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亮亮老師」慘死 媽媽氣罵凶嫌:可惡!

甜美「亮亮老師」慘死 媽媽氣罵凶嫌:可惡!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22日 下午6:14

 

被男友當街砍死的林姓女子今年才22歲,台中教育大學幼教係畢業的她,目前在台大附設幼稚園當實習老師,長相十分甜美,講話輕聲細語,深受小朋友歡迎,開朗的個性就像是燦爛的陽光,因此大家都叫他亮亮老師。消息傳回她就讀的大學,師長難以置信,女老師雖然和男友才交往半年,但兩人常到各地旅遊吃美食,朋友眼中的金童玉女,竟然會發生悲劇,媽媽氣憤的說,男生個性女兒不愛要放手,沒想到對方不甘心。

留著一頭飄逸長髮,配上瀏海,水汪汪的大眼睛,襯托出白皙皮膚,她就是被男友狠心殺害的林姓女老師,和男友雖然交往只有短短半年,但兩人愛的足跡卻遍及國內外,就連香港迪士尼,也有他們的身影。氣質出眾的她,也有活潑俏皮的一面,鏡頭前作怪拌鬼臉,小倆口濃情蜜意藏不住,男友怎麼會下得了手,女老師媽媽接到消息,從嘉義趕到台北除了難過還有更多的氣。遭殺害女老師媽媽:「別人的小孩你砍得下去,人家辛辛苦苦養那麼大,你砍得下去,你自己為什麼砍不下去,反正就是他的個性那樣,她(女兒)不要,結果好像說我女兒要放掉他,他心不甘情不願的。」

林姓女子台中教育大學剛畢業,學歷不錯人又長得漂亮,認識了台大畢業的男友,是朋友口中的金童玉女組合,兩人喜歡旅遊也愛美食,今年五月小兩口還一起放天燈,許的願望就是能考上老師,嫁給大師,看似甜蜜的感情,怎麼會說變就變,老師也想不透。女老師大學班導師邱淑惠:「我看到她的印象,我就覺得他是安靜,漂亮文靜的那一型。」林姓女子教育大學畢業後在台大附設幼稚園當實習老師,人美心更美,深受小朋友歡迎,開朗的個性就像是燦爛的陽光,大家都叫他亮亮老師。今年八月男友還幫她過22歲生日,事隔一個月臉書卻PO一張,廟裡求來的籤詩,說否極泰就會來了吧,是在透露感情變了調嗎,消息傳回她就讀的大學,師長很震驚。一個是台大畢業,一個是實習老師,這對完美組合,卻因為感情問題釀成一死一傷,留給師長和家人難以承受的痛!

米ㄅㄨˊ
米ㄅㄨˊ 2014-09-23 03:01:55 #1F
 

好可怕的世界   每年台灣有多少女孩死於恐怖情人之手?  我要生女兒了  超擔心的

小可愛的媽咪
小可愛的媽咪 2014-09-23 07:21:23 #2F
 

是呀!好可怕!鄭捷那個殺人魔到現在還沒槍決!司法無法保護好人!

謝碰企
謝碰企 2014-09-23 07:31:34 #3F
 

頗變態的一個人,看他臉書一副很愛這位女友.

原來私底下這麼恐怖!砍殺之後還脫其褲子親吻下半身..要不要這麼的變態噁心?

好笑的是想自殘卻是輕微刀傷?連檢察官都懷疑用刀背砍自己..

真的很恐怖..感覺現在恐怖情人真的太多了~

妞妞滴媽
妞妞滴媽 2014-09-23 09:19:25 #4F
 

這種新聞讓每個有女兒的父母都很擔心啊

女兒好不容易養那麼大,卻發生這種事,當父母該有多心痛

恐怖情人好多,其實很希望新聞別過度報導

總覺得會愈來愈多這種事件,是因為有樣學樣...

♥喜從天降♥
♥如願以償♥ 2014-09-23 09:24:15 #5F
 

這則新聞讓我覺得這兇手真是變態至極!

 

(太變態,不轉貼內容了)

台大畢高材生當街情殺 猥褻遺體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9/8953294.shtml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09-23 09:34:21 #6F
 

台灣的法官真的是太體貼了

都體貼加害人

但沒有保護受害人

真的希望台灣的民法、刑法都能加重

而且千萬不能廢死刑

還要將該執行的死刑都快點執行

不然台灣會越來越亂了

廷廷小寶貝
廷廷小寶貝 2014-09-23 10:04:58 #7F
 

鄭捷那個殺人魔到現在還沒槍決!司法無法保護好人!

------------------------------

說到鄭捷,明明是現行犯,

還殘忍殺死好幾個人,事情都發生超過4個月了(今年5月21日),

他卻還在吃免錢的牢獄飯,浪費我們的納稅錢,

快判一判,執行死刑...

@一朵雲@
@一朵雲@ 2014-09-23 10:14:37 #8F
 

才交往五個月就出國兩次

這點我也很驚訝...愛的太深太快了 

五個月 根本還在懵懂吧...以22歲來說

♥喜從天降♥
♥如願以償♥ 2014-09-23 10:25:48 #9F
 

才交往五個月就出國兩次 這點我也很驚訝...愛的太深太快了  五個月 根本還在懵懂吧...以22歲來說

@一朵雲@發表於2014-09-23 10:14:37

交往多久、出國幾次,都不是重點吧,

況且出國,在語言不通的環境壓力下,更能夠看清一個人的個性,

也因為日本行,男方打了女方一巴掌,女方才萌生分手念頭。

 

千萬不要轉移焦點,認為被害人也該負責什麼的,

無論他們交往過程如何,凶手就是個變態。變態。如此而已。

二手屋
二手屋 2014-09-23 10:29:38 #10F
 

女生真的不要輕易跟男友同居,(保留一點) 及花太多男友的錢( 最好是各出一次費用)

這樣誰也沒對不起誰,情侶分手有很多原因,最常聽到男方碎碎念,花了多少錢在女方這方,結果下場如何.....

真不甘心,

女生自保就是不要有佔便宜的心態,別一直想是男的自願給旳,分手時就不會這樣想.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