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不是不報,只是未報。有的還會報到下一世甚至下好幾世去~

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img_1

說好的包養一輩子呢?小三被人夫追討1708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已婚的杜姓男子自2004年起和陳姓女網友發生婚外情,卻在分手後翻臉不認人,開口追討1729萬元投資借款,但陳女主張這些是杜男送她的「包養費」和投資成本,雙方鬧上法庭。最後士林地院根據兩人曾在簡訊中提及「欠我多少」、「還不清」等對話,認定雙方是借貸關係,判陳女須賠償1708萬元新台幣。

 

杜男指控,陳女在交往期間多次以幫忙投資或借錢繳稅的名義開口借款,雖然曾在簡訊中說「我會還,你放心」,但幾次想追討,陳女不是鬧脾氣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多年下來已經累積借款1729萬元。

 

但陳女主張,杜男在剛交往時曾說要照顧她一輩子,1700多萬元是贈與她的「包養費」以及投資成本,說要還錢的簡訊則是吵架時的氣話,反而是杜男威脅如果不給錢,就要把兩人的性愛光碟寄給她爸媽。

 

士林地院認為,生活費歸生活費,借款歸借款,根據兩人多封簡訊內容,發現曾計算金錢往來,以及女方回覆:「不應該把生活費也算進去吧,還不清了」的訊息,因此認定雙方是借貸關係,判陳女敗訴,須返還杜男1708萬元。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12/400319.htm#ixzz3DB7V0t80 

 

又看到一篇@@今天是怎麼了?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1F_img_1

 

元配還是最好 浙江小三扶正8天後被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需要經營!大陸浙江一名50歲的周姓女子愛上有婦之夫,花費心力扶正,最後終於美夢成真,沒想到結婚不到8天,男子就後悔要離婚。

 

《浙江在線》報導,周女雖然已經50歲,但因為保養得當,皮膚很白,身材窈窕,她常告訴身邊的朋友,自己對感情是寧缺勿濫,如果沒碰上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寧可單 身過一輩子。

 

今年3月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周女認識了比自己小3歲的陳男,沒想到就這樣搭上,很 快的陷入熱戀;周女事後才得知,原來陳男早有家室,但因為都愛上了,不顧家人反對 ,心甘情願當起小三。

 

今年7月,周女如願嫁給陳男,只是沒想到才過8天,陳男就到法院要求離婚,他說,「 我們的感情確實是真的,也曾動過如果不能在一起就私奔的念頭,但激情退去之後面對 平淡的婚姻,不是夫唱婦隨的甜蜜生活,而是對前妻,對一雙兒女的無限愧疚,想儘快 結束這一段婚姻,讓一切重新回歸正軌。」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12/400405.htm#ixzz3DBBWAK4V 

小漾漾
小漾漾 2014-09-13 21:01:24 #2F
 

我感覺妳對小三不幸很....幸災樂禍~原配很好嗎?心事區的都是元配,又是哪門子報~

阿哈麻麻
阿哈麻麻 2014-09-13 23:08:53 #3F
 

我覺得最需要現世報的, 是那位管不住自己小弟弟的, 死男人!

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3F_img_1

adsnew

2F媽咪~

 

我會貼這些新聞上來只是有些媽咪說小三沒有現世報,但我覺得有而己,我用字並沒有任何的幸災樂禍,不是嗎?

有的話,請貼給我看,下次我發文會小心。謝謝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4F_img_1

 

 

to: 阿哈麻麻

 

嗯,同意,作惡都應該都會有報應的!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5F_img_1

飛天噗噗
飛天噗噗 2014-09-14 16:36:24 #6F
 

外遇的男人有責任,惡意破壞的小三也有問題

 

如果因果是這樣解釋

那些遇到壞老公.壞婆婆.壞人的人

又該如何說呢

因果不是我們能解釋的

所以不要下評斷比較好

TO:每天都要開心快樂喔

 

媽咪說的也對,但我的主題是現世報,就是做惡這一世就看到惡果的,

 

因果這玩意,就要請高人來解釋了~我比較不了解交叉複雜的這種因果。這就是小三的現世報吧?_8F_img_1

趙小伶
夏天秋天 2014-09-14 20:46:49 #9F
 

有現世報的小三畢竟是少數所以才會被當社會新聞報導

大部份的小三都是高調的不得了吃香喝辣的有房有錢有車的

如果加上自己本身也有點本事那就簡直是...社會的不公平

這個社會都是笑貧不笑娼的  

不喜歡小三只是講身邊看到的事實

small珊
small珊 2014-09-14 20:47:06 #10F
 

說起來每次這種事大家都罵小三

但說到底都是男人的錯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