派中國的四十七歲丈夫在當地包養二十二歲的嫩小三,日前帶著兒女到中國試圖挽回感情,不料夫妻大吵一架,萬念俱灰的她,昨凌晨攜兒女在丈夫買的透天別墅燒炭、上吊自殺身亡,四歲女兒也同赴黃泉。

七歲兒被嗆醒逃過一劫,打119報案「媽媽在洗澡間被一條繩子綁住了」但警消趕抵時,她與四歲女兒卻已喪命。其夫昨從中國趕回,看到妻女屍體,顫抖著身體痛哭,不發一語。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1姜妻在與主臥室相連的浴室燒炭上吊身亡。突發中心攝

妻是菲裔科技新貴

「對於每件事,我都感到抱歉。但這一次,我要跟你說再見了,祝你幸福。」燒炭自殺的三十八歲人妻寫的英文遺書沒怨恨只有愛。二○○一年,她從菲律賓來台與丈夫姜男同在宏碁當主管而相戀,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她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兩人在二○○五年結婚;七年前生下兒子,丈夫跳槽永豐餘集團旗下元太科技。

四年前女兒出生,姜男高升,外派到中國揚州元太的子公司擔任經理,姜妻則辭去工作專心帶孩子;姜男往來兩岸當起空中飛人,為了能下飛機就立即到家,他投下千餘萬,購買離桃園機場不遠的高鐵青埔站旁透天別墅。

數月前,姜妻發現丈夫與一年輕女同事的合照,懷疑丈夫有新歡,得知對方年僅二十二歲深受打擊,露出輕生念頭;住在新北市的親戚表示,曾耳聞姜男在中國有小三,但無法證實;上周,姜妻帶兒女飛揚州,盼喚醒丈夫斬斷小三孽緣,但談沒多久就大吵一架。 

遺書對劈腿夫無怨

姜妻萬念俱灰,昨凌晨三時五十分,趁孩子們已沉睡,傳簡訊給友人,並留下英文遺書,隨後在臥房內的浴室燒炭並上吊,且未將浴室門關上,想藉燒炭一起帶走孩子。四時三十分許,姜童被濃煙嗆醒,發現媽媽吊在浴室,立即到客廳打一一九報案:「媽媽在洗澡間被一條繩子綁住了,消防叔叔可不可以來幫我?」消防人員大驚,先問地址再問:「媽媽還有沒有呼吸?」小男孩回答:「沒有了。」口氣相當冷靜。

消防局派出救護員趕往,但姜童報錯地址,後來姜童和警衛跑出社區才攔下救護車。救護員進屋見姜妻以電腦電源線上吊,已明顯死亡,炭盆還在燃燒,臥室床上的妹妹氣息微弱,送醫仍不治。警方研判當時姜童年幼不知要先熄滅炭火並通風,隨手關門下造成缺氧,妹妹因而喪命。姜妻在遺書中對丈夫無怨恨,她寫下「我會這麼做是因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遺書最後還希望丈夫珍重,「我們非常愛你,感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否認在中國有女友

檢察官詢問姜男在中國是否有女友,姜否認。姜的同事表示,他是一個工作很認真員工,但夫妻間溝通上有什麼問題,同事並不清楚。

對於這起悲劇,現代婦女基金會顧問姚淑文說建議不應以子女來當挽回婚姻的籌碼,更不能自私以帶孩子走向絕路來當結局。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2

童嗆醒逃死劫示意圖

1.姜妻帶著子女飛到中國,希望藉由子女喚起丈夫親情,斬斷小三孽緣,但沒成功。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3

2.姜妻在浴室燒炭上吊,7歲兒子被濃煙嗆醒逃過一劫,但妹妹則缺氧送醫不治。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4

英文遺書節錄中譯

我會這麼做是因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即便她只有22歲,你47歲,但你知道你非常喜歡她。我再也不能承受心碎的痛苦了。 

挽不回婚姻時如何自處

1.與另一半詳談後續事宜,好聚好散

2.尋求親友支持與婦女團體協助

3.保有經濟獨立能力

4.處分夫妻共有財產,如另一半脫產,5年內可追訴

5.爭取子女監護權

6.確認是否曾替另一半作保

資料來源: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8/36050306/

快樂日
快樂日 2014-08-29 14:41:49 #1F
 

自殺,除非真心愛對方(死者),否則根本不會對對方造成什麼影響,

搞不好對方還覺得解脫了,

活下來,活出更亮眼的自己,才是給對方最大的懲罰!

看的到吃不到!

eggmama
eggmama 2014-08-29 14:58:49 #2F
 

傻女人 死了 他就可以名正言順取了她

活著~ 你走到哪 那個女人就得躲到哪

在台灣 你還能告她通姦 

現在... R.I.P

jecimay
jecimay 2014-08-30 16:12:37 #3F
 

外遇那男女真是造孽.

元配自殺豈不便宜了他們,萬一外女變小孩後母,小孩也很可憐.

Maggie 2
Maggie 2 2014-08-30 17:51:52 #4F
 

傻女人,妳死了

不是應了知名電視劇台詞所說

讓小三可以名正言順地

"住妳的房子,睡妳的男人,打妳的小孩"了嗎?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08-30 21:21:47 #5F
 

我真的覺得,自己過不了這一關也不要拖孩子下水。

孩子真的很無辜,為了大人之間的糾葛而白白失去生命,

活下來的男孩,親眼目睹母親上吊、妹妹死亡,

或許會在心中造成很大的陰影。

高玲媽
日行千里 2014-08-30 21:43:01 #6F
 

可憐的母女,

搞外遇的男女看看吧,

停止造孽了…

選哲愛綸
選哲愛綸 2014-08-30 23:45:59 #7F
 

雖然知道遇到這種事要更愛自己,活得更幸福,但家庭失去幸福,誰真的能不傷心,將自己裝得美美的?尤其再怎麼保養,贏得過22歲的青春肉體嗎?雖然丈夫很快就會走出傷痛和小三名正言順在一起,但短時間還是想讓丈夫後悔、痛苦才帶走小孩的心情,我能了解。

bensta@
bensta@ 2014-08-30 23:50:36 #8F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8F_img_1再如何也要為小孩想想啊!

尤其那男童打擊會多大啊!?

今年要更好
安安的媽 2014-08-31 00:06:45 #9F
 

天底下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都當媽了.活不下去也得為孩子活

拜託過不了這一關.還在頭腦打結的女人.放了孩子

妳失去男人活不下去.妳的小孩不會因為失去爸爸就不想活

想死不用找人陪.帶孩子自殺的女人就像跳樓自殺還壓死人的一樣.不知道怎麼同情

我只覺得沒有反抗能力的孩子和被壓死的人真可憐

Simmo
蘇柏元 2014-08-31 09:01:07 #10F
 

唉。很難過。 辛苦育兒還被背叛的心情。 偷偷外食應該還好..........兩者落差。評論別人事容易。 身為當事人應該很苦與自私。 最可憐是那男童。 失去至親。 爹心跑了。 親娘親妹都沒了。 萬一還要遇到後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