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會跟我借錢,保姆老公還會在小孩面前抽煙~~

小孩自已帶到2歲,之後返職場,請保姆帶。

保姆年紀跟我媽一樣大,人也蠻有愛心,小孩去了8個月也長了不少肉。

保姆加我小孩一共帶3位小朋友。

看似沒問題,但是3個月前保姆開口跟我們借錢,借三萬(最後只借了一萬給她),還吩咐我千萬不要讓我婆婆知道,錢的部份就從保姆費慢慢扣。

最近,又要跟我開口借錢,但我表示自家都是領死薪水且不多,沒辦法再借。結果,她這次直接打給我婆婆借5萬,婆婆擔心不借錢,會不會對小孩不好,就借了,事後告訴我們,才知道大家都借了錢給保姆。

保姆家很省,連冷氣也沒有。

保姆說她是因為以為當朋友的擔保人,朋友倒會跑了,才背債。

覺得小孩現在很習慣保姆家,也過得蠻快樂的,就沒想說要換保姆。

但是最近去接小孩發現保姆的老公,老是在客廳裡抽煙,當著小孩面前毫不忌諱的抽。

心裡覺得一把火,已經告知他多次,請他不要在室內抽煙,但還是常被我抓包。

保姆多次告知,也阻止不了他老公。

昨天還有不認識的阿伯,跟保姆老公一起在室內抽煙聊天,今天問他,他說朋友來不好意思叫朋友去外面抽…

真TMD,不好意思,就要我小孩抽你們這些死煙槍的二手煙。

問附近的鄰居,得知,雖然保姆人不錯,但是無奈嫁了一個遊手好閒的老煙槍老公,自已努力的撐著家。

綜合以上,是不是應該下定決心換保姆呢?

 

Maggie.tai
Maggie.tai 2014-09-19 10:13:16 #1F
 

是我會換

吸二手菸對孩子身體影響很大

一對寶的娘
一對寶的娘 2014-09-19 10:18:03 #2F
 

去了8個月,這也表示寶寶已經吸二手菸8個月了

趕快換吧

不然除了二手菸的事,還會不斷借錢的

小魚
小魚 2014-09-19 10:18:20 #3F
 

該換保母了吧…

 

adsnew
Daphne媽媽
Daphne媽媽 2014-09-19 10:19:37 #4F
 

如果是我....我會換褓姆

如果找不到令人放心的褓姆....我會自己帶....

衡量媽咪您的工作...可否再允許您晚兩年返回崗位....

至少等小朋友去幼兒園後再回去工作吧

小陶子mama
小陶子mama 2014-09-19 10:21:44 #5F
 

小孩面前抽菸這點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是我的話會換

但你及婆婆先前借保母的錢,有想過如何處理嗎

(原作者於 2014-09-19 10:23:53 重新編輯過)

三八花媽
三八花媽 2014-09-19 10:33:00 #6F
 

換!別人的家務事跟寶寶健康扯不在一起。

瑪姬麻
瑪姬麻 2014-09-19 10:42:17 #7F
 

當然馬上換 餿水油做的食物都馬上去退了 二手菸難道還能多吸一口嗎?

harry''s ma
harry''s ma 2014-09-19 10:42:59 #8F
 

harry''s ma
harry''s ma 2014-09-19 10:43:31 #9F
 

趕快換保母。

二手煙是其次,保母老公才是換保母的原因,游手好閒的人通常脾氣也不太好,太危險了。前2年,有件保母虐嬰致死,事後查出是保母先生所為,兩人吵架,男的拿小孩出氣,就把別人孩子弄死了。

所以保母的家庭成員很重要。

mantouk
mantouk 2014-09-19 10:51:07 #10F
 

如果是我我會換耶!無法接受吸二手菸,還加上借錢……這樣會弄的有點複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