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yuyum6745
cyuyum6745 2014-09-13 21:50:11 版主 483

小產後,因為之前滿三個月就公佈了……所以有在FB上透露一些訊息,並希望朋友們知道就好,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給我一些建議…………

也暫時沒跟自己媽媽說,畢竟不想媽媽?心……自已的兄姐也都尊重我沒跟我媽說……結果居然是我姐的朋友自己跑去跟我媽說……害我媽比我還傷心……又想來看我……但我實在不想在這節骨眼上,跟我媽解釋……也不想讓我媽來看我……除了改變不了什麼……我在老公這至少比較自在……老公也會照顧我丫……因為平時就是老公煮給我吃的……他也知道要煮什麼給我吃

Jordan 媽咪
Jordan 媽咪 2014-09-13 23:34:41 #1F
 

Cyuyum6745 您好,我很能體會您的感受, 因我2個月前也小產 ,也是未到3個月就告知了媽 及寶貝 還跟寶貝說他要當哥哥了 交帶他未來要照顧小小寶貝, 寶貝開心到跟幼兒園說了小baby 死在媽咪肚子裡, 有天接小朋友時一群小朋友開心圍著我說 **媽媽 **說妳的小baby 死在妳的肚子裡 是不是是真的,老師還當夏坐在位子上傻笑,我當場傻眼 我只是趕快把小朋友帶回家,當下我都要飆淚了, 當然在車上兒子被我訓了一頓。我真難過。所以您的痛我瞭解 也希望您要快點忘記把身體養好, 保重,相信您一定很快再懷回您的寶貝,有些老習俗,我們還是要相信的,祝一切平安。

藍咩
藍咩 2014-09-13 23:39:31 #2F
 

我能理解,所以那時我會對關心我的人說:「現在我需要獨處,真的不用太擔心,先生會照顧我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大多數的人聽到這樣的話,會很貼心地說:「有需要的話,可聯絡我。」然後就不會多說了。也許過一陣子,妳會需要有人傾聽的。這段難熬的歷程,還是需要自己走過來的,加油。

寶貝滴茵媽咪
寶貝滴茵媽咪 2014-09-17 09:33:08 #3F
 

麻麻 我可以了解妳心情 我七月份才流掉 那是還沒未滿二個月就工佈 結果沒有了 無法跟別人解釋

麻煩的美好
麻煩的美好 2014-09-17 10:23:57 #4F
 

年初也小產過,滿2個月跟家人說後,才被檢查出可能是空包彈...後來只有透漏給一些好朋友知道,

被確診當下比較難過,後來很快就想開了,但因為我已經有大寶啦!且當初第二胎也是非常猶豫,

或許是太猶豫所以小baby自動離開了吧!?  做完小月子就照原定計畫出國玩,整個回國壞心情都

煙消雲散了~所以建議出去小旅行散散心!

現在是打定不想生第二胎了,可惜老公還是想,尚未有共識......

wifeli
wifeli 2014-09-17 13:44:30 #5F
 

去年安胎的時候,就直接跟家人說,安得住是孩子命大,安不住是我們緣分薄

後來孩子走了,我爸媽也是緊張的說要下來看我

我情緒一整個不穩定,還威脅他們不可以下來,因為他們來只會讓我壓力更大

我妹幫我張羅小月子餐,老公也會幫忙做家事

這時候過多的關心都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誰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

遇到一些自以為跟你很熟的人,就狠狠的瞪回去吧

 

版媽一定要好好調養身體,愛自己,寶寶自然會一起來愛你~

Barbiedoll
Barbiedoll 2014-09-23 04:46:28 #6F
 

版媽,我有四次經驗,今天才處理第四次,很不知道如何面對一堆同事的追問,我好累,不希望被人當面又再提起傷痛,唉!有的是善意關切,有的是非善的高興問,有的是?風涼話,有的憐憫著,一切的一切,怎麼面對呢?好痛苦!唉!

cyuyum6745
cyuyum6745 2014-09-23 07:58:43 #7F
 

版媽我也是第四次了……這一次忍到滿三個月才公開……沒想到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朋友大多不會多問,只是給我最大壓力的反而是自己的媽……

因為第一個星期本來我媽想來,我立刻要求姐姐跟媽說不要來,姐還說媽媽好像哭了……於是我心軟,打電話給我媽……希望她不要來及不要難過……本來我不想接任何電話的……

結果我媽以為我心情應該好了,她第二個星期就沒通知我的情況下,早上打了通電話就說要來……無奈

要來就來吧!……讓她看看也好……

只不過,我媽一來就看我在洗衣服〈用洗衣机〉,她就接手了……本來去阻止我媽洗,結果一開囗就說掠衣服的桿子太高之類的,是否我都舉手掠衣……聽到我就不想聽不想阻止了……跟我媽,不要跟我說這些…因為都不是那些傳統的原因

後來吃飯時,明知我不能喝有酒精的任何補品〈我不介意她要煮給我吃,但不要加酒進去),因為之前就有過經驗,喝了有酒精的東西,或吃加酒精的肉,我一定會頭痛,一定要逼我吃……要不是我哥出囗了,我一定抗拒到底……結果我還是頭痛了……這樣對我是有比較好嗎?

結果我心情也沒比較好丫……反而多了壓力……我不要這樣的關心……但我又不能表現太明顯……只能我媽回家後,自己再哭一哭……

我知道我媽為我好,但我是她生的,她也知道我一滴酒都不能碰,加水一起煮也一樣,上回坐月子就是這樣才不回去讓我媽坐月子,難不成坐月子就一定要加酒嗎?……但她是傳統的女人……不會去改變想法……認為頭痛就去睡就好了,但痛的是我,我還有老大要照顧……身體的不舒服……又不會讓我心情比較好……

♥ 馨媽 ♥
♥ 馨媽 ♥ 2014-09-23 09:18:17 #8F
 

就照自己的意思走吧,了解你的人都會尊重你的。

二寶要健康喔!
想賺錢找我 2014-09-23 09:39:47 #9F
 

媽咪,若有不想讓人問的事,若想舒發就寫寫日記

因為有些朋友真的是熱心,關心,也許會無意中打擾您.

我明白您說的,傳統觀念一昧的以為是為妳好的壓力,啞巴吃黃蓮.

好好調理自己身體,也請媽咪要媽媽放寛心.

不能吃的,就少吃.

轉個彎,請老公另外為你偷偷準備...

(原作者於 2014-09-23 09:46:47 重新編輯過)

elegancecy
elegancecy 2014-09-24 12:53:42 #10F
 

加油...

心情放輕鬆.別想太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